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迪米特洛夫摆脱低迷爆发 完胜澳新星首进美网8强

2019-09-02 11:10 悠嘻资讯网
迪米特洛夫

  当地时间9月1日,2019年美网展开男单第四轮的争夺,今年状态下滑严重的保加利亚帅哥迪米特洛夫终于打出扬眉吐气一战,以7-5 6-3 6-4战胜澳洲新星德米纳尔,生涯首进美网八强。

  由于今年表现糟糕,不知火舞大战初音7 迪米特洛夫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78位,比38位的德米纳尔整整低了40位,两人此前并未有过交手记录。

  首盘比赛,双方在前11局各自保发,不知火舞大战初音7 德米纳尔在第三局曾拿到过一个破发点但未能兑现,关键的第十二局,迪米特洛夫在德米纳尔非保不可的发球局拿到第一个破发点兼盘点,他一举兑现7-5先下一盘。

  一盘在手,迪米特洛夫第二盘打得更加释放,他在第四局率先上手取得破发,顺势love game保发后4-1遥遥领先。此后双方各自保发到盘末,迪米特洛夫6-3再赢一盘,大比分2-0领先于对手。

  第三盘,双方在前六局各自保发,关键的第七局,迪米特洛夫在德米纳尔的发球局先后逼出三个破发点,最终他兑现第三个取得关键破发,保发后5-3把德米纳尔逼入绝境。赛末,双方各自保发,迪米特洛夫6-4赢下第三盘,大比分3-0战胜对手,生涯首进美网八强。

  1/4决赛,迪米特洛夫将迎战3号种子费德勒。

  (Eden)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克耶高斯澄清自己不当言论 直言ATP判罚存在双标

    克耶高斯澄清自己不当言论 直言ATP判罚存在双标

    北京时间8月29日在美网首轮击败约翰逊后,克耶高斯谈到了之前在辛辛那提大师赛被罚款113000美元,直言ATP非常腐败。在ATP最新声明中,ATP表示克耶高斯正在接受ATP规则下的球员主要违法条款的评估。澳大利亚人可能面临10000…
    08-29
  • 辛辛那提赛德约力克法国帅哥 晋级四强将战俄新星

    辛辛那提赛德约力克法国帅哥 晋级四强将战俄新星

    北京时间8月17日,总奖金674万美元的ATP1000大师赛之西南公开赛在辛辛那提继续男单1/4决赛较量,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以7-6(2)/6-1击败了法国帅哥普伊,顺利晋级四强。德约和普伊在今年澳网半决赛交手过,当时德约科维…
    08-17
  • 王濛:武大靖是中国短道旗帜 望更多人“挑战”他

    王濛:武大靖是中国短道旗帜 望更多人“挑战”他

    新任的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国家队教练组长王濛表示:“武大靖是我们目前中国短道速滑队的一面旗帜,我们制定了一个思路,那就是让所有年轻选手挑战武大靖,未来希望能够涌现出更多的‘武大靖’。”王濛说:“两天来,我们看到了很…
    10-07
  • 埃蒙斯|体育并非人生全部 他退役在中国上了热搜

    埃蒙斯|体育并非人生全部 他退役在中国上了热搜

    9月16日纽约机场,埃蒙斯拿着简单的行李坐在候机大厅。刚刚结束完10天美国冬季两项队的射击夏令营的他准备返回捷克。他打开手机,给在家的妻子卡特琳娜发了一个报平安的信息,然后拿起一本书安静地读了起来。一周前,这位38…
    10-01
  • 军运会乒乓球混双冠军“老将”木子:就是不想输

    军运会乒乓球混双冠军“老将”木子:就是不想输

    “今天打得不错,我感觉自己好久没有这么尽力、这么释放去打比赛了,我觉得今天对手发挥得也都不错。”23日,走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乒乓球混双决赛现场,获得冠军的木子回顾起一天中接连进行的三场比赛时感慨地说。今年30…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