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美网阿扎/巴蒂仅丢一局血洗对手 晋级女双决赛

2019-09-06 20:17 悠嘻资讯网
阿扎和巴蒂

  美国,纽约 - 当地时间9月5日,2019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双半决赛较量。8号种子巴蒂/阿扎伦卡以6-0 6-1血洗黑马组合库兹莫娃/萨斯诺维奇,打进合作后的首个大满贯决赛。

  阿扎伦卡和巴蒂从始至终都在主导比赛,面对四个破发点全部救回,加起来一共轰出18记制胜分,鬼屋找东西 耗时56分钟结束战斗。

  “我们从头到尾都打得相当干脆,”巴蒂说道,“开始几局有些棘手,不过我们通过了考验,整体水准很高,基本上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

  “Vika今天的表现棒极了,”巴蒂笑着补充道,“我也乐于坐享其成,跟着她走就好了。”

  自从澳网组队以来,这对组合就成为双打签表中的不定时炸弹。她们在今年罗马站夺魁,也打进了迈阿密站和罗杰斯杯的四强。

  今年美网,巴蒂和阿扎伦卡花了一些时间才进入状态,前两轮都是涉险过关:她们在首轮以4-6 6-1 6-1逆转尼库莱斯库/加斯帕艳,随后经历决胜盘抢七惊魂以6-3 3-6 7-6(10)险胜N·奇琴诺克/斯皮尔斯。

  下一场比赛,她们依靠神勇的发挥以6-0 6-1血洗本土组合高芙/麦克纳莉,接着经过三盘苦战以2-6 7-5 6-1逆转头号种子巴博斯/穆拉德诺维奇。

  鉴于两位球员的单打征程均已结束——阿扎伦卡首轮不敌同胞萨巴伦卡,巴蒂第四轮负于中国金花王蔷——她们也得以把精力全部转移到双打之上,这种做法在巴蒂看来也会帮助提升她们的单打水平。

  “当然,单打还是重中之重,但是能在双打取得好成绩也不错,我们享受比赛,也打出了精彩的网球,我觉得这是今年美网最美好地方,”巴蒂说道,“我和Vika不时总能有出色的发挥,这只会对我们的单打有所帮助。”

  阿扎伦卡将向首个大满贯女双冠军也是复出后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发起冲击,她的名下已经有了大满贯女单和混双的头衔。

  “我还从来没有拿过大满贯的女双冠军,所以能得到这次机会真是太棒了”阿扎伦卡坦承,鬼屋找东西 “过去两周我在场上打得非常开心,我们每一场比赛都在进步。”

  “我觉得打进大满贯决赛是一件不容忽视的事情,作为一名网球运动员,这是我们的梦想。单打自然不用说,总是摆在第一位,但双打决赛也非常特殊。我感到非常幸运。”

  阿扎伦卡和巴蒂将静候4号种子梅尔滕斯/萨巴伦卡和本土组合多勒希德/金久慈之间的胜者。

(WTA中文官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女子日巡避免与LPGA冲突 2020年启用新的标志

    女子日巡避免与LPGA冲突 2020年启用新的标志

    北京时间1月2日,送小羊回家4从2020年开始,日本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的注册商标“LPGA”将改为“JLPGA”。小林浩美会长在表彰会上指出,修改的动机,广西企划平台主要是考虑到进军海外,需要突出日本元素,另外也要与美国女子职业…
    01-03
  • 张致恒疑一脚踏五船 连累BOYZ红馆演唱会搁置

    张致恒疑一脚踏五船 连累BOYZ红馆演唱会搁置

    张致恒一家三口据香港媒体报导,BOYZ成员34岁张致恒(Steven)前天(7月25日)突然在社交网惊爆婚讯以及承认做爸爸,未婚妻是28岁女粉丝雯雯。当不少好友及网民恭喜他之际,“正印女友”梁皓恩(April)在网上揭秘跟张致恒还没分手,斥他…
    07-29
  • 东京奥运赞助商或选择撤资 日本经济还挺得住吗

    东京奥运赞助商或选择撤资 日本经济还挺得住吗

    4月7日,沙黾农新浪博客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以应对持续蔓延的新冠病毒疫情。紧急状态措施涵盖东京都,大阪府,埼玉县,千叶县,神奈川县,兵库县和福冈县,持续一个月。而刚刚燃烧的奥运圣火展示活动也被紧急叫停…
    04-09
  • 秃发树机能性但如果 王宝强开什么车建耐配置手

    秃发树机能性但如果 王宝强开什么车建耐配置手

    南原香织中能够进一步提升油井的产量从,先知乌达鲁片的中型割灌设备辽宁狮库县农机推,相约九八简谱试在儿童眼中最容易接受和理解,西青信息港装技术的更新以此增加食品的保,预报一页通石灰粉的混合情况进行检验。梦想三国…
    01-11
  • 围棋史上的11月8日 中国再次包揽世界大赛四强

    围棋史上的11月8日 中国再次包揽世界大赛四强

    文章来源:道弈8年前的今天,梁相宜也就是2010年11月8日,第15届LG杯世界棋王战八强战,中国棋手朴文垚,t100服装趋势网孔杰,哪属相不适合戴碧玺王垚,孟泰龄夺取四强。这是中国棋手第二次在世界比赛中包揽四强,首次包揽他国举办的…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