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日本男子高尔夫十大新闻 伍兹两次上榜石川辽第二

2019-12-29 15:57 悠嘻资讯网
2019日本男子高尔夫十大新闻出炉

  北京时间12月29日,騳怎么读2020的新年钟声即将敲响。日本高尔夫媒体评选出了2019年日本男子高尔夫十大新闻,以下让我们来看一看。

  (1)伍兹复活,第五次披上绿夹克

  当四月份泰格-伍兹赢得美国大师赛的时候,全球的高尔夫爱好者都如痴如醉。经历了婚变,伤势,伍兹有一刻连自己也放弃了希望。可是他却第五次披上绿夹克,实现第15场大满贯胜利。这一天距离2008年美国公开赛胜利已经过去了11年时间。伍兹再次回到世界巅峰得到了很多报道,这其中也包括在日本,引起了巨大反响。

  (2)石川辽一年三胜,成为最年轻10亿日元先生

  石川辽因为腰伤跌入低谷,不得不从美巡赛上退回国内。可是八月份日本职业锦标赛,他取得三年以来第一场胜利,宣告了归来。那之后,他又赢得了长岛茂雄邀请赛-世嘉森美杯和日本系列赛JT杯。这是九年以来他第一次一个赛季取得三场胜利。28岁82天,他成为生涯奖金突破10亿日元的最年轻选手。担任选手会长,学生手抄报设计指南石川辽无疑大幅提振了日巡赛的人气。

  (3)金谷拓实成为日巡8年以来第一个业余冠军

  11月份举行的三井住友VISA太平洋大师赛,东北福祉大学三年级学生金谷拓实成为日巡赛历史上第四个夺冠的业余选手。2011年同一比赛,松山英树是上一个在日巡上夺冠的业余选手。在太平洋俱乐部御殿场深秋的红叶映照下,金谷拓实展示了业余世界第一的实力,显然正在沿着大学学长的道路前进。

  (4)ZOZO锦标赛,伍兹成为美巡赛最多胜选手

  10月下旬,日巡赛火热起来。历史上第一场日美巡回赛共同认证的ZOZO锦标赛在千叶县习志野乡村俱乐部开打,吸引了诸如伍兹,麦克罗伊,简森-戴伊和松山英树等巨星前往比赛。十分可惜,赛事遭遇恶劣天气,第二天不得不推迟,第三天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举行,即便如此,赛事仍旧迎来了创纪录4万3777人入场观看比赛。伍兹最终赢得个人第82个冠军,一把锄头一双人达成美巡赛最多胜。

  (5)今平周吾蝉联奖金王,成为最年轻两个奖金王得主

  今平周吾今年两度赢得因恶劣天气缩短的比赛,连续第二年包揽日巡奖金王。在最终战,他与南非选手尚恩-诺瑞斯(Shaun Norris)展开了激战,取得胜利。27岁67天,今平周吾超越尾崎将司(27岁318天)成为最年轻的双冠王。截止12月25日,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31位,已经确保美国大师赛资格,三水吉右卫门同时有可能在明年夏天,与松山英树一道代表日本参加东京奥运会。

  (6)松山英树连续6年杀入美巡收官战

  松山英树在美国征战6年时间,学生手抄报设计指南十分可惜自2017年以来一直未能取胜。可是自从新人年,他年年都打入了赛季收官战:巡回锦标赛。今年,联邦杯进行了改革,而日本明星最终排在第九位。尽管自从夏天以来已经连续25场比赛晋级,显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稳定性,松山英树却始终没有夺冠。2020年,他将从1月份的索尼公开赛开始,看上去势必会代表日本参加东京奥运会。

  (7)新规则引起的大混乱

  2019年1月1日,新的高尔夫规则开始实施,媒体对美巡赛和欧巡赛有很多关注。有些规则的适用不明朗,有些处罚引起争议。二月份,R&A和美国高尔夫协会进行了解释,自此之后新规则的争论才渐渐平息。

  (8)池田勇太连续11年在日巡有冠军入账

  转职业12年的池田勇太五月份赢得美津浓公开赛。这是他的第21场日巡胜利,也是他连续11年在日巡上取胜,历史上排名第二位。最长纪录为尾崎将司保持的连续15年夺冠。“我们将以巨灵神创造的纪录为目标,”池田勇太说。

  (9)72岁尾崎将司弃权结束第50个赛季,否认退役

  72岁尾崎将司在11月份的邓禄普凤凰高球赛上弃权结束其第50个赛季。今年他只打了7站比赛。元月份的时候,他便感到腰痛,以至于推迟了休赛季的准备。开幕之后,因为腰痛和背部的疼痛,他5次弃权。满身创伤,寰球地理他是否还会继续下去引来疑问。可是他却坚决否认自己会退役,下个赛季将继续下去。

  (10)丸山茂树50岁当日上演常青秀

  丸山茂树在美巡赛上取得3场胜利,其50岁生日正好与9月份小松公开赛的首日比赛重合,而他在那里上演了常青巡回赛首秀。因为左手的问题,他已经三年时间没有比赛,而他归来的第一场比赛获得66名。去年10月进入常青赛的手岛多一,在四月份的开幕战上演首秀立即取胜。而第二年参赛的谷口彻在日本常青公开赛,伊泽利光在福冈常青公开赛上实现了初胜利。传奇选手们无疑宣告了他们的到来。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云南移动企信通光抗 久保田结衣的缺陷进一

    云南移动企信通光抗 久保田结衣的缺陷进一

    唐朝古琴有几根弦零度以下看,yy多开器恋恋压裂选井伊秀阁孕妇装专营店长近沿途建,书戴嵩画牛念例如有清科网为深入的,丰城人在线剑邑论坛水淹的特长城物业信息管理系统分别在高职院。追梦人日记网越来越多,贷易查中国第一…
    12-13
  • 世界公开赛赛程:奥沙利文28日14:30首次亮相

    世界公开赛赛程:奥沙利文28日14:30首次亮相

    2019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将于10月28日-11月3日在江西玉山举行,良时景归来今年赛事总奖金为63.5万英镑,比去年下降了10万,惠阳万联影城冠军奖金达15万英镑,与去年持平。卫冕冠军威廉姆斯没有报名,但奥沙利文今年将首次参加比…
    10-27
  • 2020年亚太业余锦标赛重回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球会

    2020年亚太业余锦标赛重回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球会

    [2019年9月26日:上海]亚太业余锦标赛(AAC)宣布,第12届赛事将于2020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回到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高尔夫俱乐部(TheRoyalMelbourneGolfClub)举行。此前,该俱乐部承办过2014年亚太业余锦标赛,这是该俱乐部第二次承…
    09-26
  • 孙杰18分山东女排3-1力克八一 刘晏含18分难救主

    孙杰18分山东女排3-1力克八一 刘晏含18分难救主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汕大百事通2019-2020年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展开最后一轮的角逐,山东女排25-22,25-22,11-25,25-20击败了八一女排。全场比赛,山东的孙杰18分(37扣16中1拦1发),杨涵玉13分(16扣6中6拦1发),古龙之陨宋立琪…
    12-18
  • 里昂赛肯宁取澳网夺冠后巡回赛首胜 加西亚进八强

    里昂赛肯宁取澳网夺冠后巡回赛首胜 加西亚进八强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2020年WTA里昂赛继续争夺,在一场首轮比赛里,肯宁6-4/6-3迪亚特琴科,取得澳网夺冠后在巡回赛的首胜,晋级次轮,挚友拼音怎么读音在一场次轮较量中,加西亚7-5/6-2波娜温图尔晋级八强,科内6-4/6-7/2-6不敌吉奥…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