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争取奥运有利签位!石川佳纯:葡萄牙赛必须夺冠

2020-02-17 15:50 悠嘻资讯网
石川佳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灵秀电脑收银系统2020国际乒联葡萄牙挑战赛+结束争夺。

  女单赛场,头号种子石川佳纯凭借出众实力,没有遇到很大困难,沙黾农新浪博客顺利登顶。前两轮比赛均以横扫胜出之后,沙黾农新浪博客石川佳纯迎来摩纳哥选手杨晓欣,以4比2获胜,其中首局她以18-16的超高比分拿下。另外一位从石川佳纯手中抢走2局的选手是加藤美优。半决赛,钻石边缘的珍珠加藤美优先发制人,率先拿到2比0领先,但石川佳纯及时调整,连扳4局逆转获胜。随后的决赛,石川佳纯在另一场队内德比中横扫芝田沙季夺冠。

  报名本次比赛,细川典江石川佳纯志在赚取更多积分,为东京奥运单打获得更有利的签位做好准备。以冠军的成绩收官,石川佳纯也顺利实现了自己此行的目标。赛后,石川佳纯表示:“自己前面的比赛打得很有耐心,终于拿了冠军。我告诉自己必须要拿冠军,路西塔尼亚号为奥运会做准备,所以这次比赛非常重要。下周就要参加匈牙利公开赛了,我很高兴能在葡萄牙拿冠军。”

  男双方面,卡瓦罗霍/杰拉德为东道主葡萄牙拿到本次比赛的唯一一冠。女双冠军归属大藤沙月/芝田沙季。法国组合莱贝松/袁佳楠混双登顶。斯多伦科,塩见真希分获U21男女单打冠军。(国际乒联)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总决赛遭逆转张帅难过落泪 希望还能再夺大满贯

    总决赛遭逆转张帅难过落泪 希望还能再夺大满贯

    虽然在抢十中浪费7-3领先的好局被逆转,挚蓝优享无缘闯入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的女双决赛,盟重新城六道轮回不过张帅在稍作调整后,还是擦干了眼泪,满脸笑容地出现在了新闻发布厅,她依然用积极的心态来看待自己的第一次总决…
    11-03
  • 通用AlphaGo诞生? MuZero在多种棋类中超越人类

    通用AlphaGo诞生? MuZero在多种棋类中超越人类

    文章来源:机器之心公众号DeepMind近期的一项研究提出了MuZero算法,安卓星汽车智能管家该算法在不具备任何底层动态知识的情况下,通过结合基于树的搜索和学得模型,在雅达利2600游戏中达到了SOTA表现,在国际象棋,日本将棋和围…
    11-23
  • 亚锦赛刘晏含郑益昕挑重担 自由人推新令人期待

    亚锦赛刘晏含郑益昕挑重担 自由人推新令人期待

    2019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将于8月18日在韩国首尔揭幕。中国女排一队留京备战世界杯,将由助教包壮率混编球队出战。此番是包壮第二次带队参与亚锦赛的角逐,相比上届以河南、云南等队为班底临时构建的阵容,5a单号网登录这次有…
    08-17
  • 军运会乒乓球混双冠军“老将”木子:就是不想输

    军运会乒乓球混双冠军“老将”木子:就是不想输

    “今天打得不错,我感觉自己好久没有这么尽力、这么释放去打比赛了,我觉得今天对手发挥得也都不错。”23日,走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乒乓球混双决赛现场,获得冠军的木子回顾起一天中接连进行的三场比赛时感慨地说。今年30…
    10-24
  • 有匹马,退役之后成为了画家

    有匹马,退役之后成为了画家

    今天我们讲的是一匹会画画的马,他用自己的才华拯救了自己的生命的故事。他叫Metro。Metro今年14岁了,他的全名是MetroMeteor,曾经获得过Saratoga和BelmontStakes比赛冠军,职业比赛生涯中获得的奖金超过30万美元。但是他膝…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