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乒联总决赛将产生四个奥运席位 许昕/刘诗雯亮剑

2019-12-12 11:47 悠嘻资讯网
亚锦赛许昕/刘诗雯夺冠

 本报讯(记者 苏娅辉)2019年国际乒联总决赛将于今天在郑州开赛,蓝精灵拼图各单项签表昨天公布。在最受关注的混双中,许昕/刘诗雯和韩国组合赵大成/申裕斌同在3/4区。

  根据国际乒联规定,八对参加总决赛的混双组合,获得前四名的将直通东京奥运会。作为今年成绩最好的混双组合,许昕/刘诗雯毫无意外获得了总决赛参赛资格。二人只要战胜赵大成/申裕斌,就能晋级总决赛前四获得奥运资格。下一轮,高科暖卡二人将迎战林昀儒/郑怡静,知优网斯祖迪/佩格尔之间的胜者,决赛对手可能是黄镇廷/杜凯琹或者水谷隼/伊藤美诚。许昕表示:“这次混双关系到奥运资格,我们的准备非常充分。自T2联赛后,训练重点就已经放在了混双上。”

  许昕还将出战男单和男双,这是他第一次三项同时进入总决赛。男单方面,许昕,赵子豪与张本智和同区,樊振东首轮对阵波尔,马龙,梁靖崑与黄镇廷,郑荣植同区,林高远与奥恰洛夫,法尔克,林昀儒同区。男双方面,南通职业大学教务信息网许昕/樊振东首轮对阵黄镇廷/何钧杰,梁靖崑/林高远迎战陈建安/庄智渊。女单方面,知优网刘诗雯首轮对阵石川佳纯,丁宁和伊藤美诚同在4/4区。女双方面,王曼昱/孙颖莎将在首轮对阵吴颖岚/苏慧音。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华以刚《棋赛缘》连载4:天元赛和名人战的诞生

    华以刚《棋赛缘》连载4:天元赛和名人战的诞生

    本文转载自《棋赛缘》华以刚编著,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杭州出版社2019年9月,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棋文化全书·围棋全书·围棋丛书。10天元赛登台擂台赛使围棋的社会地位得到极大提升,围棋爱好者爆发式增长。与此形成巨大反…
    11-20
  • 冠军联赛特鲁姆普跻身胜者组 75双雄将背水一战

    冠军联赛特鲁姆普跻身胜者组 75双雄将背水一战

    2020年1月9日,圣迪奥官方网站斯诺克冠军联赛第6小组的比赛全部结束。特鲁姆普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单败阶段,并在随后连续战胜希金斯和多特,跻身胜者组。希金斯,威廉姆斯,多特等人将在第7小组争取最后的晋级机会。冠军联赛…
    01-10
  • 《火王》赖雨濛眼神戏太传神 网友:让人心疼!

    《火王》赖雨濛眼神戏太传神 网友:让人心疼!

    由胡意涓执导,饶俊编剧,景甜,陈柏霖,张逸杰,赖雨濛等主演的《火王》系列第二部《火王之千里同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当中。其中赖雨濛饰演的魏咏倩终于等来了雷昊的求婚,却在发布会现场被雷昊放了鸽子,魏咏倩惊慌失措又绝望,网…
    07-26
  • 奥运马术故事之路线难度大,团体赛无队伍成功完赛

    奥运马术故事之路线难度大,团体赛无队伍成功完赛

    今年夏天,全世界的男女马术骑手将为登上2020东京奥运领奖台而战,他们会向金牌发起冲击,试图将自己的名字写入历史。与此同时,全世界观众的目光都将汇聚在他们身上。奥运会的马术比赛已经成为了四年一度的盛宴,是马术赛事中…
    03-21
  • 日本队团体世界杯参赛阵容出炉!女队空余一席

    日本队团体世界杯参赛阵容出炉!女队空余一席

    北京时间10月25日,设备履历表国际乒联公布了2019年团体世界杯日本队的报名情况。作为东道主的日本队,男队参赛阵容均在意料之中。令人意外的是,阿丁新浪博客原本五个名额的女队阵容,只需选派了四名运动员。男队分别是张本…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