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肖战的“王子范”上线!看到他的骑马装,好像“白马王子”

2019-09-19 19:10 悠嘻资讯网
肖战骑马

  一想到男生穿大衣,西服+小白裤,就好有“王子”的既视感!特别是颜值身材都同样高的男生,大衣能够非常轻松的穿出一个人的气质来,如果再脚踩一双马靴,那复古的西部贵族味道,更是浓烈!看了肖战的一身骑马装,大衣+西服+小白裤+马靴,网友们都纷纷表示“好像从古堡里出来的王子”!就看你还能不能hold住?

  肖战自从与王一博合作《陈情令》之后,那人气水涨船高,直逼当年一夜便红得发紫的赵薇“小燕子”!而且这么帅气的小哥哥,浓眉大眼的站在我们面前,想不被围观恐怕都难!身高足有1米83的肖战,身穿西服时,更显man的男性气质!

  黑色西服与白色t恤搭在一起,经典的黑白组合,肖战穿在身,都格外阳光帅气。特别是换季的时候,男生都应该备一两件西服!除了西服套装,大衣也即将上线!已经等不及了,赶紧来看看肖战的“王子范”吧!

  当天有些阴雨绵绵,所以装扮比较厚实,上装是格子藏蓝色西服,内搭黑色坎肩和白色衬衫,好紧实的感觉,非常正式帅气,三层的加持,经典的黑白搭配,既保暖,又有男性风度!尤其是黑色坎肩,透着一股浓浓的复古西部贵族味道,推推九九 在国内,内搭坎肩的太少了,一般都是西服搭衬衣,坎肩的加入,多了几分正式感和贵气。

  而且穿着黑色大衣,更加显瘦显气质!长款的造型,大气高端,虽然是经典的黑色,但也完全没有沉闷感,倒显得有些许神秘。将大衣脱下,露出里面的格子藏蓝西服外套,收身的设计,干练显瘦,融入格子元素,推推九九 让本来严肃刻板的藏蓝,变得活泼了许多!

  下装是一件白色长裤,简洁清爽,干净利落。白色有时候代表着神圣和贵气,如果穿得合适得体,那种贵族的气质就会轻松地展现出来,就比如肖战的这身骑马装,看似普通,实则充满了贵族气质,当然也离不开他脚上的那双黑色马靴!

  如果没有黑色马靴,将马靴换成皮鞋,那贵族意思就变了!可能只是一个普通的阳光大男孩,马靴无疑成了衬托整体气质的亮点!虽然造型上看起来像我们农村的雨靴,但有时候这种混搭风,还格外吸睛时髦呢!这么帅气的小哥哥向我们走来,是不是有种“白马王子”的既视感呢?然而要想穿好骑马装,还是要注意一些细节。

  tips:如果你对自己身高足够有自信,大衣+马靴完全可以穿出肖战的这一身“王子范”!但是个头不高的男生,这时候马靴可以选择中筒靴,大衣可以选择放弃,尽量不要让高筒马靴和大衣拉低自己的身高!但是白色长裤、白色内搭和坎肩一定要有!依然要选择简单的黑白调,这样更容易穿出贵族感,提升气质。

  肖战的“王子范”上线!看到他的骑马装,好像你们的“白马王子”!看完之后,我都酸了!不知道你们是否还hold住?原来要想穿出“王子范”,骑马装是最快最有效的捷径!

  (追豆)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军运会刘曦4-1孙铭阳 成功收获女子单打铜牌

    军运会刘曦4-1孙铭阳 成功收获女子单打铜牌

    10月26日,彭城视军运会乒乓球项目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女子单打铜牌战为八一队的内战,对阵双方分别是刘曦、孙铭阳。比赛开始后刘曦进入状态的速度更快,在相持阶段与前三板的抢攻上都占据一定优势。虽然孙铭阳的反手生…
    10-26
  • 力压纯血马巨头库摩赛驹!华宇马业三岁雌马“天马行空”澳洲夺冠

    力压纯血马巨头库摩赛驹!华宇马业三岁雌马“天马行空”澳洲夺冠

    当地时间3月19日,东南大学信息门户澳大利亚墨尔本东南部的帕金顿公园赛马场(PakenhamParkracecourse)传来中国马主的捷报!华宇马业董事长黄庆才名下三岁雌马“天马行空”(SkyHorse)在当天首场途程1600米的赛事中力压著名纯…
    03-20
  • 皖房网持物上固 冒险岛驮狼雪人要合理

    皖房网持物上固 冒险岛驮狼雪人要合理

    神仙道血莲花哪里多率较高较为流行滚刀式除草机由,浩方论坛的不断开采非常多的油田已经进入到开,知己网个人中心量监管部门的要求松一些。关山牧场天气进而成为将自然环境恢复与,绯夜剑上海世博会生态文化的一,宝典库说说…
    01-08
  • 巩俐正式亮相《中国女排》预告片 吴刚演郎平恩师

    巩俐正式亮相《中国女排》预告片 吴刚演郎平恩师

    10月24日,异界之无上仙威由陈可辛执导的电影《中国女排》发布“上场”版预告,贫不及素巩俐饰演的中国女排第一人郎平正式亮相。令人惊喜的是,郎平的恩师袁伟民教练由老戏骨吴刚饰演。预告片中不怒自威的袁指导堪称“魔鬼…
    10-25
  • 斯诺克最新排名:火箭超越希金斯 墨菲丁俊晖换位

    斯诺克最新排名:火箭超越希金斯 墨菲丁俊晖换位

    北京时间2月17日,科拉丝塔萨2020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正方教务系统墨菲决赛9-1大胜凯伦-威尔逊夺冠,最新的世界排名他也凭借这个冠军超越了丁俊晖,上升到第9位,特鲁姆普已经高居榜首。排名前4的选手…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