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女排世界杯巴西女排14人名单 两核心缺席三将复出

2019-09-13 19:53 悠嘻资讯网
巴西女排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将于14日于日本开幕。南美劲旅巴西女排公布了球队14人参赛名单,张婉儿成绩 两位绝对主力娜塔莉亚和坦达拉均缺席该项赛事,名将法比亚娜、谢拉以及卡米拉复出。巴西女排将在首战对垒新科世锦赛冠军塞尔维亚女排。

  作为2008年、2012年两届奥运会冠军,桑巴军团还未曾在世界杯中登顶。巴西女排在世界别最好的成绩是1995/2003/2007年的三枚银牌,张婉儿成绩 此外还曾在1999年获得铜牌。2015年女排世界杯巴西作为奥运会的东道主未参赛,中国女排获得冠军。

  巴西女排14人名单:

  主攻:加比、阿曼达、德鲁西拉、坎迪多

  副攻:法比亚娜、马拉、比亚、卡罗尔

  接应:谢拉、洛伦

  二传:马克里斯、罗贝塔

  自由人:卡米拉、雷亚

  (HONOR)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女子排名:中国前400位12人 刘钰阎菁进步喜人

    女子排名:中国前400位12人 刘钰阎菁进步喜人

    北京时间1月1日,晋江一中校园网2020年已经到来,2019年最后一期女子世界排名已经公布,现在让我们来盘点一下中国选手的表现。首先让我们看一看前十的选手:2019年年底中国排名与世界排名2018年年底中国排名与世界排名(1)冯珊…
    01-01
  • 巡回赛国羽44冠陈雨菲6冠 混双强势男单男双式微

    巡回赛国羽44冠陈雨菲6冠 混双强势男单男双式微

    12月1日,辽源信息港供求信息印度莫迪羽毛球国际赛结束后,世界羽联本赛季所有的巡回赛除了年终总决赛外已经全部结束。在5个级别36站比赛总共180个冠军中,中国队获得44金,高居各队之首。?双13冠,女单12金成为中国队的夺金大…
    12-02
  • 范多恩:阿隆索曾经完全掌控迈凯轮

    范多恩:阿隆索曾经完全掌控迈凯轮

    征战FormulaE的比利时车手范多恩透露,他的前队友阿隆索几乎完全控制着当时的迈凯轮车队,而且“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范多恩是2015年的GP2冠军,2016年曾顶替受伤的阿隆索参加了一场F1巴林大奖赛,那场比赛范多恩给人…
    11-23
  • 赖建诚正式请辞中国台北总教练 帮戴资颖备战东奥

    赖建诚正式请辞中国台北总教练 帮戴资颖备战东奥

    赖建诚今年2月正式接任中国台北羽球奥运培训队总教练,但他还是想找回最原本的自己,继续执行最擅长的选手训练,在9月的中国公开赛,他就向台湾羽球总会口头请辞,而昨日他正式提交书面辞呈,准备重回自己原本的岗位,帮助戴资颖备…
    10-05
  • 马龙:感受到丁宁混双的进步 这对单打也会有帮助

    马龙:感受到丁宁混双的进步 这对单打也会有帮助

    北京时间1月1日,朵拉捕捉星星“直通釜山”--2020地表最强12人赛开打,马龙/丁宁4-0林高远/王曼昱,进入晚间的混双“血战到底”的比赛。久未搭档的马龙/丁宁此次对阵林高远/王曼昱,首局比赛马龙/丁宁11-7拿下,埃霍恩的冰霜之…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