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迪拜为赛马提供全身“冷冻疗法” 以便更高效地参加比赛

2019-08-27 09:35 悠嘻资讯网
马儿

  数十年来,“冷冻疗法”一直被用于运动员身上。“冷冻疗法”包括在零下140摄氏度的雾气中包裹身体,这种方法有助于缓解炎症和组织损伤,并能够使肌肉在运动后更快地恢复。

  现在,一家总部位于迪拜的公司正在为赛马提供第一个全身冷冻治疗室。该公司声称,这种疗法可以让动物更努力地训练,恢复得更快,鼋头渚怎么读 而且可以更频繁地参加比赛。

  “就恢复而言,这种方法到目前为止是很有效的。”萨比尔赛马马厩的首席教练Satish Seemar表示。他补充说:“接受冷冻治疗的马在经过艰苦的训练和比赛后,会比不接受冷冻治疗时跳得更快。”

  这家公司在迪拜还有另外两个定制的赛马冷冻疗法小屋,已于今年4月完成了测试阶段。在治疗时,马匹逐渐被引入小木屋,小木屋紧贴着马的身体,马的头和脖子可以自由活动,并在冰冷的雾中打转。在熟悉了几次之后,他们会接受大约7分钟的全面治疗,并将皮肤冷却到3-5度。小屋的门没有锁上,如果马感觉恐慌,可以逃跑。

  这家公司还向人类和狗狗提供这项技术,并考虑将其扩展到赛骆驼的领域。公司的总经理表示:“骆驼的体型明显更大了,鼋头渚怎么读 我们必须把规模扩大一点。”

  (环中马术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笑骂由人终须独行 李世石在自己的世界做自己的事

    笑骂由人终须独行 李世石在自己的世界做自己的事

    来源:弈道秋声李世石宣布退役,捷丰场站棋坛一片叹惋。这位极具个性的传奇棋士职业生涯中创造了诸多佳绩,也一直以出人意料的方式让大家跌碎眼镜。他的行事无法模仿,壮年退役只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缩影。李世石1983年出生,19…
    11-22
  • 赵芸蕾:争冠的心一直没变 希望国羽东京走出低谷

    赵芸蕾:争冠的心一直没变 希望国羽东京走出低谷

    □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冠军档案赵芸蕾,女,1986年9月5日出生于湖北省宜昌市,曾经的羽毛球双打运动员。2010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广州亚运会和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混合双打冠军。2011年伦敦世锦赛混合双打冠军。2012年…
    09-12
  • FIA宣布引擎调查结果:与法拉利“私下和解”

    FIA宣布引擎调查结果:与法拉利“私下和解”

    国际汽联(FIA)在结束从去年开始就对法拉利引擎的调查后,宣布与法拉利达成私下“和解”。法拉利去年成为了阴谋的中心,人气的网页游戏人们怀疑法拉利已经找到了一种绕过燃油流量传感器限制以提供动力提升的聪明方法。然而,…
    02-29
  • T联赛郑怡静逆转石川佳纯 浜本由惟助神奈川获胜

    T联赛郑怡静逆转石川佳纯 浜本由惟助神奈川获胜

    9月8日,日本T联赛TOP名古屋主场对阵KA神奈川。第一盘名古屋队梅村优香/森田彩音组合对阵KA神奈川曾尖/森园美月。在名古屋组合先下一局,第二局率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曾尖/森园美月顽强将第二局逆转,双方将比分扳平,在第三…
    09-09
  • 加拿大女子公开赛高真荣拉尔森领先争冠 刘钰T15

    加拿大女子公开赛高真荣拉尔森领先争冠 刘钰T15

    北京时间8月25日,经历了星期六麦格纳高尔夫俱乐部(MagnaGolfClub)低杆的一天之后,世界第一高真荣和丹麦选手妮可-拉尔森(NicoleBrochLarsen)将在加拿大女子公开赛最后一轮展开冠军争夺战。36洞领先者妮可-拉尔森打出66杆,低…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