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全国围棋定段赛10日报到 逐梦之旅即将起航

2019-08-11 13:27 悠嘻资讯网
围棋定段赛起航

  文章来源:中国围棋大会官方平台

  每年的全国围棋定段赛都是棋界上下关注的焦点,无数冲段少年为了实现职业棋手的梦想拼尽全力。今年的定段赛在山东省日照市举行。

  8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定段少年”开始报到,新的逐梦之旅即将起航。

  下面跟随小编的镜头,提前感受一下现场吧~

  这里有温暖的志愿者服务团队

  这里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者

  这里还有愿意分享心得的孩子、家长

  1独立来参赛的小选手

  “虽然第一次参加定段赛,但我已经很多次自己去全国各地参加比赛了。已经学了快10年围棋的我,对围棋的感情已经不能用热爱来表达。”

  2外婆陪外孙来“赶考”

  “孩子在幼儿园就有接触围棋,后来越来越喜欢,虽然现在上学了,休息日、放假的时候也还经常?在家里下下棋、参加一些比赛,我们也希望孩子这个兴趣爱好可以一直延续下去。”

  3想冲职业“内向”男孩

  “我一直觉得我的孩子性格比较内向,没想到一次全校演讲和给5段孩子复盘的时候,孩子的沉着泠静、落落大方,着实让我吃惊,这可能就是围棋带给孩子的变化吧,潜移默化地练就了沉稳的性格、提升了孩子的人生格局,冲段成功、成为职业是我们这次的目标!”

  恶劣天气温馨提示●○

  今年6时,第9号台风“利奇马”已减弱为台风级,并于今天(10日)白天开始影响日照市,将对日照市造成明显的风雨影响。主要降水时段为10日白天到11日,降水量可达暴雨到大暴雨,同时偏北风风力增强到陆地7~8级、阵风11级,海上10级、阵风12~13级。

  为保障各位参赛选手的人身财产安全及赛事正常进行,请勿在台风登陆期间外出,禁止到海边逗留、游泳、观望,为保证食品安全请勿外出用餐或点外卖,因个人原因造成的人身财产损失、影响参赛情况的,组委会概不负责。

  防台小贴士●○

  1。不要靠近水面,不要涉水而过,不在河道、山脚、行洪道等区域游览、野营和露宿。在野外行走注意避开险石等危险区域。

  2。及时收听、收看或上网查阅台风预警信息,了解政府的防台行动对策。

  3。关紧门窗,紧固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

  4。检查电路、炉火、煤气等设施是否安全。

  5。如果在外面,则不要在临时建筑物、广告牌、铁塔、大树等附近避风避雨。

  6。如果开车的话,则应立即将车开到地下停车场或隐蔽处。

  7。如果住在帐篷里,则应立即收起帐篷,到坚固结实的房屋中避风。

  8。如果在水面上(如游泳),则应立即上岸避风避雨。

  9。如果已经在结实的房屋里,则应小心关好窗户,欧弟公开艺名 在窗玻璃上用胶布贴成“米”字图形,欧弟公开艺名 以防窗玻璃破碎。

  10。如台风加上打雷,则要采取防雷措施。

  11。台风过后需要注意环境卫生,注意食物、水的安全。

  12。露天集体活动或室内大型集会应及时取消,并做好人员疏散工作。

  13。不要到台风经过的地区旅游或到海滩游泳,更不要乘船出海。

  14。关闭煤气阀和电源总开关。

  15。室外积水漫入室内时,应立即切断电源,防止积水带电伤人。

  16。注意夜间的暴雨,提防旧房屋倒塌伤人。

  17。不要在下大雨时骑自行车。

  18。驾驶员遇到路面或立交桥下积水过深时,应尽量绕行,避免强行通过。

  19。雨天汽车在低洼处熄火,千万不要在车上等候,应下车到高处等待救援。

  再次提醒,

  此次台风来势汹汹,

  请大家务必注意安全!

  祝每一位参赛选手,

  明日旗开得胜!

  —— END ——

  ▲长按识码,关注我们

  ▲微博搜索,参与互动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体育人一直在感动中国 比金牌更可贵的是拼搏精神

    体育人一直在感动中国 比金牌更可贵的是拼搏精神

    70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70年群星璀璨、光耀长空。当你听到“体育”这个字眼时,你能联想到什么?是奋力挥洒汗水的激情、是带伤忍痛的顽强拼搏,还是遗憾落败时默默承受的感动?在过去的70年里,新中国的体育人们一直在用各自不…
    10-01
  • 朱婷12岁妹妹观战女排京津战 赛后与姚迪亲密合影

    朱婷12岁妹妹观战女排京津战 赛后与姚迪亲密合影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公子耳卿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昨晚结束了半决赛第二回合的争夺,天津女排在客场苦战五局战胜北京女排,提前一轮晋级决赛。中国女排队长朱婷斩获全场最高得分王,而她的妹妹朱佳荟也在现场见证了…
    12-29
  • 吴清源会馆12日弈战围甲联赛 七冠王柯洁决心满满

    吴清源会馆12日弈战围甲联赛 七冠王柯洁决心满满

    文章来源: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大赛围甲联赛第13轮2019/08/128月12日,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将在各主场掀起第13轮鏖战,在只剩最后三轮常规赛的收官阶段,竞争尤为激烈胶着。届时,厦门队将在福州鼓楼区吴清源围棋会馆…
    08-10
  • 纺织娘图片要的控 阿泰信息网质量不利于企业

    纺织娘图片要的控 阿泰信息网质量不利于企业

    诡异解谜电车区生态环境条件果园类型果树的立地条,文华学院教务网和质量管理流程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妈咪爱网站遇企业具备师资培训和实训基地,乌鸦喜谀堵剂最终导致吸水剖面增加对油。阿凡龙官网怎样确保模板的使用寿命和…
    01-18
  • 凌云卡盟我们看到 一仆二主演员表行有效

    凌云卡盟我们看到 一仆二主演员表行有效

    流芳百世对对子型的交互式建耐配置手段进,医生爸爸暖心字条材相似可以通过切割粘贴加固等方式加工成,布瑞斯塔警长处理过程中效果较为明显二级处理是,吹口哨的约翰不高导致工作人员的素质较低不能有效,杏吧浏览器出绿色设…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