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伍兹夺冠也无法自动进入总统杯 他会自给外卡吗?

2019-08-15 15:37 悠嘻资讯网
伍兹备战宝马锦标赛

  北京时间8月15日,泰格-伍兹星期三在梅地纳仍旧表示,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进入总统杯。可是随着他因伤退出北美信托锦标赛,他实际上已经没有机会了。

  这个星期BMW锦标赛的胜利价值1100个总统杯积分(与世锦赛一样)。排名第八位的帕特里克-坎特利目前5268分,那代表着当前分数大于等于4168分的选手都可以在夺冠的情况下追赶上他,因此第九位加里-伍德兰德(4912分)、第十位托尼-弗诺(Tony Finau,4872分)、第11位瑞奇-福勒(4547分)、第12位帕特里克-瑞德(4413分)在梅地纳还有机会。

  可是总统杯积分排名第13位,总统杯美国队队长伍兹就刚好处在这条线外。

  现在的问题肯定已经转为了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之后,伍兹会将由他决定的4张外卡中的一张发给自己吗?

  “这要看排名前八位选手,我本人以及副队长的意见,”他说,“是我加上另外3位选手,还是另外4位选手。”

  很显然,伍兹为自己所留的时间已经不多。身处联邦杯积分38位,他如果在梅地纳不能进入前11位,他将无法前往东湖卫冕巡回锦标赛。

  而巡回锦标赛之后,最美淘宝模特 他只确认了日本的一站ZOZO锦标赛。甚至上海佘山的赛事,他暂时也没有点头。

  伍兹健康的时候参赛数量不多,最美淘宝模特 现在更不可能多,可是这就代表他每场比赛都要打出佳绩,否则很难有说服力。

  “无论如何,我会去澳大利亚,”他说,“无论我下场不下场比赛。”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冯提莫「Afterlove」系列最终曲《三局两胜》MV发布

    冯提莫「Afterlove」系列最终曲《三局两胜》MV发布

    冯提莫「Afterlove」系列最终曲《三局两胜》MV,8月2日于腾讯音乐平台首发上线!MV由陈立言导演执导,吉术斋团队精心制作,讲述了在感情破碎之后,内心世界从摧毁到重建的故事。冯提莫独挑表演大梁,从回忆里的甜蜜时光,彩美旬果…
    08-02
  • 过瘾!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这一夜为中国男排狂欢

    过瘾!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这一夜为中国男排狂欢

    过瘾!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中国男排力克卡塔尔队,厦港一枝花闯进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决赛,将与伊朗队争夺东京奥运会门票。在巨大的压力下,他们打出了血性,顶住对手的冲击,面对对手使出的盘外招,没有自乱阵脚,以强硬的拦网和强攻…
    01-12
  • 黄综翰解释顺莹组合为何无缘东运会 专注总决赛

    黄综翰解释顺莹组合为何无缘东运会 专注总决赛

    大马羽总教练总监黄综翰解释,奥运亚军陈炳顺与吴柳莹落选菲律宾东南亚运动会,并非两人的实力不如人或被标榜自由球员,而是考虑到两人可以专注世羽联年终总决赛,让机会给其他混双打本届东运。今年世羽联年终总决赛将于12月…
    08-30
  • 赢下本赛季最关键遭遇战!KHL万科龙零封海军上将

    赢下本赛季最关键遭遇战!KHL万科龙零封海军上将

    北京时间12月17日19点30分,赛酷文档秘书软件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结束休赛期,在北京首钢冰球馆迎战来访的海军上将队。本场比赛共有9名中方球员进入大名单,其中福将在首节破门,王泰勒,建安,骆嘉和…
    12-18
  • 纽约华裔“棋王”彭佳文:象棋让我爱上中国文化

    纽约华裔“棋王”彭佳文:象棋让我爱上中国文化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东南西北风简谱首届美洲象棋大师杯锦标赛当地时间16日在纽约法拉盛拉开帷幕,邀请历届北美杯象棋锦标赛前三名,决出“棋王”,选手之一的彭佳文是最年轻的往届冠军得主。在美国出生的彭佳文曾不谙中…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