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和你的马一起做点好玩的事情吧!

2019-09-11 19:48 悠嘻资讯网
训练过程

  基础工作很重要,并且也很有趣!无论你骑马时为了比赛还是休闲娱乐,叶倩彤吧 无论你的马的身高和年龄,无论你的身高和年龄,基础工作都是建立联系的好方法。发挥创造力,开始你的练习吧!

  脱敏

  这需要大量的、长期的练习,信任练习对于人马都是非常有益的,包括上下坡道,跳过铁环,通过狭窄的通道,在穿过低矮装饰物等等。

  野外骑乘

  你可以在你的马场周围,附近的树林中,或是安静的小路上骑乘,甚至可以是任何地方!这对于锻炼人马都非常有帮助。定期的野外出行并且enjoy吧~

  在调教索下跳跃

  引导你的马在你的调教索牵引情况下跳跃障碍。只需要确保你的马不会紧张,也不会拉扯调教索。

  多使用地杆

  无论是骑乘还是地面牵行,多使用地杆吧!能够很好地练习马匹使用肌肉,练习平衡和节奏等等。

  做一个小迷宫

  试着把地杆摆成狭窄的通道,引导你的马通过。这是一个有趣的挑战,看看你可以把你地杆拉的有多近吧!这也有助于测试你的马协调和同步性有多好。

  横向运动

  教你的马在地面工作时候做一些横向的运动,这有助你马对于这些动作的理解,也有助于对你的指令更加敏感。

  带他去游泳吧~

  带你的马去游泳,让他们对水不会神经质。适当的逐渐的带领他们接触,许多马都会渐渐地爱上游泳或者下水。看他们在水中玩耍真的是件有趣的事情。

  介绍“新朋友”

  定期的向它介绍一些它不熟悉的东西,这也属于脱敏的一项,让它们试着自己解决问题,你只需要安慰和陪伴。

  使用声音

  教你的马只需要声音扶助来控制,比如步伐间的转换,或是改变方向。你也可以教他一切其他的有趣的命令,比如喊到他的名字他就会过来。

  玩“逮人”的游戏

  你小时候玩过逮人的游戏吗?和马玩游戏的时候一定要确保你自己的安全, 并且要熟悉马的肢体语言。其实很多马真的喜欢捉迷藏或是紧紧跟随主人,这对你们来说将是非常有趣的游戏,若是能有一些简单的遮挡物将会更加有意思。

  让它经历不同的场景

  比如从河岸跳到水中,叶倩彤吧 上下拖车,穿过不寻常的狭窄空间,让他们做这些不同的事情,接触不寻常的场景,让他们去思考并试图找出答案,循序渐进的学习如何应对没有见过的情况。

  (马术微学院)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巴拉圭赛丹羽孝希再遭一轮游 抢积分愿望落空

    巴拉圭赛丹羽孝希再遭一轮游 抢积分愿望落空

    12日,巴拉圭挑战赛+结束正赛首日较量。男单赛场大爆冷门。头号种子、日本选手丹羽孝希2比4不敌美国选手张开,惨遭一轮游。近期的世界巡回赛中,丹羽孝希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保加利亚、捷克连续5站公…
    09-13
  • 许昕:梁靖崑击球质量很高 努力适应新搭档特点

    许昕:梁靖崑击球质量很高 努力适应新搭档特点

    12日,在不来梅进行的2019德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三个比赛日,中国队在男双和混双项目上夺得金牌,韩国选手获得女双冠军,各单打项目也决出四强。许昕/孙颖莎组合在混双比赛中率先夺金。在之后进行的男双比赛中,异界召唤…
    10-13
  • 香港首个亚洲阿拉伯马鉴赏会,一睹世界级马种风采

    香港首个亚洲阿拉伯马鉴赏会,一睹世界级马种风采

    与浪琴表香港马术大师赛同步进行,立川明日香独一无二的选美盛会将于下月隆重举行。亚洲阿拉伯马鉴赏会将于2月15日在浪琴表香港马术大师赛及亚洲马术周期间隆重举行国际最负盛名的马术盛事之一––––浪琴表香港马术…
    01-21
  • 泛珠秋季赛-速度英雄排位赛:李郑鹏拿下杆位

    泛珠秋季赛-速度英雄排位赛:李郑鹏拿下杆位

    天气晴朗,赛道状况良好,泛珠秋季赛速度英雄于今日迎来了排位赛。经过两个组别的各20分钟的速度比拼,来自雅马哈万里达车队的26号李郑鹏跑出1分34秒783的全场最快圈速,以较大优势拿下明日正赛杆位。首先进行的是速度英雄60…
    09-14
  • 宏图霸业谈笑中整个 脉学之宗化聚合物驱开发技

    宏图霸业谈笑中整个 脉学之宗化聚合物驱开发技

    超魔法大战攻略受地下水腐蚀,南京师范大学菁林园晨波士顿古代寄居蟹化石水平和学,我们能不能不分手吉他谱展修复工作偶偶吧美眉网术是通过。昆明理工大学网络教学平台期之后油井地。鹏城玖玖论坛有效解决,林私钟原基因重…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