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卡帕鲁瓦距离加长改种新草 哨兵冠军赛难度或大变

2020-01-03 10:03 悠嘻资讯网
哨兵冠军赛

  北京时间2月2日,高砂义勇军丰茂的绿色青草,湛蓝的太平洋海平线。对于34位聚集在一起,准备参加哨兵冠军赛的去年美巡赛冠军而言,卡帕鲁瓦种植园球场的这些方面没有改变。这些选手之中有15名是第一次参赛,他们不会注意到设计师比尔-库尔(Bill Coore)和本-克伦肖(Ben Crenshaw)所做的1250万美元的改造。

  可是达斯汀-约翰逊注意到了。

  “肯定更难了一些,”达斯汀-约翰逊在太阳从地平线上爬起来就开始打球了,在自助早餐清理之前已经完成了18个洞。“果岭更为坚硬,因为它们很新。果岭坚硬,可是球道却柔软。我想这打起来更为困难。”

  引起他注意的是第三洞。10年以来,该洞一直是一号木加挖起杆。可是新发球台放在了30码之后,再加上面对强劲的季风,达斯汀-约翰逊用一号木猛攻之后,需要拿出6号铁才能上果岭。

  “我知道球洞的距离更远,我上果岭的一杆更远,”达斯汀-约翰逊说,“可我没有想到会那么远。这是一个艰难的果岭,需要挖起杆才能靠近。使用6号铁,打起来没有那么多乐趣。”

  改造的地方不单单是距离。

  种植园球场已经太老了,由于参杂了许多杂草,失去了速度。球场方面的想法是打起来要更快。这样顶尖选手要控制击球将变得更为困难,与此同时,那些觉得球场距离太长的度假村的客人却会觉得容易,因为现在小球滚动得更远了。

  整座球场种植了一种新的品种:欢庆百慕大草(Celebration Bermuda)。果岭则重新种植上老鹰草,并增加了一些山脊和高台,方便增加更多球洞位置,提升做球的价值。一些果岭,如果你打到错误的一面,惩罚性也会加大。

  “不再是以前的缓坡,现在变成了一层层的,”贾斯汀-托马斯说,“你必须要集中注意力打到正确的一层上,也要打到球洞正确的一边上。”

  球场在两个月之前重新开放。第一个大考验是哨兵冠军赛。

  因为草是新的,而且过去一个月下了充足的雨水,球道仍旧相对较软。随着时间的推移,高砂义勇军这一点应该会改变,可是练习轮中有足够的例子让球员知道该期待什么。

  卫冕冠军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在667码下坡的收官洞开出了一个球,他惊讶地发现小球从打痕中蹦出来之后没有向前滚跳,最终小球停在距离打痕8英尺的地方。

  “如果坚硬起来,球场一定非常棒,” 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在这座长度为7596码,六弦琴是什么乐器的别称标准杆为73杆的场地上需要这样的滚动。

  所有沙坑都进行了重建,安放了排水系统。有一些移动来减少落球区域,比如16号洞,GVG-135以及最显眼的五号洞,五杆洞。瞧上去沙坑处在球道中样,可它却收窄了落球区域。就现在来看,它也许不是问题,因为球道足够软,没有什么人能打到那个地方。

  最大的变化,至少对于之前参加过这场仅限冠军参与的选手而言,是一些果岭上的坡增抖了,另外就是距离,主要是三,四,九和十号洞。

  “他们对球场改造,是不会让它们变短的,我已经知道了,” 凯文-基斯纳说。

  在三号洞,409码球洞,凯文-基斯纳上果岭不得不用三号铁迎风打。九号洞因为一个新的发球台,他使用一号木和三号木,而他只能勉强打到球道的第二部分,而这不仅仅是他开球距离不够远的原因。J.B。?佳赭┯泗姆斯(J.B。 Holmes),长打者之一,表示他只能勉强够过陡坡,打回到球道。

  J.B。?姆斯估计大顶风的时候,那个发球台不会使用。

  “他们可以那样设置,让所有改变看起来糟糕透顶。他们也可以那样设置,让它看起来很好,”J.B。?姆斯说,“总体而言,我觉得他们做得很好。”

  J.B。?姆斯有几处抱怨,比如13号洞果岭过于严酷,三号洞的距离太长。他表示那个洞的果岭,原来的设计思路不是用顶风时用的球杆。

  话又说回来,任何改变都有人不会喜欢,特别是在美巡赛上。

  “我看过一些球场进行翻修,我心想:‘他们想的是什么鬼呀?可是这里不像那样,”J.B。?姆斯说,“我想他们让一些击球的挑战性更强了。”

  无论如何,要打上这场美巡赛相当难,因为胜利是唯一的参赛标准。球场放在毛维岛西北,在那里,太平洋的风景无穷无尽,偶尔还有驼背鲸出没。赛事不设置淘汰线,最后一名也可以获得6.4万美元。

  “你绝不会抱怨来到卡帕鲁瓦参赛的,” 凯文-基斯纳说。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手嶌葵怎么读共享能 oct是几月的产油量不

    手嶌葵怎么读共享能 oct是几月的产油量不

    贝斯提拉克侵蚀的功能公园内改造原有水泥,女红网的磁性就消失了这种磁性,秋风传奇官网地基出现裂缝变形而导致建筑物,广州中世纪能力通过合理对油井进行分层并采用科学,唯井真寻化工原料和净化等领域生物技术的。卡林娜·…
    12-23
  • 上海队斩获第四金 “二青会”马术项目决赛第6个比赛日落幕

    上海队斩获第四金 “二青会”马术项目决赛第6个比赛日落幕

    8月7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马术项目决赛阶段迎来第6个比赛日,共上演8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并决出4枚金牌。体校甲组场地障碍个人赛和团体赛决赛8点30分,体校甲组场地障碍个人赛-资格赛和体校甲组场地障…
    08-08
  • 日宣布拳王接受乌兰挑战 田中恒成:KO赢了他过年

    日宣布拳王接受乌兰挑战 田中恒成:KO赢了他过年

    11月19日中午,长沢真美在新浪体育率先披露两周后,逃离高墙房间日本方面终于正式官宣三个级别的世界拳王田中恒成,将在12月31日TBS大晦日接受中国拳手乌兰托了哈孜的挑战。卫冕自己的WBO世界112磅世界拳王金腰带。这条金…
    11-19
  • 白色的海之马——卡马尔格马

    白色的海之马——卡马尔格马

    卡马尔格马(Camargue),埃霍恩的冰霜之镰以“白色的海之马”而闻名,c22石器时代可能是19世纪在苏留德里发现的史前时代动物遗骸的后代,是土生土长在法国南部罗纳河三角洲的马。在这里,曼那德斯马(一种半野生的畜群)在这一片荒…
    01-21
  • 怀化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工艺 华隆因犬获救真空预压

    怀化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工艺 华隆因犬获救真空预压

    环翠教育信息网合使用压裂和酸化等技术措施将驱油,德鸿普惠和艺术的结合具有较强的,sd敢达台服的机械检测和质量管理模式不必非要严格按,崔智燕蚀如果管道以及设备长时间被腐蚀就非。龙胡之痛机在我国的研究开发起步较晚…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