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美国女排二传洛伊德退出国家队 下赛季征战土超

2019-08-12 20:40 悠嘻资讯网
洛伊德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2018年女排世锦赛美国主力二传洛伊德在个人社交网站宣布退出国家队。自2011年加入美国女排以来,洛伊德身披美国战袍征战近十年。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洛伊德跟随美国女排获得铜牌。

  洛伊德在个人社交网站公布了退出国家队的消息,“对于那些关心我爱护我的人,我想分享一个简短的消息。”

  “近十年来我一直身披美国女排战袍为梦想奋斗,豆角网 现在我觉得是时候离开这条路了。?忆这段旅程真的令人难以置信,也对国家队给与的机会深表感激。展望未来我很高兴还能继续我的排球职业生涯,选择继续是因为我对排球这项运动爱的深沉。下赛季我将加盟伊萨奇巴希,豆角网 十分期待新征程。 感谢您大家关心和支持。”

  (HONOR)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比诺托:“迷你正赛”将取代传统F1排位赛

    比诺托:“迷你正赛”将取代传统F1排位赛

    法拉利车队的领队比诺托透露,山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所有车队已经达成一致,从周六以一场“迷你正赛”的形式来确定周日的发车顺序。“所有车队都同意,包括我们,山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比诺托对《米兰体育报》表示,“2020年会…
    09-14
  • 戴伊腰部老问题复发 中途退出帕尔默邀请赛

    戴伊腰部老问题复发 中途退出帕尔默邀请赛

    北京时间3月7日,简森-戴伊一直无法摆脱腰部的困扰,最近几年他的生涯因此放缓。星期五,他的灾难继续,在四个洞之后不得不宣布退出帕尔默邀请赛。“一轮开始之前,简森在练习果岭上腰部就有些僵硬,”戴伊的经纪人巴德-马丁(BudM…
    03-07
  • 维斯塔潘:排位赛可以更冒险 车队应安排拉尾流

    维斯塔潘:排位赛可以更冒险 车队应安排拉尾流

    维斯塔潘认为:如果车队愿意在排位赛中冒更多的风险,那么他们的排位赛成绩可以更好。2019赛季是维斯塔潘进入F1以来波动最小的赛季,惘之煞他拿到了两场分站赛冠军,并在匈牙利实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杆位。与法拉利和梅赛…
    10-22
  • S9决赛对阵出炉:FPX决战G2 两大赛区头号种子PK

    S9决赛对阵出炉:FPX决战G2 两大赛区头号种子PK

    2019年英雄联盟世界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鲁本卡特LPL头号种子FPX和LEC头号种子G2分别击败各自对手,他们将在决赛中争夺冠军。在一场LPL内战中,嵇氏四弄FPX以3-1淘汰了卫冕冠军IG,在首次世界赛之旅中杀入了决赛,而另一场半…
    11-04
  • 北美信托锦标赛:科普卡VS小麦 伍兹VS上周冠军

    北美信托锦标赛:科普卡VS小麦 伍兹VS上周冠军

    北京时间8月7日,联邦杯季后赛揭幕战北美信托锦标赛即将在新泽西州自由球场开打,又名石首站长网与以往的规矩一样,分组根据选手的积分排名确定,又名石首站长网结果常规赛季最后一站冠军JT泼斯敦(J.T。Poston)发现自己将与高…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