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刘诗雯:亚锦赛安排比较紧张 也是奥运的一个模拟

2019-09-18 13:04 悠嘻资讯网
刘诗雯

  北京时间9月17日,2019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女子团体决赛在中国队与日本队之间展开。最终中国队3-0战胜日本队,邱璎珞 获得七连冠,提前锁定奥运会团体资格。赛后,刘诗雯表示比赛安排比较紧凑,需要进入到比赛节奏里。

  此次亚锦赛,刘诗雯在团体赛之前,还搭档许昕比了一场混双,面对比赛安排的如此紧张,她说:“团体之前还要打个混双,团体第一场打的还是比较正常,就是开局手有点紧。”

  刘诗雯表示比赛进入到节奏里,就需要始终保持自己的专注度,“做好自己最重要也最难,邱璎珞 比赛的氛围很容易走神。”她说。

  接下来,刘诗雯还有单打的项目,对此,刘诗雯说:“比赛一场一场的去打,奥运会也会打十几天这样,需要自己保持一个长时间的精力集中和体能,其实这个也是一个模拟,没到最后一天比赛结束,都要保持一个好的精神和状态。”(小小)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伍兹拿着怎样好牌? 12名总统杯队员全进世界前22

    伍兹拿着怎样好牌? 12名总统杯队员全进世界前22

    北京时间11月8日,林佩桦随着美国队队长伍兹今日决定总统杯的最后四名队员,将外卡给了托尼-弗诺(TonyFinau),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Reed),加里-伍德兰德(GaryWoodland)和他本人。美国队拥有了超级强大的参赛团队,他的队员之中,世界…
    11-08
  • 美国运通重返美巡版图 冠名赞助加州棕榈泉站

    美国运通重返美巡版图 冠名赞助加州棕榈泉站

    北京时间9月10日,美国运通已经签订一份多年的合同,将冠名赞助美巡赛每一年在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泉举行的赛事,怒海激战修改器以前该赛事的名称为“沙漠精英赛”,而现在更名为“美国运通精英赛”(TheAmericanExpress)。美巡赛…
    09-10
  • S9-FPX3-1淘汰FNC首进四强 与IG成功会师半决赛

    S9-FPX3-1淘汰FNC首进四强 与IG成功会师半决赛

    北京时间10月27日,达衣岩官方旗舰店2019年英雄联盟世界赛1/4决赛再赛一场,FPX战队以3-1淘汰FNC战队,杀入四强,将在半决赛对阵IG战队,LPL德比将上演。第一盘比赛,FNC就拿出了黑科技上单狮子狗,同时选出蜘蛛、卡牌、盖伦和悠米…
    10-27
  • 宠爱之名携全新亚洲代言人许曦文传递品牌「勇敢之美」

    宠爱之名携全新亚洲代言人许曦文传递品牌「勇敢之美」

    摘要:亚洲第一医美品牌宠爱之名,近日官宣2020年亚洲区代言人小S大女儿Elly许曦文。众所周知,大S是宠爱之名忠实的明星用户,钟爱该品牌长达十五年。那么外甥女是否能顶住姨妈“美容大王”的光环,完美呈现新世代MUSE的姿态呢…
    04-22
  • 杨阳洋帮助妹妹走泡沫小跳板 头发被当作“扶手”

    杨阳洋帮助妹妹走泡沫小跳板 头发被当作“扶手”

    8月5日晚,杨云通过微博曝光一段杨阳洋带妹妹玩跳板的暖心画面,并写道:“捕捉暖心画面,房龙网心疼我羊的头发。”视频中,妹妹因为想要踩着跳板走过去,但又有点害怕,所以非常的犹豫,哥哥杨阳洋就充当妹妹的“人肉垫”,房龙网蹲下…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