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穆雷:2021年前仍会是三巨头时代 点名三位新星

2019-08-11 15:44 悠嘻资讯网
穆雷

  北京时间8月11日 穆雷将在下周的辛辛那提大师赛复出战单打,这将是他继年初澳网之后再度出现在单打签表中。他的首个对手是法国人加斯奎特。

  作为三巨头时代的最佳第四人,穆雷认为,真正的搅局者或许要等到2021年后才会出现。“我不认为将来12-18个月里会有太大改变,但18个月甚至两年后改变可能会发生。”

  穆雷点名了阿利亚西姆、西西帕斯和兹维列夫:“我喜欢阿利亚西姆,他的身体很强壮精神也很强大,拖拖我的家 他还很年轻,需要一些时间。西西帕斯的比赛赏心悦目,他是一个出色的选手,有很好的个人魅力。兹维列夫非常有潜力,拖拖我的家 他现在遇到了一些困难,但他很年轻还能够进步许多。”

  (ATP世界巡回赛 微博)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伤病困扰吴顺发一度萌生退意 渴望世锦赛取佳绩

    伤病困扰吴顺发一度萌生退意 渴望世锦赛取佳绩

    过去几个月饱受伤病困扰,一度让马来西亚羽球混双男将吴顺发萌生挂拍的念头,但他最终选择坚持下来,并寄望自己和搭档赖洁敏在即将挥拍的巴塞尔世界羽球锦标赛交出好的表现。今年4月的大马公开赛,29岁的吴顺发因头晕而被迫…
    08-14
  • 别克赛冯珊珊遇规则难题 冯力源:十年一遇没偏向

    别克赛冯珊珊遇规则难题 冯力源:十年一遇没偏向

    北京时间10月19日,关于别克LPGA锦标赛第二轮,冯珊珊17号洞的路边抛球,女子中巡总监冯力源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这是十年一遇的罕见案例,虽然冯珊珊得到了幸运的判罚,但是自己的裁决是公正,不偏不倚的。第二轮17号洞,冯珊珊开…
    10-19
  • CharlieCarrel:EPT蒙特卡洛站上演华丽的“再出道”

    CharlieCarrel:EPT蒙特卡洛站上演华丽的“再出道”

    (来源:微信公众号睿智娱乐)作为一名“前职业扑克选手”(以华丽着装著称),CharlieCarrel今年在EPT蒙特卡洛站上演了华丽的“再出道“:以50多万欧元的买入价格参加了三场豪客赛。但如果不是扑克,Carrel会做着什么样的工作?他是如…
    09-26
  • 亚巡印尼大师赛12月打响 冠军可获世锦赛参赛资格

    亚巡印尼大师赛12月打响 冠军可获世锦赛参赛资格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课时作业本答案备受欢迎的亚巡旗舰赛-印尼大师赛将于今年12月12-15日重返传统的赛事举办地——皇家雅加达高尔夫俱乐部(RoyaleJakartaGolfClub),冠军还将拿到2020年世锦赛-圣裘德邀请赛的参赛资格。…
    10-25
  • 桥牌世锦赛瑞典领跑公开组 中国各队均两胜一负

    桥牌世锦赛瑞典领跑公开组 中国各队均两胜一负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9月15日,在武汉举办的第44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结束了第一天的比拼,循环赛前三轮结束,中国四支队伍均是两胜一负,男队、女队分别排在第12和第5名,老年队位居第8,混团暂列第7。中国男队首轮以16.26:3.74…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