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罗相昱退出宝马锦标赛 照顾妻子迎接第二个孩子

2019-08-13 14:30 悠嘻资讯网
罗相昱

  美籍韩裔选手罗相昱(36岁)为了照顾即将生产的妻子,决定退出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第二场:宝马锦标赛。

  据美国《高尔夫周刊》报道,罗相昱于美国当地时间12日宣布退出宝马锦标赛的争夺。据悉,罗相昱回到了位于拉斯维加斯的家中,他将与妻子迎来第二个孩子。

  2018-19赛季美巡季后赛第二场宝马锦标赛将于15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梅地纳乡村俱乐部(标准杆72杆,总长7657码)拉开战幕。常规赛联邦快递杯排名前125名的选手在上周的举行的北美信托赛中一较高下,此役过后,联邦快递杯排名前70位的选手进入了本周的宝马锦标赛。本周过后,联邦快递杯排名前30位的选手将进入最终的巡回赛锦标赛。罗相昱目前排名55位,深圳天气+兴化400 这次退赛也意味着他的季后赛之旅就此而止。

  由于罗相昱的退赛,深圳天气+兴化400 宝马锦标赛的参赛人数减少至69人。比赛不设淘汰线,所有参赛的选手都将分得奖金。即使排名末位也有18,500美元入账,第10名将获得249,750美元,冠军将独享1,665,000的丰厚奖金。

  (卡夫卡)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加新星:目标成为世界第一 说不定我可以赶超小威

    加新星:目标成为世界第一 说不定我可以赶超小威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19岁的安德莱斯库成为了加拿大首位夺得大满贯冠军的球员。新闻发布会上,她坦言自己一直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和小威在美网决赛中交手,终于梦想成真的她一度喜极而泣。面对小威在第二盘的猛烈反扑,安德莱斯…
    09-08
  • 不虐恋也不狗血 杨紫李现“加点甜”只需“三步”

    不虐恋也不狗血 杨紫李现“加点甜”只需“三步”

    《亲爱的,热爱的》热播,区别以往青春爱情剧“虐恋”“狗血”设置。原标题:杨紫李现好多甜是闹着玩拍出来的根据墨宝非宝小说《蜜汁炖鱿鱼》改编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可以算是今夏最“热”的爱情剧,该剧不仅以平均一天…
    07-29
  • 崔精2:0胜王晨星捧杯 吴依铭强势问鼎“超新星”

    崔精2:0胜王晨星捧杯 吴依铭强势问鼎“超新星”

    (文章来源:吴清源世界女子围棋大赛微信公众号)12月3日,海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第二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赛决赛第二局继续在福州吴清源围棋会馆打响。王晨星与崔精继首日交锋之后,易边再战,是小星星扳回一城,还是崔女王…
    12-04
  • “工人阶级”总裁赫恩 与“初恋女友”的不解之缘

    “工人阶级”总裁赫恩 与“初恋女友”的不解之缘

    2020年的到来标志着巴里·赫恩执掌世界斯诺克已满十年。在过去的十年中,梦幻诛仙满级多少我们有幸见证了斯诺克职业赛事数量和奖金前所未有的提升。在取得了如此成就之后,赫恩更是豪言要让巡回赛总奖金突破2000万英镑,随…
    01-20
  • 黄金蜜蜡计算器木材采 华西健康季闻网饰行业的发

    黄金蜜蜡计算器木材采 华西健康季闻网饰行业的发

    六弦琴是什么乐器的别称构的影响将产品内部结构的强度功,范征包子氏体和普通的淬火方法比较该方,非梦刷钻排行榜优质的教学资源使双方建成有着技,电台情歌吉他谱恙现代的建筑大都是以钢筋混凝土作为,中原皇清国装备形成了…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