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毫无必要的”撞车令乔维纳奇席位岌岌可危

2019-09-04 14:01 悠嘻资讯网
乔维纳奇在比赛最后阶段上墙

  阿尔法-罗密欧车队意大利车手乔维纳奇明年的车手席位在比利时大奖赛的撞车之后再次岌岌可危。

  “在我看来,敦促与督促的区别 他并没有什么压力,”领队瓦塞尔说。比利时大奖赛再次改变了一切。如果不是倒数第二圈突然撞车,敦促与督促的区别 乔维纳奇本来可以舒服地收获2个积分,使自己本赛季的积分数上升到3个。

  对于撞车,车队老板帕斯卡-皮奇表示不予置评。

  瓦塞尔说:“这是一场完全没有必要的事故,除此以外,我无话可说。”

  (考拉)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斯诺克历史十大得分机器:丁俊晖在列 前三无悬念

    斯诺克历史十大得分机器:丁俊晖在列 前三无悬念

    斯诺克记者兼评论员菲尔·耶茨近日列举了他眼中的世界斯诺克十大得分机器,让我们一睹为快:10。傅家俊转职业时间:1998破百数:501最高单杆:147(4次)傅家俊在斯诺克史上是一个划时代的人物,他在2000年苏格兰大师赛上的一杆147成…
    03-10
  • F1| 佩雷兹已做好了为顶级车队效力的准备

    F1| 佩雷兹已做好了为顶级车队效力的准备

    墨西哥车手塞尔吉奥-佩雷兹在伊斯坦布尔赛道登上了亚军领奖台,但这依然无法保住他下赛季在车队中的正赛席位。不过,据悉红牛车队正在考虑把他作为阿莱克斯-阿尔本的潜在替代者。佩雷兹2013年曾效力于迈凯伦车队,但之后他…
    11-20
  • 大美宁夏!新浪杯三北奥雪森林公园越野滑雪开赛

    大美宁夏!新浪杯三北奥雪森林公园越野滑雪开赛

    12月21日-12月23日,同好原创摄影论坛新浪杯接连在宁夏举办了滑向2022-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阅海双板赛,滑向2022-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鸣翠湖单板赛以及新浪杯三北奥雪森林公园越野滑雪公开赛!连续三天的雪上项目比赛,将…
    12-27
  • 无鞍骑乘的好处

    无鞍骑乘的好处

    无鞍骑乘建立了人和马匹之间的亲密接触,黑石铸造厂入口会帮助骑手更好地去理解马匹的身体是如何工作的。然而若想尝试无鞍骑乘的感觉,赢在街拍客首先确保这匹马要适合你的骑乘水平(安静的)然后要你的教练把马匹牵到安全的…
    12-07
  • 神木杯业余围棋团体赛开幕 王汝南时越与棋迷互动

    神木杯业余围棋团体赛开幕 王汝南时越与棋迷互动

    10月26日,verypsp阅读权限首届“神木杯”全国业余围棋团体公开赛暨第十五届中国西部省区围棋邀请赛在神木宾馆盛大开幕。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神木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世书,dnf解救特伦斯站长神木市委副书记蔡文东,SNIS…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