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苏泊尔杭州设擂桐庐胜江西 申真谞力取辜梓豪

2019-08-12 19:16 悠嘻资讯网
主将战申真谞胜辜梓豪

  8月12日,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在各主场展开第13轮鏖战。常规赛“领头羊”苏泊尔杭州队在杭州桐庐设擂桐庐专场,迎战作客的江西四特酒队,最终全队发挥出色3:1战胜对手,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领跑围甲群雄。8月24日围甲14轮续弈,苏泊尔将客场挑战成都,敬请关注。

  桐庐隶属杭州市辖县,地处钱塘江中游,富春江斜贯县境,是浙西地区经济实力第一强县,有“中国民营快递之乡”、“国际花园城市”之称。桐庐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素有“钟灵毓秀之地、潇洒文明之邦”美誉。

  此次苏泊尔杭州队设擂桐庐青蜓箐舍酒店,是处绿水青山、绿竹葳蕤,环境静谧之极,真是对局的好去处。不少媒体嘉宾啧啧称叹:苏泊尔这赛场简洁大方,环节优雅清净,赞助商元素无处不在,还为当地棋迷准备也职业指导棋,真是围甲优质主场!

  当日上午10点整,裁判长廖儒钢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本赛季战绩彪炳申真谞与辜梓豪担任两队主将,展开焦点对决。开局苏泊尔主将申真谞执白后行,辜梓豪左下邀斗“芈氏飞刀”,申真谞则电光火石般碰入右下小目,双方一阵应对后又练起复杂无比的序盘变化,战事胶着。

  序盘战罢,申真谞下方获得厚势,辜梓豪则蓄力右边,神墓续本后续 全局依旧战火激燃。申真谞随后在右边奋力打入,辜梓豪强攻无果,神墓续本后续 局面至此落后。后半盘申真谞弈得滴水不漏,将优势稳稳至终局,最终弈至240手,江西队主将投子。申真谞为主队苏泊尔杭州队取得宝贵主将胜,本赛季围甲至此已取得11胜1负,战绩可怖。

  其它台次,谢科战胜许嘉阳、李钦诚不敌卞相壹,快棋战连笑胜杨楷文,最终苏泊尔杭州队在桐庐专场3:1战胜江西四特酒,继续领跑常规赛积分榜。裁判长廖儒钢赛后受访表示:“其实都很惊险,两队都是强队,苏泊尔能赢对手江西队,也是运气好。”

  比赛当日,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指导棋活动在桐庐城南的学府小学举行,围甲选手杨一、马逸超“一对多”指导小学生,小棋手们拼力思弈,脸上写满认真。两位大哥哥不仅带来了技术指导,更是带来了榜样的鼓舞的力量,播撒在小棋手们的心灵深处。

  桐庐专场的赛场之外,国家围棋队领队、苏泊尔队顾问华学明也与当地棋迷一起下起了指导棋,局后还为棋迷指出局面要点,欢歌笑语洋溢不绝,“棋”乐融融好不热闹。

  苏泊尔杭州队 3-1胜 江西四特酒队

  一台:连笑 胜 杨楷文(快)

  二台:申真谞 胜 辜梓豪(主)

  三台:李钦诚 负 卞相壹

  四台:谢科 胜 许嘉阳

  8月24日,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常规赛第14轮将继续在各出场打响,苏泊尔杭州队客场挑战成都懿锦控股队,敬请关注。

  (胡波)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解答关于马儿的10个小疑惑

    解答关于马儿的10个小疑惑

    1,马能不能通过嘴巴呼吸?虽然很多动物能像人一样既能用鼻子又能用嘴呼吸,但是也有一小部分动物仅能用鼻子呼吸,马就属于这一小部分。具体原因是马的软腭很长,与会厌软骨接触,吞咽时软腭向上运动带动会厌软骨也向上运动从而…
    02-24
  • 林建超:围棋师资培训有六大特性 会议有历史性

    林建超:围棋师资培训有六大特性 会议有历史性

    11月5日,王丽达微博全国围棋师资培训工作会议在渤海船舶职业学院举行,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在会议上进行了重要讲话,围棋师资培训工作有六大特性,是围棋行业发展的重要一环。此次会议是新中国围棋发展中历史性的一幕。…
    11-05
  • 小平奈绪鼓励台风受灾民众 与男队员一起进行训练

    小平奈绪鼓励台风受灾民众 与男队员一起进行训练

    明天,土饱马什么成语本赛季日本速度滑冰的国内揭幕战,玛雅论坛作品转载将在青森拉开帷幕。据日本媒体报道,平昌冬奥会女子500米金牌得主小平奈绪(33岁),东陵玉寓意将迎来振奋精神的新赛季。上赛季的世界单项速滑锦标赛上(今…
    10-25
  • 卡帕鲁瓦距离加长改种新草 哨兵冠军赛难度或大变

    卡帕鲁瓦距离加长改种新草 哨兵冠军赛难度或大变

    北京时间2月2日,高砂义勇军丰茂的绿色青草,湛蓝的太平洋海平线。对于34位聚集在一起,准备参加哨兵冠军赛的去年美巡赛冠军而言,卡帕鲁瓦种植园球场的这些方面没有改变。这些选手之中有15名是第一次参赛,他们不会注意到设计…
    01-03
  • 金在中重启活动 此前取消了4月份的所有行程

    金在中重启活动 此前取消了4月份的所有行程

    明星网资讯4月26日,哮喘七种食物碰不得金在中的日本官网更新了活动消息,网页显示他将于5月3日登上NHK音乐节目《玉置浩二秀》,紫藤家园而NHK方面也确认了该消息,紫藤家园这将是他在愚人节开玩笑称确诊新冠风波,反省1个月的…
    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