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女排世俱杯最佳阵容:埃格努MVP 科内成最大赢家

2019-12-09 08:28 悠嘻资讯网
埃格努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月夜星空文库2019年女排世俱杯在浙江绍兴进行最后一天的争夺。金牌战由两届赛会冠军土耳其伊萨奇巴希对阵首度闯进决赛的意大利科内利亚诺。最终科内利亚诺首度夺冠创造历史。在赛会的最佳阵容中,月夜星空文库科内利亚诺获得包括最有价值球员在内的四个奖项成为最大赢家。

  MVP:埃格努(科内利亚诺)

  最佳主攻:金软景(伊萨奇巴希),北理人网上导航希尔(科内利亚诺)

  最佳副攻:泽赫拉(瓦基弗银行),湘煤集团办公自动化德克鲁伊夫(科内利亚诺)

  最佳二传:沃沃什(科内利亚诺)

  最佳接应:哈克(瓦基弗银行)

  最佳自由人:阿克孜(伊萨奇巴希)

  (HONOR)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许昕:世锦赛让我涅槃重生 东京才是飞翔的地方

    许昕:世锦赛让我涅槃重生 东京才是飞翔的地方

    北京时间12月15日,征途2s单机版结束了201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的许昕,征途2s单机版发微博称,赏月红月只要不是单人的比赛我这KPI爆表了呀....东京才是我飞翔的地方许昕微博中写道:今年最后一个比赛终于结束了[鼓掌]最后果然…
    12-15
  • 徐嘉余世界杯获两铜 主动降压只为备战东京奥运

    徐嘉余世界杯获两铜 主动降压只为备战东京奥运

    中新社济南8月9日电(马元豪梁犇)在9日的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济南站比赛中,世锦赛冠军、中国仰泳名将徐嘉余继200米仰泳摘铜后又在50米仰泳决赛中获得铜牌。两铜结束世界杯,徐嘉余表示这是为了备战东京奥运给自己“主动降压…
    08-10
  • 男乒世界杯马琳四度封王居首 王皓三冠并列第二

    男乒世界杯马琳四度封王居首 王皓三冠并列第二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杨敏)乒乓球男子世界杯将从明天开始到12月1日在成都举行,昆明蜗牛家广州籍世界冠军樊振东被列为头号种子,他将冲击这个杯赛两连冠及三冠王。中国男乒派出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东以及“大满贯”马…
    11-28
  • 韩剧收视:《医生耀汉》收视大涨 《具海玲》蹿升

    韩剧收视:《医生耀汉》收视大涨 《具海玲》蹿升

    韩剧一周收视TOP(07.22-07.28)(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1,周末剧《世上我最漂亮的女儿》KBS228.0%2,海贼王364日日剧《夏天啊,拜托了》KBS119.2%3,日日剧《太阳的季节》KBS211.1%4,周末剧《医生耀汉》SBS9.7%5,月火…
    07-29
  • 二青会羽球团体赛落幕 湖南和浙江分获男女团冠军

    二青会羽球团体赛落幕 湖南和浙江分获男女团冠军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体校组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当天决出2项团体冠军,分属湖南队和浙江队。比赛在山西省长治市体育中心进行。下午开赛的体校甲组女子团体决赛对阵双方为湖南队和上海队。湖南队第一单打派出7月…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