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中澳军团混战湖南桃花源 张蕙麟获得36洞并列领先

2019-09-07 08:48 悠嘻资讯网
张蕙麟

  北京时间9月6日,第二轮比赛结束后,张蕙麟略沉着脸回到会所,转场后吞下的3个柏忌让他建立起来的优势荡然无存,即使他此时处于并列领先的位置,也没有过多的喜悦可言。?有两天,张蕙麟说,“要打的更认真一些”。

  湖南桃花源公开赛次轮顺利结束,常德本土球手张蕙麟单轮交出-4,总成绩-7与来自澳大利亚的凯德麦克布莱德共同领跑桃花源公开赛36洞。他们的身后站着陈昌平、中华台北的林永龙、澳大利亚的布莱顿麦克弗森,仅相差一杆。

  作为常德本土球手,视觉卡盟平台 张蕙麟选择每日往返于球场与家,体验了非常特别的一周巡回赛生活,即便如此,张蕙麟却对桃花源球场不算特别熟悉,“一年能来个一两次,所以对球场只有大概的印象,果岭走线是这两天最困扰我的问题。”

  今天张蕙麟从后九出发,在取得平稳开局后,12洞的老鹰为今天首开纪录,之后的15、17洞抓到小鸟以半场-4的成绩转至前九,可惜在前九洞收获3只小鸟的同时又吞下了3个柏忌。“今天其实整体状态挺好的,在击球方面可以说是零失误,但今天的果岭让我很困惑,几个出现的柏忌都是因为推杆,尤其是最后两个连续的柏忌让我一下损失掉3杆(9号洞为得分洞)。现在处于这个位置,很有机会,明后两天我需要更谨慎一些。”

  重庆选手陈昌平今天上午在10号洞第二组出发,早早就完成了比赛,并一直在领先榜前列待到了比赛结束,他本轮交出-2总成绩-6,目前排名并列第三。在昨天的统计中,1号洞仅有3人抓到小鸟,今天也不过7位,陈昌平就是其中一位。“这个球场开球和推杆都蛮有挑战性的,比较需要有耐心。今天1号洞开球不太好,落到了二级长草,剩个两百零几码用3号铁打到了距离旗杆三码多的位置,最后推进去了。昨天看到统计说1、5、11是比较难的几个洞,今天能在这个洞抓鸟还是挺开心的。”

  昨天连抓7鸟的凯德麦克布莱德今天发挥平稳交出-2,视觉卡盟平台 目前以总成绩-7与张蕙麟并列领先,这位22岁的选手于2017年转为职业球手,2018年成为中国巡回赛会员,迄今为止参加了12场比赛,12场比赛全晋级,在本赛季收获3场前十,并创造了单轮60杆(-12)的巡回赛纪录,颇具实力。

  经过两轮角逐,共有77名球手进入到后两轮的角逐,其中9名为业余球手,目前排名最高的是来自广东的选手吴典晁。今天仅有4个洞的平均成绩低于标准杆,分别为6、9、15、18,其中3个洞为5杆洞。最难球洞被10号洞摘得,仅有陈子豪1位球员在这个洞抓到小鸟,平均成绩4.51。

  图片:睿体育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迪拜赛哈萨克新星挑落2号种子 首胜TOP5晋级四强

    迪拜赛哈萨克新星挑落2号种子 首胜TOP5晋级四强

    当地时间2月20日,2020赛季WTA迪拜顶级赛展开女单1/4决赛的较量,赛会2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以6-7(1)/3-6不敌哈萨克斯坦新星莱巴基娜,无缘半决赛。莱巴基娜职业生涯首次击败TOP5,连续两周打进巡回赛四强,静候8号种子马尔蒂奇…
    02-21
  • 王蔷缅怀恩师潸然泪下:他是我第2个父亲 我爱他

    王蔷缅怀恩师潸然泪下:他是我第2个父亲 我爱他

    北京时间9月4日在美网首度打进大满贯女单八强后,中国一姐王蔷接受了ESPN采访,她谈到了7月份去世的恩师麦克纳马拉,忍不住潸然泪下。“他教我怎么成为职业球员,他相信我能成为优秀的球员。”王蔷说道。“他是一个很好的人,…
    09-04
  • 罗德里格·佩索阿将不再管理爱尔兰场地障碍队

    罗德里格·佩索阿将不再管理爱尔兰场地障碍队

    近日,娜塔丽·马丁内兹爱尔兰场地障碍名将罗德里格·佩索阿(RodrigoPessoa)在其个人网站上宣布,天目通手机维修论坛今后他将不再管理爱尔兰场地障碍队。佩索阿于2016年开始接手这支队伍。他们的目标是获得2020年奥运会的…
    11-22
  • 斯科特并列领先西夫韦公开赛首轮 张新军T15罗莫T28

    斯科特并列领先西夫韦公开赛首轮 张新军T15罗莫T28

    北京时间9月27日,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四,亚当-斯科特和安德鲁-兰德雷(AndrewLandry)在银城度假村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在纳帕举行的新赛季第三站美巡赛中取得首轮领先。上午后九洞出发,亚当-斯科特抓到6只小鸟1头老鹰,弥补…
    09-27
  • 韩棋迷:李世石不是失败者 谢谢你带给我们的快乐

    韩棋迷:李世石不是失败者 谢谢你带给我们的快乐

    12月21日,路虎90度爬坡李世石退役纪念赛三番棋的最终局在李世石的家乡全罗南道新安郡落子。即便受让了两子,李世石还是第181手中盘输给韩国围棋AI韩豆。这样一来,李世石的纪念赛就以1胜2负的成绩落幕,cbox家庭版李世石24…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