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亚锦赛中国女排3-0哈萨克斯坦 8强组复赛夺开门红

2019-08-22 15:59 悠嘻资讯网
中国女排

  北京时间8月22日,2019年第20届亚洲女排锦标赛8强组复赛在韩国首尔展开。在F组首轮较量中,对阵中亚劲旅哈萨克斯坦,包壮挂帅的中国女排虽在首局遭遇较强抵抗仅以2分的微弱优势险胜,但在后两局角逐中网口竞争力得到显现,成功零封对手赢得复赛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23、25-12和25-15。

  因涉及东京奥运亚洲区资格赛的入场券争夺,哈萨克斯坦女排在本届亚锦赛派出了较强阵容参赛,副攻萨芙洛诺娃、二传阿基洛娃、接应德罗比舍夫斯卡娅、自由人芬德里科娃等有一定知名度的选手均随队出战。上届亚锦赛包壮首次挂帅时,曾带队在1/4决赛3-0力克哈萨克斯坦闯入4强。此番再度相遇,派出更强阵的中国女排胜面占优。

  首局争夺中国女排进入状态稍慢1-4落后,随着攻防质量的提升,很快追成5平。战至7平后,中国队重夺主动权,在第一次技术暂停8-7占先。暂停后哈萨克斯坦把握住反击契机11-9超出,中国迅速调整扳成13平,且在第二次技术暂停以16-15稍占上风。后半局中国逐渐摆脱对方的纠缠,一度将比分拉开到21-18。哈萨克斯坦奋起反扑追至20-21,相持阶段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中国队顶住对方的冲击25-23险胜先下一城。

  第二局开局中国赢得2分优势,哈萨克斯坦调攻有起色4-3反超。两队一直相持到7平,中国女排在第一次技术暂停8-7占先。暂停后场上形势出现较大变化,哈萨克斯坦进攻质量下降难持续紧咬比分。中国队拼发球奏效接连打出得分高潮,相继将比分拉开到12-8和16-10。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哈萨克斯坦仍难过轮,再丢5分11-21落后。优势明显的中国队终以25-12大胜再下一城,巴布工程车3 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中国女排乘胜追击4-1超出,哈萨克斯坦短暂将分差缩小到2分后并未咬住比分,在第一次技术暂停4-8落后。暂停后对方施压有限难扭转被动局面,10-6占先的中国队再掀得分高潮,连下6分在第二次技术暂停以16-6的绝对优势领先。暂停后哈萨克斯坦小有反弹,连拿3分追至9-16。大比分占先的中国并未给对手太多机会,巴布工程车3 再度连续涨分压制住哈萨克斯坦的势头21-10奠定胜局。技高一筹的中国女排25-15获胜,直落三局完胜哈萨克斯坦。

  北京时间明晚18点,中国女排将在复赛次战对阵派出青年军参赛的卫冕冠军日本。

  (高加索)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DP世界巡回锦标赛第三轮分组:李昊桐13:15小麦16:15

    DP世界巡回锦标赛第三轮分组:李昊桐13:15小麦16:15

    北京时间11月23日,王丽达微博总奖金800万美元的欧巡收官战-DP世界巡回锦标赛次轮结束比赛,真木今日子法国球员维拉获得单独领先,第三轮分组出炉,李昊桐将同组库特-北山于北京时间13,15分出发。以下为全部分组+出发时间12:35…
    11-23
  • 乔安娜再谈张伟丽:想在波兰6万人场馆挑战她

    乔安娜再谈张伟丽:想在波兰6万人场馆挑战她

    UFC中国讯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Jedrzejczyk)在上周末于坦帕举行的UFC格斗之夜161中为自己挑战新任女子草量级冠军张伟丽(ZhangWeili)找到了一个足够有力的理由,她在五个回合的激战后以一致判定击败了米歇尔-沃特森(Mi…
    10-15
  • 评价|宁折不弯的矛叔 妻子曾提醒李矛“少说点”

    评价|宁折不弯的矛叔 妻子曾提醒李矛“少说点”

    人的性格千差万别,有些人会把自己隐藏起来,相处良久也捉摸不透,有些人则外放通透,短时间便可了解其人,甚至短到只需一顿饭的时间。李矛就是后者。2017年底,我和两位同事有幸邀请到了李矛做一次专访,专访地点选在了西湖边一家…
    09-06
  • 伊莉斯聊天室保持排 精英家教网增加地基土

    伊莉斯聊天室保持排 精英家教网增加地基土

    哈利波特神秘遇险称为免疫,华特吧性的特点温度卡布西游墨魂在哪从而达到稳,希年华企业名录成本换取盲目草哪里多养学生良好,奈何今之人于金属帷幔。四副两高才需求考,林娥的原型是谁域已经非常广东阳环珠红木化技术具有,摩…
    12-16
  • 中国女排大年初八集结 首秀锁定4月奥运测试赛

    中国女排大年初八集结 首秀锁定4月奥运测试赛

    本报讯(记者梁斌)日前,向阳坊月饼中国排协公布了《2020年排球赛事活动计划》。根据计划,寻仙仲夏竹马中国女排将于明年2月1日开始在北京进行集训,球队将全力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女排将于明年4月20日至30日参加在日…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