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赵薇现身李湘直播间推销红酒 姐妹花疯狂卖货

2019-09-11 16:02 悠嘻资讯网

  9月9日晚,赵薇现身李湘直播间,艾九视 对老公黄有龙酒庄的红酒进行推销。赵薇作为直播新手,艾九视 刚开始有些不太自然,而购物博主李湘很快hold住全场,二人合体带货。

  近期,李湘频繁在某平台直播,直播主题为分享美食,生活日常乃至卖货,近两日因在直播间卖女性卫生用品引发网友热议。

  9月8日,李湘晒出豪车疑似回应直播卖货:“有的事情,并不像你想象的一样……家庭主妇们闲来无事的快乐购物时光!何必上纲上线大作文章呢!?您该干嘛干嘛去哈!要不然您实在无聊,也可以来我直播间买买东西!从几块钱到几千万的东西应有尽有!祝您购物愉快哦!”

  据了解,赵薇喜爱喝葡萄酒是在影视圈出了名的,她共拥有三座葡萄酒庄。2011年,赵薇与老公黄有龙豪花400万欧元(约人民币3400万)收购法国波尔多一家名为Chateau Monlot的葡萄酒酒庄。

  梦陇酒庄有四百多年的历史,总面积7公顷,包括城堡、葡萄园、酒窖,以及尚在橡木桶陈酿的葡萄酒。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中高协:2020年蓝湾大师赛取消 女子中巡赛事推迟

    中高协:2020年蓝湾大师赛取消 女子中巡赛事推迟

    北京时间1月31日,互联网+足球中高协发出通知,朝冈实岭受疫情影响,原定于3月2-8日在海南海南鉴湖蓝湾高尔夫球会举办的2020年蓝湾大师赛取消。此外,互联网+足球2月和3月的女子中巡赛事也被迫推迟。以下为中高协通知原文:关于…
    02-01
  • 2020汤尤杯决赛圈名额出炉 国羽在列香港双线无缘

    2020汤尤杯决赛圈名额出炉 国羽在列香港双线无缘

    北京时间2月17日,红楼之鸿鹄随着各大洲羽毛球团体锦标赛落幕,2020年5月丹麦奥胡斯汤尤杯决赛圈32支参赛队伍也全部出炉,金山夜话在线收听中国香港队成为此次比赛最大的“受害者”,由于疫情原因中国香港队未能参加在菲律宾…
    02-17
  • 围甲第12轮赛果:江维杰胜柯洁 陈耀烨不敌朴廷桓

    围甲第12轮赛果:江维杰胜柯洁 陈耀烨不敌朴廷桓

    8月10日,2019年华为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2轮在各队主场进行,搜物网潍坊高新区队主将在连续吃过11场败仗后,今日主将江维杰胜柯洁,搜物网止住连败颓势。其他对局方面,陈耀烨负朴廷桓、周睿羊胜金志锡。详细赛果:江西四…
    08-10
  • 专访周跃龙:0比9不会让我尴尬 恩师让我多了力量

    专访周跃龙:0比9不会让我尴尬 恩师让我多了力量

    从2014年拿到职业资格以来,王记外婆香周跃龙不止一次地预想过自己站在排名赛决赛赛场上的画面。他穿着那件喜爱的深红色格子马甲,额前的头发高高挺起,一脸镇定地拿着球杆,弯下身子,目光如炬,出杆,顺利地打进开局后的第一颗红…
    01-28
  • 毛里求斯公开赛首轮5人领先 刘晏玮T35吴阿顺T59

    毛里求斯公开赛首轮5人领先 刘晏玮T35吴阿顺T59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赵本六青龙社由欧巡赛,亚巡赛,南非阳光巡回赛共同认证的亚非银行毛里求斯公开赛从第一轮比赛开始就展开了激烈的较量,剥石者幼崽5位球手——欧巡赛新人拉斯穆斯-豪盖尔德(RasmusHjgaard),苏格兰人格兰特…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