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凯斯继2017美网后再进硬地决赛 战库兹需当心一点

2019-08-18 16:11 悠嘻资讯网
凯斯

  美国,俄亥俄州,文化+界+都市 辛辛那提 - 当地时间8月17日,2019赛季西南公开赛展开女单半决赛较量。16号种子凯斯以7-5 6-4力克同胞肯宁,继今年查尔斯顿站之后再进决赛,继2017年美网之后再进硬地决赛。

  这场本土德比精彩纷呈,双方都显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肯宁在首盘2-5落后的情况下挽救一个盘点,连赢三局追至5-5平,但凯斯在关键时刻提升状态,连保带破拔得头筹。

  凯斯在次盘两次化解落后一个破发的不利局面,在赛末打出连下三局的攻击波,最终经过1小时22分钟的激战以胜利者的姿态结束战斗。

  “到了最后我终于找到了自己的节奏,知道该如何去组织得分,”凯斯说道。

  “我觉得她在第二盘的接发非常出色,能够提前做好准备,似乎已经预判到了球的来路。我必须要专注打好自己的接发球局,为她施加压力。”

  前美网亚军一共轰出14记Ace,送出四记双误,一发得分率高达82%。她全场总共有41记制胜分入账,比非受迫性失误整整多出20记,文化+界+都市 最终为今年罗马站的失利实现复仇。

  美国人将力争捧起赛季第二冠、职业生涯第五冠,也将向个人最高级别单打冠军发起冲击。她在和决赛对手库兹涅佐娃的交手记录中保持三战全胜,且全部来自硬地,不过两人上一次相遇还要追溯到2016年中网。

  “麦迪逊非常难对付,尤其是当她火力全开的时候。”库兹涅佐娃说道,“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严峻的考验。我觉得麦迪逊的击球更重一些,攻击性也更强。”

  “她最近的状态显然不错,我虽然这周没有看太多她的比赛,但是能够打进决赛,说明她一定有精彩表现。”凯斯表示。

  “我觉得和她比赛还是挺有意思的,因为她并不是巡回赛中普遍类型的选手。她的击球会带更多上旋,她也喜欢切削,进行各种变化。我明天必须要当心这一点。”

(WTA中文官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英政府将开会决定体育赛事是否举行 全英箭在弦上

    英政府将开会决定体育赛事是否举行 全英箭在弦上

    英国媒体报道,英国政府将于今晚召集体育管理机构和媒体开会,讨论如何应对更大规模的新冠肺炎病毒爆发。英国疫情不算严重,英超等足球赛事不会暂停,3月11日开战的全英羽赛更不可能被取消。上周,英国发表的一份文件显示,含羞…
    03-09
  • 斯诺克的中国时代要来了吗 周跃龙们仍需继续努力

    斯诺克的中国时代要来了吗 周跃龙们仍需继续努力

    北京时间2月24日,单局限时赛在沃特福德落幕,本次比赛中国选手的发挥十分抢眼,只可惜最后的“临门一脚”没能把握好,还是留下了一些遗憾。单局限时赛由于奖金不高,带着爸爸去留学演员表比赛偶然性大,一般很难吸引特别多的高…
    02-24
  • 意大利改体育法被指干涉体育 或影响参加东京奥运

    意大利改体育法被指干涉体育 或影响参加东京奥运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国会在8月初通过修改体育法的草案,由于涉嫌“政治干涉体育”引起国际奥委会(IOC)强烈关注,晨光科力普有可能危及意大利参加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并被剥夺举办2026年冬奥会的资格。当地时间8月6日,意大利…
    08-16
  • 30分之差无缘广州总决赛 林丹冲奥形势异常严峻

    30分之差无缘广州总决赛 林丹冲奥形势异常严峻

    林丹在昨日的世界羽联职业巡回赛韩国光州大师赛男单决赛中不敌常山干太,彩云飘过我的家乡以30分之差无缘总决赛。在本站拿到5950分,他暂时重回奥运积分榜前16,但争夺东京参赛资格形势仍然严峻。林丹上一次参加羽联总决赛…
    11-25
  • 南京市妇幼辟谣范冰冰生子:三人言而成虎

    南京市妇幼辟谣范冰冰生子:三人言而成虎

    南京市妇幼辟谣范冰冰生子南京市妇幼辟谣范冰冰生子南京市妇幼辟谣范冰冰生子8月30日晚,有网友爆料称范冰冰正在南京某医院生孩子,我们能不能不分手吉他谱还称爸爸不是李晨,引发热议。南京市妇幼保健院8月31日下午通过其…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