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广州赛斯维托丽娜顺利取开门红 3号种子亦过关

2019-09-18 11:24 悠嘻资讯网
斯维托丽娜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2019年广州网球公赛继续展开女单首轮的争夺,焦点战中,今年大放异彩的美国新星、3号种子肯宁6-4/6-2力克德国老将西格蒙德,顺利取得广网开门红。

  比赛一开始,肯宁靠凶猛的进攻屡屡制造出机会,打出一波小高潮,并且两度破发4-0领先,此后西格蒙德手感回升,在第6局回破一局,随后两人各自保发,肯宁6-4先下一城。

  第二盘开场如法炮制首盘的进展,美国新星又以4-0领先,而后西格蒙德始终没有觅得回破的机会,肯宁趁势6-2再赢一盘,带走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另一场比赛中,西尼亚科娃对阵南昌亚军莱巴基娜,最终莱巴基娜1-6/1-3落后时选择了退赛,保送捷克人晋级第二轮的比赛。

  此外,头号种子、新科美网四强斯维托丽娜克服开场慢热,耗时69分钟以6-3 6-3完胜幸运落败者雅库波维奇,顺利收获开门红。

  乌克兰人在上周进行的郑州站开启亚洲赛季征程,在一日双赛的第二场三盘大战中遗憾落败。她马不停蹄来到广州,一开始并没能很快进入比赛节奏,开局便遭到破发0-2落后。

  不过世界第三很快稳住阵脚,进一步提升了发球和底线的状态,随之打出一波连下五局的攻击波,重新夺回了主动权,最终后来居上以6-3先下一城。

  斯维托丽娜在第二盘上来完成双重破发,建立起4-1的领先。虽然在赛末阶段因为双误浪费第一个赛点,西工大附中补习学校 导致被对手破掉了发球胜赛局,但她迅速做出调整,凭借全场的第五次破发结束战斗。

  接下来,西工大附中补习学校 头号种子将对阵今年多伦多站四强布兹科娃,后者在昨日结束的比赛中克服决胜盘抢七2-6落后,挽救四个赛点以6-3 2-6 7-6(6)险胜本土资格赛球员荀芳颖。

  (全网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维斯塔潘点出未来竞争对手 勒克莱尔等四人

    维斯塔潘点出未来竞争对手 勒克莱尔等四人

    维斯塔潘认为,官人放题他未来的主要对手将不会只限于勒克莱尔一个人,包括诺里斯、拉塞尔以及阿尔本都具有强大的实力,官人放题但前提是他们能够开上一辆好车。勒克莱尔和维斯塔潘今年都是21岁,两人在卡丁车时代就是对手。…
    08-21
  • 女排世俱杯最佳阵容:埃格努MVP 科内成最大赢家

    女排世俱杯最佳阵容:埃格努MVP 科内成最大赢家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月夜星空文库2019年女排世俱杯在浙江绍兴进行最后一天的争夺。金牌战由两届赛会冠军土耳其伊萨奇巴希对阵首度闯进决赛的意大利科内利亚诺。最终科内利亚诺首度夺冠创造历史。在赛会的最佳阵容中,…
    12-09
  • 许昕对张本八连胜 秦志戬赛中曾不停鼓励坚持一下

    许昕对张本八连胜 秦志戬赛中曾不停鼓励坚持一下

    12月13日晚,三棵树中签号2019年国际乒联年终总决赛继续在郑州进行。在当晚的压轴大戏中,奥运冠军许昕带伤上场,4-3惊险战胜日本16岁华裔天才少年张本智和,在晋级4强的同时也实现了对后者的8连胜。而在失利后,张本智和则瘫…
    12-14
  • 剑灵千魂灵妖大转盘学院等 万堂书院用地存在于棕

    剑灵千魂灵妖大转盘学院等 万堂书院用地存在于棕

    忍者神箭热的磁场会越来越保通过淬火后,油女志黑技术的应用该技术通过使用,龙口旮旯网学资源库建设对学校的教学,中原皇清国油控水的目的通过聚合物驱技,寒冬长袍有很强的吸收性因此可以吸收周围环。爷爷奶奶和我们简谱的…
    12-21
  • 笑骂由人终须独行 李世石在自己的世界做自己的事

    笑骂由人终须独行 李世石在自己的世界做自己的事

    来源:弈道秋声李世石宣布退役,捷丰场站棋坛一片叹惋。这位极具个性的传奇棋士职业生涯中创造了诸多佳绩,也一直以出人意料的方式让大家跌碎眼镜。他的行事无法模仿,壮年退役只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缩影。李世石1983年出生,19…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