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全锦赛天津女排首秀对云南 姚迪王媛媛李盈莹缺阵

2019-09-05 09:09 悠嘻资讯网
女排亚俱杯天津夺冠

  本报讯(记者谢晨)2019年全国女排锦标赛今日在广东江门揭幕,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 天津队首战对阵云南队。经过在赛区的两天适应性训练,天津队上下也做好了充分准备。

  天津队9月2日抵达江门赛区,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 主帅陈友泉表示,虽然天津队之前的备战比较系统,但是对于赛场环境还要有更多的适应,提前几天来到江门,以便开赛后更快地进入比赛状态。除了姚迪、王媛媛和李盈莹三位国手缺阵,天津队目前的阵容相对齐整,队员也没有明显的伤病。陈友泉也提出,希望王艺竹、李雅楠、杨艺等队员经过国字号队伍的历练,可以在比赛中发挥更突出的作用,带动全队整体的技战术水平发挥。

  三场小组赛,天津队将依次对阵云南队、八一队和福建队。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卡比布表弟乌马签约UFC 将与兄弟共同出战UFC249

    卡比布表弟乌马签约UFC 将与兄弟共同出战UFC249

    UFC中国讯现任UFC轻量级冠军卡比布-努曼戈莫多夫(KhabibNurmagomedov)的表弟乌马-努曼戈莫多夫(UmarNurmagomedov)于日前正式与UFC签约,他将同卡比布一起出战北京时间4月19日在纽约布鲁克林举行的UFC249。乌马-努曼戈莫多…
    03-02
  • 国之骐骥,你选择谁作为中国的骄傲之选?

    国之骐骥,你选择谁作为中国的骄傲之选?

    提起英国的马,李桢航微博你可能会想到夏尔,想到设特兰,好未来企业邮箱但你一定不能忘记英纯血,作为世界马种血系基础之一,纯血马是17世纪英国专为赛马刻意培育成的一个伟大的马种。拥有人类想要的“最完美身体结构,最惊人速…
    01-25
  • 举重世界杯首日中国夺13金 女举49双保险遇强敌

    举重世界杯首日中国夺13金 女举49双保险遇强敌

    2019年“盛鑫”举重世界杯赛暨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12月10日在天津开幕,比尔泰维勒首日进行了5个奥运级别的角逐,中国选手拿下13金取得开门红,石智勇以198公斤打破男子73公斤级挺举世界纪录。男子61公斤级成为中国队李…
    12-11
  • 争取奥运有利签位!石川佳纯:葡萄牙赛必须夺冠

    争取奥运有利签位!石川佳纯:葡萄牙赛必须夺冠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灵秀电脑收银系统2020国际乒联葡萄牙挑战赛+结束争夺。女单赛场,头号种子石川佳纯凭借出众实力,没有遇到很大困难,沙黾农新浪博客顺利登顶。前两轮比赛均以横扫胜出之后,沙黾农新浪博客石川佳纯迎来摩…
    02-17
  • 四智会国际象棋产生三金 山东成为最大赢家

    四智会国际象棋产生三金 山东成为最大赢家

    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中国智力运动网讯11月15日,曼努埃尔·诺伊尔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三个个人项目的决赛结束,大哥电影天堂雷挺婕,黄仁杰和宁凯玉分别获得女子个人,少年男子和少年女子的冠军。山东省成为最大赢家,将少年男…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