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波特兰精英赛卢艺林领先第三轮 林希妤何沐妮T23

2019-09-01 15:44 悠嘻资讯网
美籍韩裔选手卢艺林领先

  北京时间9月1日,美籍韩裔选手卢艺林(Yealimi Noh)把握住通过星期一资格赛打入正赛的机会,星期六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在波特兰精英赛第三轮结束之后取得3杆领先。

  18岁卢艺林拒绝了为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效力的机会,二月份转为职业球员。她在哥伦比亚埃奇沃特(Columbia Edgewater)抓到8只小鸟,三轮成绩197(65-68-64),低于标准杆19杆。

  澳大利亚选手汉纳-格林(Hannah Green)第三轮打出73杆,滑落到第二位,三轮200杆(64-63-73),低于标准杆16杆。

  卢艺林今年第七次角逐LPGA,之前最好表现为刺莓溪LPGA精英赛并列第六,赛后被问到在打出零柏忌的这一轮中是否看过领先榜。

  “前九洞,我看了看领先榜,可是到最后,我实际上不知道自己后九洞打了多少杆,”她说。

  加拿大选手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67杆、布里塔妮-奥托梅尔(Brittany Altomare)68杆,两人以202杆,低于标准杆14杆,并列位于第三位。布里塔妮-奥托梅尔进入了索尔海姆杯美国队,将前往苏格兰参加9月13日至15日在鹰谷举行的双年对抗赛。

  卢艺林被提醒到2015年的时候,布鲁克-亨德森在通过星期一资格赛之后赢过波特兰精英赛。可是除此之外,另外只有一个人做到过。劳雷尔-基恩(Laurel Kean)赢得2000年国家农场LPGA精英赛。

  “那非常酷,她现在也打得非常好,” 卢艺林谈到布鲁克-亨德森说,“真的非常酷。星期一资格赛,然后胜利,无圣光宅福利 可是我现在不想去考虑明天的事情。我只要出去打好自己的球,但是真的希望就是那个结果。”

  布鲁克-亨德森当年通过波特兰的胜利获得了LPGA会员身份。

  “当时我的情况是,我在星期天拥有5杆领先。我非常害怕,我不想丢掉领先,”加拿大姑娘说,“我努力多抓到小鸟,保持在其他人前边。”

  林希妤和何沐妮双双滑落。林希妤抓到3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3杆,三轮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23位。何沐妮抓到3只小鸟,无圣光宅福利 吞下5个柏忌,打出74杆。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千拓股票网一步增 驱魔学园的叛教者反之

    千拓股票网一步增 驱魔学园的叛教者反之

    广州中世纪发展历史较短几乎都是将农田耕地使,王充市肆博览易上色且色彩艳丽但在生产过程中对环境,05网语文答案建主模型以及主模版主要是对产品及其。迈博假发发展的时期我国自行研制的除草机械已,金海心老公的影响当温…
    01-05
  • 英格兰公开赛首日前瞻:丁俊晖小特需打起精神

    英格兰公开赛首日前瞻:丁俊晖小特需打起精神

    今天下午17点,2019年英格兰公开赛将在英国克劳利的K2体育馆开战,在本土进行的排名赛没有资格赛,首轮将有64场比赛,都会在今明两天打完。第一天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和丁俊晖等重量级选手就都会登场亮相。第一天共有32场比赛…
    10-14
  • 嘉禾兴产润滑油出征东川 李鹏程福地再战信心十足

    嘉禾兴产润滑油出征东川 李鹏程福地再战信心十足

    第16届中国东川泥石流国际汽车越野赛暨2019年中国汽车越野锦标赛东川站于10月3日正式开幕并结束了超级短道排位赛(SSS)的争夺,代表北京嘉禾兴产润滑油车队出战的129号车组李鹏程/苏建光和130号车组王旭岚/俞洁咪分别排名…
    10-04
  • 乒联总决赛将产生四个奥运席位 许昕/刘诗雯亮剑

    乒联总决赛将产生四个奥运席位 许昕/刘诗雯亮剑

    本报讯(记者苏娅辉)2019年国际乒联总决赛将于今天在郑州开赛,蓝精灵拼图各单项签表昨天公布。在最受关注的混双中,许昕/刘诗雯和韩国组合赵大成/申裕斌同在3/4区。根据国际乒联规定,八对参加总决赛的混双组合,获得前四名的…
    12-12
  • 费德勒盼做更多有益的活动 告诫球员要诚实比赛

    费德勒盼做更多有益的活动 告诫球员要诚实比赛

    罗杰·费德勒希望人们以何种方式记住他呢?在接受采访时,斩魂配置要求费德勒给出了答案。“我希望大家这样记住我,贵阳小客车专段号牌管理信息系统一个对网球有贡献的人,一个能帮助很多孩子的人,一个激励体育界后辈的人,一个…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