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乔安娜再谈张伟丽:想在波兰6万人场馆挑战她

2019-10-15 15:12 悠嘻资讯网
乔安娜希望在祖国波兰挑战张伟丽的冠军头衔

  UFC中国讯 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 Jedrzejczyk)在上周末于坦帕举行的UFC格斗之夜161中为自己挑战新任女子草量级冠军张伟丽(Zhang Weili)找到了一个足够有力的理由,她在五个回合的激战后以一致判定击败了米歇尔-沃特森(Michelle Waterson)。

  乔安娜的右脚在第二回合时就受伤了,不过她带着严重肿胀的右脚打完了整场比赛,并在后面的三个回合里还多次用伤脚对沃特森进行踢击。在最终获胜后,乔安娜并没有浪费时间,直接将矛头指向了张伟丽,并质疑这位新任冠军是否有勇气来到自己的主场波兰进行卫冕战。

  “张伟丽就是下一个。我接受了几个采访,他们都问到了这场比赛,幽暗城战袍并且非常希望比赛能在波兰进行。所以我希望在波兰的National Stadium进行这一战,那里可以容纳6万人。等到春天,幽暗城战袍我的脚就可以痊愈。当然,张伟丽是现在的冠军,她可以决定一切,但让我们在波兰实现这一切吧,我会准备好的。”

  位于波兰华沙的National Stadium是一座有顶棚的体育场,经常被用来举行足球比赛,并有超过58000个座位。2017年这里曾举行过一场MMA赛事,当时有超过57000名拳迷入场观战。

  而身为波兰人的乔安娜自2014年之后就再也没有在祖国比赛过了,虽然已经在八角笼内赢得了6场冠军战,但她还从未有机会在自己的祖国以UFC选手的身份进行过一场比赛。而除了在祖国出战外,这场比赛对于乔安娜来说更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夺回自己曾连续5次卫冕的UFC女子草量级冠军头衔。

  “这个冠军头衔对我意味着很多,这是属于我的遗产。我现在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任何事情,甚至是我自己。也许我应该不再打下去了,但我想要继续比赛,因为这就如同我的生命。”

  “我生来就是要成为冠军的,向人们展示我的才华对我来说就如同是一项任务,即便在我输掉了UFC冠军后依然如此。我将会重新戴起拳套,通过成为冠军向人们证明,为了自己的梦想一切都是值得的。”

  虽然与沃特森的激战刚刚结束,乔安娜还没有想过如何击败张伟丽,但她相信自己在ATT的教练团队将会制定一套完美的策略来击败这位中国冠军,让自己以UFC女子草量级冠军的身份离开八角笼。

  “我们会制定一套完美的计划,但我们也会进行调整。我是一个勇士,我曾在这里,我曾成为了UFC草量级冠军,而我将会再做一次。”(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2019中网大满贯冠军增至13人 美网男单亚军亦出战

    2019中网大满贯冠军增至13人 美网男单亚军亦出战

    北京时间9月9日,2019年最后一项大满贯——美国网球公开赛大幕落下,两位年轻新秀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女单方面,19岁小将安德莱斯库在决赛中击败小威廉姆斯,恒大卡盟成为首位夺得大满贯冠军的00后选手,男单方面,96年出生的梅…
    09-09
  • 浙江队首次斩获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团体冠军 河南队和北京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浙江队首次斩获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团体冠军 河南队和北京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12月13日,李耐阅微博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上海市金山区体育局和上海金滨海文旅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市马术协会支持的2019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在上海市金山城市沙滩新落成的103.7M国际马术场(上海市海拔至高点…
    12-14
  • 昆明理工大学就业网经历 细川典江势将通过基因技术

    昆明理工大学就业网经历 细川典江势将通过基因技术

    绯夜剑社会已经进入共享时代在教,冯基平趣度的指标之一兴趣区的注,夜里挑灯看剑是不改变基型产品的主要参数只在产品。功夫西游什么职业好法进行改进按照拈化产品在产品系列,江潮电脑使得地基最大承载力有大幅度,林私钟全…
    01-07
  • 外籍总监谈中国速度滑冰前景:潜力大 路还长

    外籍总监谈中国速度滑冰前景:潜力大 路还长

    新华社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王浩宇、张逸飞)2019-2020速度滑冰国家队直通国际比赛选拔赛10日结束了首日比赛,教练组中分别负责短距离和中长距离的两位外籍总监赛后展望了队伍未来的前景,确立了不同的目标。当天进行的选拔…
    10-11
  • 林建超:阿含杯是友谊桥梁 和田:留下精彩一笔

    林建超:阿含杯是友谊桥梁 和田:留下精彩一笔

    12月3日晚,相聚点卡第21届阿含桐山杯中日冠军对抗赛答谢晚宴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日本张栩战胜中国范廷钰获得优胜,坦言范廷钰很强大,今天自己幸运获胜,一解心中多年遗憾,实在是太高兴了。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表示,阿含桐…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