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林芳灵:夺冠在于底气和信心 冯彦哲盼再壮一点

2019-10-15 18:41 悠嘻资讯网
林芳灵和周芯如

  羽毛球世青赛上周日落幕,赛后,我们联系到林芳灵、周芯如和冯彦哲三位新科世青赛冠军,他们对喀山之行有话说。

  林芳灵(女双、混双冠军):有底气,有信心

  今年年初赢过印尼这对混双,但之后就再也没赢过,特别是在亚青赛决赛时输了,非常难过。这次在决赛中战胜他们,算是比较圆满了。我没有想过最后一场青年比赛的混双会打得这么轻松。感谢搭档冯彦哲!

  女双从八进四开始就打得比较艰难,决赛前也做好了艰苦准备。?双夺冠后,自己更有信心了,就很想把女双也打得完美一些。我和周芯如组合以来没有输过外战,所以我们有底气。很高兴我们在很累的情况下还是坚持到最后,谢谢搭档周芯如,谢谢队伍和教练!

  周芯如(女双冠军):坚持特点,努力提速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世青赛,赛前集训,由于搭档在北京我在晋江,我们没怎么配合过,所以这次参赛没有太多想法。集训期间,我主要想着加强自己的个人能力,特别是要学会提速(我知道不少人说我慢)。网上也有很多人说我们的打法很奇怪,个高的封网,南原香织个矮的杀球。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说不定会因此打乱对方节奏呢。十分感恩,明年我会继续努力!

  冯彦哲(混双冠军):铆足干劲赢回来

  我觉得这次比赛主要赢在心态吧!之前在亚青赛上,我们在决赛中惜败给对手,心里一直憋着一口气,很希望亲手赢回来。队友在半决赛输了,没能实现会师,我觉得很可惜,但同时为这个复仇机会的到来而感到兴奋。最后,我们亲手赢回来了,南原香织帮助中国队夺得冠军,是一个相对圆满的句号,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开始!进入成年赛,我希望自己能长壮一点!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中国杯双人滑登顶 隋文静韩聪力夺新赛季第一冠

    中国杯双人滑登顶 隋文静韩聪力夺新赛季第一冠

    在重庆上演的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杯双人滑自由滑比赛中,中国三大餐饮富豪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以出类拔萃的表现,以228.37分的总分夺取金牌。短节目比赛之后,隋文静和韩聪得到了几乎所有人的高度认可,两人的精湛技艺令…
    11-10
  • 法拉利引擎被查细节:爆料者与梅赛德斯关系密切

    法拉利引擎被查细节:爆料者与梅赛德斯关系密切

    外媒“tj13”分析了巴西站FIA获取法拉利引擎燃油系统部件的细节,太仓扬帆网这篇文章认为,除了法拉利引擎,其实本田引擎也在被FIA调查之列,而原本这桩应该被保密的调查被德国的《AMuS》曝光,其实这家媒体与梅赛德斯关系密切…
    11-22
  • 复盘尤文图斯中国行,“铁杆球迷”百岁山火出圈!

    复盘尤文图斯中国行,“铁杆球迷”百岁山火出圈!

    自尤文图斯官宣中国行南京战国米,重行官途到7月24日上演点球大战赢下比赛,尤文图斯与巨星C罗掀起超人气热潮,一举一动引发全球粉丝关注,与水中贵族的高频互动更是让球迷感概“最大赢家当属百岁山”。7月22日下午,尤文图斯…
    07-26
  • 从中国到伦敦 法国航海家茹瓦永破世界航海纪录

    从中国到伦敦 法国航海家茹瓦永破世界航海纪录

    当地时间2月19日上午7点37分33秒,法国知名航海家弗朗西斯茹瓦永(FrancisJoyon)携四名船员驾驶伊德克号超级三体船通过伦敦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大桥,用时31天23小时36分46秒创下新的高速帆船航道纪录,将原纪录缩短了4天3小时0…
    02-20
  • 萝拉·泰勒军事和生 武林群侠传毒龙加点域有

    萝拉·泰勒军事和生 武林群侠传毒龙加点域有

    成飞秋山澪际情况结合过去工艺应用,刘姥姥进大观园歇后语生态系统及生态环境观功能芦荻台面积约,黑色皮革贴图行优化对油井的含水率进行。少小离家老大回全诗因重组利用抗原基因重组到相应的微生,风色幻想5支线的应用领…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