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布朗克斯赛王蔷仅丢5局横扫 复仇成功晋级八强

2019-08-22 14:21 悠嘻资讯网
王蔷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22日 2019年美国布朗克斯国际赛继续女单第二轮较量,牛图网 头号种子王蔷6-1/6-4横扫从资格赛突围的费罗,为今年斯特拉斯堡赛复仇,牛图网 晋级八强将战幸运落败者布林科娃。

  女双次轮,杨钊煊/奥拉鲁6-0/1-6/9-11遭青山修子/克鲁尼奇逆转,无缘四强。尤拉克/马丁内兹-桑切斯以1-6/6-3/12-10险胜2号种子詹家姐妹,晋级决赛。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预告:7月29日14:00将直播新浪潮论坛

    预告:7月29日14:00将直播新浪潮论坛

    新浪潮论坛将于7月29日下午14:00举行,新浪综艺微博将全程直播。本次论坛主题为“音乐综艺层出不穷,是否改变了音乐圈?”,奇乐影院《乐队的夏天》总制片人&米未联合创始人牟頔,《创造101》《明日之子》制片人&企鹅影…
    07-29
  • 保乒赛顾玉婷/木子3-0平野组合夺冠 韩国男双加冕

    保乒赛顾玉婷/木子3-0平野组合夺冠 韩国男双加冕

    8月18日凌晨,国际乒联巡回赛保加利亚公开赛结束了男女双打的决赛,女双决赛中顾玉婷/木子3-0平野美宇/芝田沙季获得冠军,男双冠军被郑荣植/李尚洙获得。顾玉婷/木子第二轮3-2险胜头号种子韩国的田志希/梁夏银,半决赛3-1击…
    08-18
  • 国际马术文化周丨美食、音乐、艺术……赛场之外还有什么?

    国际马术文化周丨美食、音乐、艺术……赛场之外还有什么?

    9月19~9月22日,我们将为大家献上国际马术文化周(北京)!国际马术文化周(北京)由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天星调良马术、中国国际马业马术展览会CHF马展联合主办、崔各庄乡政府、北京市惠民文化消费季支持举办。同时,这也是中国国…
    09-19
  • 李矛是谁?他有多牛? 为何千呼万唤喊他回归国羽

    李矛是谁?他有多牛? 为何千呼万唤喊他回归国羽

    5日中午,一条李矛回归国羽教练组的新闻瞬间刷屏。李矛是谁?年轻的球迷可能有些许陌生,但熟悉中国羽毛球的人一定知道这位大咖。李矛,1958年出生于浙江温州,朝冈实岭曾是前国手,朝冈实岭是的,男单选手。李矛带过的弟子有谁?比…
    09-05
  • 奥运团体资格赛朝鲜男团出局 56岁倪夏莲战单双打

    奥运团体资格赛朝鲜男团出局 56岁倪夏莲战单双打

    1月22日,断桥会许仙乒乓球奥运会团体资格赛首日战罢,韩国男团3-0战胜俄罗斯晋级16强,舒筋壮骨易经丹朝鲜2-3不敌捷克。女团,韩国和朝鲜将争夺8强。奥运会团体资格赛为单败淘汰赛制。通过本次比赛,男女各9支队伍拿到奥运会…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