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杜若溪回应被心疼上热搜:感谢宽哥毫无保留的爱

2019-07-28 19:30 悠嘻资讯网
杜若溪感谢严屹宽

  今日,杜若溪在微博发文,开门大吉郭涛 回应自己再次“被心疼”上热搜一事。她称“我怀孕和话剧巡演的这段日子,宽哥几乎推掉所有工作在家陪伴,父兼母职”。对于节目的记录,她认为这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有很多是大家看不到的”。

  此外,开门大吉郭涛 她还坦言夫妻之间有甜蜜美满,也有红脸吵架,“我深知宽哥为我,为这个家作出的付出和改变”。她很感谢严屹宽对自己毫无保留的爱,同时也感谢大家的关心。此前,杜若溪曾因在节目中直言产后复出难而被大家心疼。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克耶高斯直言ATP腐败 或面临10万罚款和3年禁赛

    克耶高斯直言ATP腐败 或面临10万罚款和3年禁赛

    北京时间8月29日ATP宣布将对克耶高斯在美网首轮赛后的言论进行调查,不排除三年禁赛的可能。本月的辛辛那提大师赛,克耶高斯因为五次违反体育道德精神行为(包括对主裁不敬),被ATP处于113000美元罚款。“除了对这些行为的处…
    08-29
  • 吴清源:硝烟散尽官子罢 不辞此胜更称雄

    吴清源:硝烟散尽官子罢 不辞此胜更称雄

    文章来源:吴清源杯组委会1934年时事新报举办的吴清源与木谷实“悬赏三番棋”的最终局的终章解说。当时的日本棋坛,丹尼斯理查兹在名人秀哉之下,吴与木谷两位青年才俊并称双雄。时事新报看准时机,主办“木谷·吴十番棋”,本…
    11-14
  • 围甲热身赛邬光亚小胜檀啸 助龙元明城3比1浙江

    围甲热身赛邬光亚小胜檀啸 助龙元明城3比1浙江

    3月14日,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第6轮继续在野狐围棋进行。B组龙元明城杭州队3比1浙江云林棋禅队。丁浩执白主将战童梦成,黑棋在优势下打出大勺,下边三子棋筋被提掉,无尾熊cp微博超级话题胜率倾向白棋…
    03-15
  • 休斯顿公开赛焦点组:斯滕森张新军张华创亮剑

    休斯顿公开赛焦点组:斯滕森张新军张华创亮剑

    北京时间10月9日,休斯顿公开赛间隔一个赛季之后重新回到美巡赛日程中,这是赛事最后一年在休斯顿高尔夫俱乐部竞赛球场举行。由于不再是美国大师赛的导入赛,球场的设置肯定与三月底四月初比赛举行时不同。亨利克-斯滕森、…
    10-09
  • 巩立姣:只要我保持状态 奥运金牌就抓住一半了

    巩立姣:只要我保持状态 奥运金牌就抓住一半了

    “这是我的巅峰时期,影铸火炬只要我保持竞技状态,不出伤病,东京奥运的金牌已经抓住一半了。”说出这番豪言壮语时,巩立姣正身处厦门,参加12月15日中国田径协会和特步体育共同举办的一场“国人竞速”发布会。虽说是一场以马…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