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拉沃尔杯西西帕斯加入欧洲组 克耶高斯入围世界组

2019-08-16 09:11 悠嘻资讯网
克耶高斯和西西帕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2019年拉沃尔杯宣布了两位参赛球员,希腊新星西西帕斯与澳大利亚球员克耶高斯,浦西来 他们分别在欧洲组和世界组。

  2019年拉沃尔杯最新阵容:

  欧洲组:纳达尔、费德勒、蒂姆、小兹维列夫、弗格尼尼、西西帕斯

  世界组:安德森、伊斯内尔、拉奥尼奇、克耶高斯、沙波瓦洛夫(剩余1个席位)

  本届拉沃尔杯将于9月在瑞士的日内瓦举行,前两届拉沃尔杯比赛分别在捷克的布拉格和美国的芝加哥举行,浦西来 欧洲组均取得了胜利。

  (全网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竞走奥运选拔赛改到4月举行 比赛地点依然在黄山

    竞走奥运选拔赛改到4月举行 比赛地点依然在黄山

    本报讯(记者谢晨)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薛芷伦曝素颜近照中国田径协会昨日在官网发布了最新的赛事延期通知。其中,丝路英雄官职全国竞走大奖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将改到4月15日至16日举行,薛芷伦曝素颜近照比赛地点依然在安徽…
    02-21
  • 总统杯周六上午国际队9比5 托马斯全胜潘政琮立功

    总统杯周六上午国际队9比5 托马斯全胜潘政琮立功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中百商务网马特-库查尔(MattKuchar)/托尼-弗诺(TonyFinau)为美国队获得了急需要的半分,可是国际队继续在四人四球赛中处于上风。经过第三阶段的战斗之后,他们以9比5领先皇家墨尔本总统杯,创造了历史上他们获…
    12-14
  • 朱婷:跟球队不需融入 和李盈莹配合会越来越好

    朱婷:跟球队不需融入 和李盈莹配合会越来越好

    3-0!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山东万杰医学院学费天津女排不出意外地迎来了开门红。比赛中,备受瞩目的朱婷只出场了不到2局,拿到了5分。如果单看这方面,多少会跟人们的期望值有所差距,但从整体来看,朱婷的表现实际上是相当抢眼…
    11-06
  • 汉密尔顿:六冠献给劳达 这是能想到的最艰难1年

    汉密尔顿:六冠献给劳达 这是能想到的最艰难1年

    在美国奥斯汀赛道加冕F1六冠王之后,早先赵大叔说的那个刘易斯-汉密尔顿将自己的这个成就献给已故的梅赛德斯非执行主席尼基-劳达。在美国大奖赛正赛中,神秘视线5中文版汉密尔顿紧随队友博塔斯第二个冲过终点,这足以让他…
    11-04
  • 朱婷首获排超联赛MVP 留洋归来第一季有得也有失

    朱婷首获排超联赛MVP 留洋归来第一季有得也有失

    中新网3月2日电3月2日,中国排协官方公布了2019-2020赛季女排超级联赛的最佳阵容以及MVP等奖项。朱婷毫无悬念获得MVP,她还和李盈莹共同成为联赛最佳主攻。作为世界头号主攻手,朱婷留洋归来的第一个赛季收获很多荣誉,也留…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