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元老巡回赛英锦赛在即 老将华莱士获得参赛资格

2019-09-16 08:31 悠嘻资讯网
帕特里克-华莱士

  “ROKiTPhones.com” 2019元老斯诺克资格赛第三站在英格兰泽西岛落下帷幕,帕特里克·华莱士在决赛中击败东道主选手、现任泽西冠军加里·布里顿夺得冠军,奶牛梦工厂招聘 并借此打进下个月在英格兰赫尔城举行的2019元老斯诺克英锦赛正赛。

  元老斯诺克巡回赛拥有6项大型排名赛事,斯蒂芬·亨德利、吉米·怀特等传奇球员均有参赛,此外还有10余站资格赛事在世界各地举行,作为各项大型排名赛的资格赛事。

  就在上个月,中国选手陈刚、中国香港选手区志伟通过资格赛顺利打进元老世锦赛正赛,奶牛梦工厂招聘 来到斯诺克球员梦寐以求的克鲁斯堡剧院。泽西这站赛事是在St。 Helier的首塔比利和斯诺克俱乐部举行。

  作为曾经的世锦赛8强选手,华莱士开局连胜安德鲁·米尔拉德和乔恩·查尔顿,和斯图尔特·沃森合力贡献本届比赛最精彩的对抗之一:华莱士单杆72分连赢两局,此后沃森发力连轰单杆70分和赛会单杆最高分141分,但华莱士稳稳拿下决胜局让沃森的努力化为泡影。

  华莱士半决赛轻松以4比0横扫里奥·费尔南德斯,后者上个月在元老世锦赛中同样打入四强。在决赛等待华莱士的是东道主选手加里·布里顿,他在另一半区先后淘汰罗德尼·戈金斯、托尼·诺尔斯,并在半决赛击败同胞、2018元老世锦赛冠军得主亚伦·卡纳万。

  这场决赛并不纠结,华莱士凭借单杆53分、61分迅速建立3比0的优势,虽然布里顿用单杆59分抢下第四局避免被横扫,但还是难挡北爱尔兰人拿下赛点以4比1夺冠。

  目前华莱士将和两位爱尔兰球员戈金斯、迈克尔·贾奇一起,作为资格赛选手加入到10月24日至25日在赫尔举办的元老英锦赛正赛中。

  此外,该项赛事还是前职业选手罗瑞·麦克劳德在元老斯诺克赛事的首次亮相,他曾三次打进斯诺克世锦赛正赛,于今年掉出职业赛场。这次在泽西的8强战中,他给费尔南德斯送上三杆火力迅猛的破百。

  在仅限55周岁以上球员参与的第二届“至尊元老”赛事中,前世界排名第二的托尼·诺尔斯击败曾是职业排名赛冠军的迈克·哈雷特夺冠,这也是哈雷特首次现身不断壮大的元老斯诺克巡回赛场。

  目前元老英锦赛仅剩一个资格席位,该项赛事的最后一站资格赛将在9月27日至29日于英格兰赫尔的Tradewell斯诺克中心举行。

  (世界斯诺克)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国际顶级单板滑雪赛事 刘佳宇战胜两大高手夺冠

    国际顶级单板滑雪赛事 刘佳宇战胜两大高手夺冠

    新华社华盛顿2月8日电8日在美国科罗拉多铜山滑雪场举办的激流巡回赛中,书戴嵩画牛中国单板滑雪U型场地技巧运动员刘佳宇战胜美国选手马斯特罗和西班牙选手卡斯特列特,圣者图希克获得女子组金牌。激流巡回赛是世界A级单…
    02-09
  • 曹叶龙 谢闻佳和于佳怡分别为新疆队、上海队和西藏队斩获第二金

    曹叶龙 谢闻佳和于佳怡分别为新疆队、上海队和西藏队斩获第二金

    北京时间8月5日,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马术比赛的第四个比赛日结束争夺。在社会俱乐部甲组盛装舞步个人赛决赛中,谢闻佳为上海队夺得第二冠,新疆队骑手曹叶龙以0.067分的微弱优势夺得体校甲组盛装舞步个人赛冠军,在…
    08-06
  • 别克赛冯珊珊遇规则难题 冯力源:十年一遇没偏向

    别克赛冯珊珊遇规则难题 冯力源:十年一遇没偏向

    北京时间10月19日,关于别克LPGA锦标赛第二轮,冯珊珊17号洞的路边抛球,女子中巡总监冯力源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这是十年一遇的罕见案例,虽然冯珊珊得到了幸运的判罚,但是自己的裁决是公正,不偏不倚的。第二轮17号洞,冯珊珊开…
    10-19
  • 有“温度”的德国公开赛 赛场LED显示武汉加油!

    有“温度”的德国公开赛 赛场LED显示武汉加油!

    2020年首站公开赛在德国打响。比赛期间场地内的LED也将显示“武汉加油!ComeonWuhan!”的标语来为正被疫情困扰的武汉人民打气。种子签表:樊振东抽“硬核签”,山东移动便利店欢迎您丁宁伊藤同区目前种子签表已经出炉。男单…
    01-29
  • 10:30直播女排亚锦赛8强复赛 中国VS哈萨克斯坦

    10:30直播女排亚锦赛8强复赛 中国VS哈萨克斯坦

    8月22日,女排亚锦赛8强组复赛将展开争夺,10:30中国女排迎战哈萨克斯坦女排。新浪体育将图文互动直播本场比赛。直播间中国女排此前已经拿到了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曾先后13次夺得亚锦赛冠军的中国女排由教练包壮率年轻阵容…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