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大阪赛帕芙娃横扫00后新星 大坂和科贝尔对手产生

2019-09-17 13:47 悠嘻资讯网
帕夫柳琴科娃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9年WTA日本站展开首轮的争夺。帕夫柳琴科娃以6-3/6-1战胜雅斯特雷姆斯卡,晋级次轮。

  首盘比赛,一上来帕夫柳琴科娃就进入状态,在第1局和第5局完成破发,以4-1领先。第6局,雅斯特雷姆斯卡状态回升连下4分完成回破,将比分扳至2-4。此后,双方各自保发。关键的第9局,帕夫柳琴科娃再度完成破发。继而,帕夫柳琴科娃以6-3赢得首盘。

  次盘再战,帕夫柳琴科娃延续上一盘的火热状态,织田莱香 连保带破以4-0领先。第5局,雅斯特雷姆斯卡完成回破。但随后,帕夫柳琴科娃立刻再度完成破发。在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后,帕夫柳琴科娃以6-1赢得第二盘,总比分2-0战胜对手,晋级次轮。下一轮她的对手将会是荷兰名将贝尔滕斯。

  其他比赛,梅尔滕斯以6-3 6-1轻取幸运落败者奥斯维圭,下轮静候穆古鲁扎和谢淑薇之间的胜者。托莫娃4-6 6-3 6-2逆转同样从资格赛突围的科内,下轮挑战头号种子大坂直美。另一位资格赛选手吉布斯以6-4 6-3完胜同胞里斯克,下轮对阵4号种子科贝尔。迪亚斯6-0 6-3横扫普伊格,织田莱香 同样晋级。

  (全网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决赛赛程主场优势不明显 天津女排面临赛程挑战

    决赛赛程主场优势不明显 天津女排面临赛程挑战

    本报讯(记者谢晨)在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五场三胜制的决赛中,霹雳卡盟八强复赛成绩更好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占据多一个主场的优势。然而按照中国排协公布的“主-客-客-主-主”的决赛场序安排,天津队在赛程方面的…
    01-03
  • 总统杯埃尔斯队长日记:国际队前8名额已初见雏形

    总统杯埃尔斯队长日记:国际队前8名额已初见雏形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还有两天,总统杯国际队积分榜就将尘埃落定,前8名的高尔夫球手将自动入围南非“天王”埃尔斯的麾下。现在,身为国际队队长的埃尔斯也在8位自动入围队员名单出炉之际撰写了最新版的队长日记,听一听这位…
    08-18
  • 统计-朱婷22分队内得分王 中国女排拦网14-4荷兰

    统计-朱婷22分队内得分王 中国女排拦网14-4荷兰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第9轮争夺在日本大阪展开。对阵时隔24年再战世界杯的荷兰,中国女排发拦针对性更胜一筹,激战四局后3-1闯关,四局比分为25-19、25-16、21-25和25-19。中国女排队长朱婷22分(35扣20中1拦1发),…
    09-27
  • 张天爱银色金属穿搭曝光 霸道美艳气场全开

    张天爱银色金属穿搭曝光 霸道美艳气场全开

    近日,人气女演员张天爱受邀出席某活动,一身银色重金属系穿搭,气场全开。照片中,黄之峰她一身银色系搭配,大红唇和高马尾的造型既霸道又美艳,复古高垫肩让整套look看起来更加英气。大V领的设计和长项链的组合不仅拉长了颈部…
    07-31
  • 东京奥运圣火在仙台展览 大批观众赶来参观圣火

    东京奥运圣火在仙台展览 大批观众赶来参观圣火

    新华社东京3月21日电(记者王子江)东京奥运圣火在2011年地震灾区的巡展进入第二天,21日抵达了日本宫城县首府仙台市,吸引了大批居民前往参观。3月20日,载有东京奥运会圣火火种的飞机降落在日本宫城县松岛。?迎仪式后,情感铺…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