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统计-朱婷22分队内得分王 中国女排拦网14-4荷兰

2019-09-27 16:48 悠嘻资讯网
朱婷进攻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第9轮争夺在日本大阪展开。对阵时隔24年再战世界杯的荷兰,中国女排发拦针对性更胜一筹,激战四局后3-1闯关,四局比分为25-19、25-16、21-25和25-19。

  中国女排队长朱婷22分(35扣20中1拦1发),袁心玥16分(17扣13中2拦1发),暗黑之门配置要求张常宁15分,龚翔宇12分,颜妮9分(5拦),李盈莹、丁霞1分。

  荷兰女排斯洛特耶斯24分(54扣23中1拦),格鲁图斯11分,布衣吉斯9分,洛伊胡斯6分。

  进攻得分中国女排58-57荷兰女排,拦网得分14-4,暗黑之门配置要求发球4-2,自失16-20。

  (HONOR)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智运会各项赛事全面开战 重庆代表团首日表现平稳

    智运会各项赛事全面开战 重庆代表团首日表现平稳

    文章来源:重庆棋院11月9日,塞纳里奥热酒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在浙江衢州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开战第一天,代表重庆队出战国际象棋女子个人赛的雷挺婕,黄茜,围棋专业男子个人赛的李轩豪,何语涵表现不俗,皆以全胜战绩结束今…
    11-10
  • 穆雷收获复出后对TOP20首胜 庆幸年初没有退役

    穆雷收获复出后对TOP20首胜 庆幸年初没有退役

    新京报讯(记者孙海光)201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今天继续进行,凭借保?排名出战的穆雷2比0战胜8号种子贝雷蒂尼,复出后在中国已取得两场单打胜利。穆雷顺利闯过中网首轮。图/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签表出炉后,穆雷VS贝雷蒂尼这场就…
    10-02
  • 泰国名将未能参加丹麦赛混双 原因竟是被报错名

    泰国名将未能参加丹麦赛混双 原因竟是被报错名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小林惠美日前,泰国羽毛球名将沙西丽在个人微博上公布了她为何未参加下周举行的世界羽联超级750赛事丹麦公开赛混双比赛的原因,原来是沙西丽所在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在报名时发生了离谱的失误,将位列世…
    10-11
  • 猫王女儿签400万新书合约 将曝前夫杰克逊私生活

    猫王女儿签400万新书合约 将曝前夫杰克逊私生活

    据外媒报道,丽莎·玛丽·普雷斯利(LisaMariePresley)签下了价值400万的新书合约,身为猫王的女儿的她,梵蒂冈机密档案室自幼生活在父亲摇滚巨星的光环下,成年后又与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从1994年到1996年有过一段两…
    08-01
  • 韩国国会通过决议要求禁止旭日旗进入奥运赛场

    韩国国会通过决议要求禁止旭日旗进入奥运赛场

    [共同社首尔10月1日电]韩国国会9月30日通过一项决议,要求国际奥委会(IOC)和奥组委采取措施禁止明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之际将旭日旗带入赛场。另一方面奥组委认为“旭日旗的设计在日本国内被广泛使用,暴风城特产调料不构…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