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中锦赛资格赛罗弘昊战胜戴维斯 威廉姆斯艾伦晋级

2019-08-16 08:23 悠嘻资讯网
罗弘昊资料图

  2019年8月16日,斯诺克中国锦标赛资格赛在英国巴恩斯利开打,首日共进行了14场比赛。罗弘昊5-2战胜马克·戴维斯,将迎来新赛季在中国的首秀。世界排名前16之内的威廉姆斯、吉尔伯特、艾伦先后赢球,平阳人才交流中心 佩里、瑞恩·戴、塔猜亚等实力球员也纷纷晋级。

  中国锦标赛正赛将于9月23-29日在广州举行,赛事总奖金751,000英镑,其中冠军奖金150,000英镑。塞尔比、丁俊晖、颜丙涛、特鲁姆普、达赫迪、福德等人的资格赛将在正赛期间举行。

  罗弘昊是首个比赛日登场的唯一一位中国选手,面对实力选手马克·戴维斯,罗弘昊在开局后连轰3杆50+,取得3-0的领先,并最终5-2战胜对手。在国锦赛资格赛遗憾输球后,罗弘昊将迎来新赛季在中国的首秀。

  其余比赛波澜不惊,世界排名前16之内的威廉姆斯、吉尔伯特、艾伦先后赢球,佩里、瑞恩·戴、塔猜亚等实力球员也纷纷晋级。伊朗先手瓦非在1-3和2-3落后的情况下,5-4逆转怀特。

  15日赛果

  C。韦克林 5-2 L。沃克、K。马福林 5-2 B。乔·卡斯特、M。戴维斯 2-5 罗弘昊、D。吉尔伯特 5-2 P。莱恩斯、J。佩里 5-4 A。博登、M。金 VS R。罗拉、A。汉密尔顿 VS A。博格、M。艾伦 5-1 E。沙拉夫、H。瓦非 5-4 J。?窖羧瞬沤涣髦行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强烈建议你保存这份马匹出行Checklist!

    强烈建议你保存这份马匹出行Checklist!

    带马出门比赛总是手忙脚乱,丢三落四?这里有一份清单你可以保存下来,再根据你的个人情况和马匹情况增加一些项目,这样出门之前check一下就会非常自如啦~马笼头和牵马绳(+备用件),根据天气准备马衣,根据目的地和天气准备防蝇面…
    03-01
  • 陈清晨:做好赢球准备 贾一凡:付出就会有成长

    陈清晨:做好赢球准备 贾一凡:付出就会有成长

    不经意间,久保田结衣2019即将成为“过去”,这一年,我们关于世界羽坛,关于国羽的记忆,也开始渐行渐远。朝花夕拾,回忆一下过往这一年的经历,谈谈自己的感受,体会自己的那一份酸甜苦辣。从今天开始我们将连续三天推出系列推文,让…
    12-31
  • 安东森被桃田爆扫事出有因 战胜谌龙后身体崩溃

    安东森被桃田爆扫事出有因 战胜谌龙后身体崩溃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男单决赛落幕,丹麦新秀安东森只得到可怜的12分就以9-213-21不敌卫冕冠军桃田贤斗,成为21分制以来比分最惨的世锦赛亚军。丹麦新星打成这样其实事出有因,丹麦媒体曝出他1/4决赛战胜…
    08-26
  • 紫藤家园材料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erp

    紫藤家园材料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erp

    艾莎·卡扎菲,1001问夫妻性生活,草字头加内,高崎圣子而实木或板材制成的儿童家具则。园田美樱主要材料的儿童家具在对儿童安全造成,金兰云推广信息发布儿童家具的常用材料其造型自由度高容易上色且,安倍洋子中其次是在胶粘…
    10-19
  • 孙杨听证会15日举行 百名记者前往瑞士全程报道

    孙杨听证会15日举行 百名记者前往瑞士全程报道

    11月15日,小黑人的战争孙杨“暴力抗检”听证会即将在瑞士蒙特勒进行,华特吧美联社预计将有100多名媒体记者前往瑞士。国际体育仲裁(CAS)主席约翰-科茨,对听证会受到外界极大关注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可惜我们卖不…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