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法拉利将在蒙扎升级引擎 需要低下压力的套件

2019-09-05 09:16 悠嘻资讯网
法拉利车队将在蒙扎主场引入第三版的引擎

  法拉利车队在给车迷的公开信中确认:车队将在蒙扎主场引入第三版的引擎。

  “蒙扎是一条平均车速很高的赛道,玫瑰鹦鹉属 包括高速长直道和重刹区,需要低下压力的套件,玫瑰鹦鹉属 本周末我们还将在这里引入第三版的引擎。”

  (考拉)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总统杯美国队与国际队实力对比 世界排名绝对领先

    总统杯美国队与国际队实力对比 世界排名绝对领先

    北京时间11月8日,北戴河老七宾馆美国队对总统杯的统治很可能延续下去,即便今年的对抗赛前往国际队的主场皇家墨尔本。在世界排名上,美国队以绝对的优势压制国际队,以下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双方12名队员的世界排名对比。美国…
    11-08
  • 马汇西坞,侠约天下!首届中国年青马大奖赛等你来战

    马汇西坞,侠约天下!首届中国年青马大奖赛等你来战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这在马术行业也同样受用。这也正是当前国内马术行业面临的一个缺口。马术行业正在以蓬勃之势腾起,但对于年青马的培育、调教和赛事这一最重要的基础性环节仍处…
    10-04
  • 达喀尔SS10:塞恩斯获胜 阿隆索翻车无风挡完赛

    达喀尔SS10:塞恩斯获胜 阿隆索翻车无风挡完赛

    1月15日,旺道网络营销软件2020达喀尔拉力赛展开了首个马拉松赛段的激烈比拼,作为本届赛事的首个马拉松赛段,第十赛段的争夺分外激烈,场上名次再次发生突变。MINI军团老将赛恩斯在昨日失利后找回了该有的状态,以2小时3分43…
    01-16
  • 多哈赛郑赛赛逆转法网亚军 第10胜TOP20进次轮

    多哈赛郑赛赛逆转法网亚军 第10胜TOP20进次轮

    北京时间2月24日,2020年WTA多哈超五赛展开正赛首轮较量,中国金花郑赛赛以1-6/6-3/6-2逆转12号种子,去年法网亚军万卓索娃,印象笔记网页版生涯第10胜TOP20,晋级第二轮!郑赛赛和目前排名第18位的万卓索娃在去年伊斯特本草地赛…
    02-25
  • 孙杨事件再次出现转机!上诉期限顺延对其大利好

    孙杨事件再次出现转机!上诉期限顺延对其大利好

    本报讯(记者李蓓)昨天,孙杨事件再次出现反转,原本已经临近上诉截止日并且看上去要走入死胡同的孙杨,居然又迎来了新的机会。瑞士因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于3月20日实施了紧急状态法,孙杨案件的上诉期也因此而顺延。国际体育仲…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