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2019赛季光辉国际巡回赛结束 张新军回归美巡

2019-09-03 17:03 悠嘻资讯网
张新军重返美巡赛

  北京时间9月2日,窦泽成还是没能在关键的最后一天稳稳地站到最后。重回美巡赛的目标,他将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继续努力实现。

  当地时间周一,光辉国际巡回锦标赛在印第安纳州纽堡的维多利亚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结束。英格兰球员汤姆-刘易斯于四天比赛打出-23的成绩,赢得冠军。他和另外24位球员一起,获得了第二批下赛季美巡赛的会员卡。中国球员窦泽成排名并列第26位,张新军则排在并列第46位。

  至此,2019年光辉国际巡回赛全部结束。张新军以常规赛季积分榜第一、赛季总积分榜第二的身份,重新回到2019-20赛季美巡赛,窦泽成和袁也淳则在最后时刻冲关失败,他们将继续以会员的身份,城田理加 征战下个赛季的光辉国际巡回赛。

  获得“积分榜大礼包”的,是23岁的美国球员斯科蒂-舍夫勒。他以整个赛季积分榜头名和系列总决赛积分榜头名的身份,获得了下赛季美巡赛的真正全卡,以及2020年球员锦标赛的入场券。舍夫勒在三场系列总决赛中,赢得一场,另外两场分别排名并列第11位和并列第7位。

  “能够参加明年的球员锦标赛,是一件很棒的事。”毕业于德克萨斯大学的舍夫勒说。他是2017年的切森-哈德利之后,第一位同时排名两个积分榜榜首的球员。

  在今年的英国公开赛上排名并列第11位的刘易斯,则成了系列总决赛的最大赢家——他只参加了这一场比赛,就拿到了美巡赛的会员卡。“能在美巡赛上征战,城田理加 一直是我的梦想。”刘易斯说,“我在欧巡赛上取得了一些好成绩,希望在美巡赛上能打得更好。”

  2019-20赛季美巡赛将于下周(9月12日)揭幕,首场比赛是在西弗吉尼亚州TPC老白举行的绿蔷薇赛。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世锦赛23日:谌龙战安东森 陈雨菲何冰娇冲四强

    世锦赛23日:谌龙战安东森 陈雨菲何冰娇冲四强

    8月23日,羽毛球世锦赛将进入第五比赛日,陈雨菲、何冰娇冲击女单四强,谌龙与安东森争夺四强,昨天遭遇不公的陈清晨/贾一凡迎战印尼的波莉/拉哈约。比赛从北京时间17时开始,两块场地同时开球,这也是开赛以来比赛首次从四块场…
    08-23
  • 穆雷妈妈:三巨头退役后 女网或将成为世界焦点

    穆雷妈妈:三巨头退役后 女网或将成为世界焦点

    10月30日穆雷老妈朱迪女士表示,国际象棋之黑马一旦男子网球三巨头费德勒、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退役,焦点就可能转为女子网球。前联合会杯队长、安迪·穆雷和杰米·穆雷的老妈兼前教练朱迪女士在葡萄牙接受采访时表示:“在…
    10-30
  • 成都2021年第31届大运会口号、会徽、吉祥物发布

    成都2021年第31届大运会口号、会徽、吉祥物发布

    新华社成都12月30日电(记者陈地,许茹)30日,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口号,会徽,吉祥物及特许经营全球发布会在成都大学大运村举行。发布会上,成都大运会的中英文口号正式发布——中文口号是“在成都,成就每一个梦…
    12-31
  • 复出后获两金一铜! 刘佳宇训练比赛不忘武汉疫情

    复出后获两金一铜! 刘佳宇训练比赛不忘武汉疫情

    新京报讯(记者孙海光)北京时间今晨,梅格与塞隆中国单板滑雪U型场地运动员刘佳宇在美国科罗拉多铜山滑雪场举办的DewTour拿到金牌,延续了本赛季不俗的状态。DewTour是世界A级单板滑雪职业赛事,比赛采取邀请制,爱西柚网只有世…
    02-09
  • 苦练一年突破瓶颈 江苏链球少年打破全国纪录

    苦练一年突破瓶颈 江苏链球少年打破全国纪录

    76.30米!当江苏小将王琦,在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田径项目体校甲组链球决赛中掷出这一成绩的瞬间,不只是江苏体育代表团成员热血沸腾,甚至整个山西体育中心也爆发出了掌声与欢呼。青运会冠军、新的全国青年纪录,在18岁的王…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