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捷克赛签表:夏易正首轮战波尔 陈幸同对阵武杨

2019-08-22 08:27 悠嘻资讯网
波尔

  北京时间2019年8月22日凌晨时分,在结束单项四轮资格赛后,捷克公开赛进行了男女单打的正赛抽签。从结果来看,国乒此次比赛的签运可谓是下下签。

  男单方面,位于2/4区的夏易正首轮的对手将是德国名将波尔,位于3/4区的薛飞和4/4区的马特也将分别对阵德国选手奥恰洛夫和港乒一哥黄镇廷,三位国乒小伙子能否迈过正赛首轮,顺华教务处 从他们的对手纸面实力相较,显然不令人乐观。

  本次赛会男单1号种子张本智和首轮的罗马尼亚对手应该不足为惧,在1/4区中唯有小将林昀儒是张本智和进军半决赛的强敌,当然林昀儒想要和张本智和碰面,在首轮先要战胜自己的师兄陈建安。

  对于国乒来说,女单方面同样不容乐观,加上陈幸同在内共有7名国乒选手参与正赛角逐,单首轮两场国乒德比——顾玉婷对阵何卓佳、陈幸同对阵武杨的赛程,则会令国乒阵营直接折损近半。老将冯亚兰首轮迎战德国名将索尔佳,李佳燚则是要经受日乒削球手佐藤瞳的考验,小将刘炜珊同样首轮对阵日乒,假若跨越加藤美优,顺华教务处 刘炜珊在此轮还将面对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只有刘曦首轮的对手迪亚兹实力较弱,但在次轮刘曦的对手极有可能就是赛会一号种子石川佳纯。(乒乓杂志 )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王思聪房产汽车存款被查封 未按要求履行还款义务

    王思聪房产汽车存款被查封 未按要求履行还款义务

    王思聪于11月4日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中华龙塔官网执行标的1.5亿余元。之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显示,酷米图书馆法院已在11月19日向王思聪下达了限制消费令。↑王思聪被列为被执行人11月22日,红星新…
    11-23
  • 亚巡印度松下赛首轮未完 伊提帕暂领先洪健尧T3

    亚巡印度松下赛首轮未完 伊提帕暂领先洪健尧T3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漩涡网总奖金为40万美元的亚巡赛-印度松下公开赛今天上午在经典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因为天气和能见度差的原因而拖延了4个多小时才比赛,导致原本早上出发的球手们才能打完比赛,下午出发的球手则延期至…
    11-15
  • 马威接受采访称"讨厌斯诺克" 却大半夜还在练球

    马威接受采访称"讨厌斯诺克" 却大半夜还在练球

    近日斯诺克名将马克-威廉姆斯表示,鬼镇地狱降临修改器自己“讨厌斯诺克”,不过他又称自己在晚上10点之后还在练球,老顽童形象展露无遗了。威廉姆斯最近已经开始向同龄人奥沙利文学习,减少参赛数量,在打了20多年的职业比赛…
    12-01
  • 女子围甲井冈山站开幕 林建超:热情献唱拼搏激弈

    女子围甲井冈山站开幕 林建超:热情献唱拼搏激弈

    10月17日,2019第七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中信·井冈山站开幕式在井冈山举行。开幕式上,女子棋手共同上台,献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语重心长寄语女棋手:围棋不仅需要技术,而且需要精神。当…
    10-17
  • 国足赢不了巴西女排必须赢 一场苦战激发郎平血性

    国足赢不了巴西女排必须赢 一场苦战激发郎平血性

    9月22日,2019年第十三届女排世界杯札幌赛区比赛打响,中国女排3比2逆转战胜巴西女排,凭借这场艰难的胜利取得一波六连波。23日,中国女排将迎战卫冕之路的最强对手美国队,也是争冠的关键战役。在此前的横滨赛区,中国女排以5个…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