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面对福星也赢不了了? 丁俊晖的低谷还要持续多久

2019-08-09 18:49 悠嘻资讯网
丁俊晖

  昨天的国锦赛1/4决赛,丁俊晖3-6不敌艾伦,以往两个人的交手记录显示,丁俊晖对阵艾伦优势明显,但时过境迁,昔日的手下败将却把丁俊晖挡在了4强之外。

  翻开历史记录我们看到,丁俊晖此前与艾伦交手达到16次,丁俊晖11胜1平4负占据明显优势。而如果只看正规排名赛的话,丁俊晖的战绩是8胜1负。两人远在2006年就在大奖赛有过交手,当时丁俊晖3-2取胜。

  后面的比赛,2010年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丁俊晖6-2大胜,2011年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4-3,2013年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4-2,2013年PTC总决赛丁俊晖4-3,2016年上海大师赛丁俊晖5-2,2018年球员锦标赛丁俊晖6-2,2018年上海大师赛丁俊晖6-3。艾伦只是在2010年英国锦标赛9-8胜,那是他排名赛对丁俊晖的唯一一胜。

  艾伦几乎是见到丁俊晖就要跪,而且丁俊晖赢了艾伦之后往往在那项赛事有不错的成绩。比如10年中国公开赛拿到亚军,13年PTC总决赛夺冠,16年上海大师赛夺冠,等等。一时之间,魏桥创业人论坛 艾伦有了“丁俊晖福星”的称号。

  但是时过境迁,昨天面对艾伦,开赛之前丁俊晖就成了不被看好的一方。漂亮的历史战绩抵不过糟糕的近期成绩,赔率显示艾伦的优势比较明显,毕竟本次比赛他前面4场球总共才丢了5局。比赛的进程也支持了这一判断,艾伦开局就3-0领先,始终掌控着场上局势,最终6-3赢球。

  从上赛季开始,丁俊晖已经陷入低迷很久了,本次比赛就算连胜4场,还是有不少网友诟病是因为“全都遭遇的是中国选手”。确实,魏桥创业人论坛 连续对阵赵心童,肖国栋和梁文博,让丁俊晖的晋级之路稍显轻松,而一旦面对艾伦这样的对手,他没能展示像样的抵抗力。也许丁俊晖是时候拿出更好的表现,来让喷子们闭嘴了。

  (胡雷)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石家庄公开赛三日于红技惊四座 种子军团加入战局

    石家庄公开赛三日于红技惊四座 种子军团加入战局

    8月16日,中国·石家庄2019“一带一路”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全国选拔赛第一阶段比赛落下帷幕,第二阶段开始上演更为激烈的单败对决。第一阶段大幕落陈志刚、李克、唐春晓领衔败部突围战包洪峰在14日击败杨茹后进入胜部,今…
    08-17
  • 直布罗陀赛开赛前11人退赛 特鲁姆普冲击20万英镑

    直布罗陀赛开赛前11人退赛 特鲁姆普冲击20万英镑

    2020年3月13日,斯诺克直布罗陀公开赛在恐慌中拉开了正赛的帷幕。受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共有11位职业选手宣布退赛。特鲁姆普夺冠即可获得15万镑的‘欧洲系列赛’额外奖金,4位选手冲击1个巡回锦标赛席位,4位选手争夺2个世…
    03-13
  • 蒂姆和梅拉德诺维奇分手 或因长期比赛经常异地

    蒂姆和梅拉德诺维奇分手 或因长期比赛经常异地

    据外媒报道,烟雨楼网游公会奥地利名将多米尼克·蒂姆和法国球员克里斯蒂娜·梅拉德诺维奇已经分手。法国人删除了所有Instagram上她和ATP世界第四的照片。她也没有出席上周在伦敦举行的ATP年终总决赛。本周一晚,温馨卡…
    11-23
  • 圣诞下的雪,都变作了马!

    圣诞下的雪,都变作了马!

    有一位红色帽子,岱宗夫如何红色衣裤,大白胡子的老爷爷,坐着雪橇,滑过厚厚的雪地,不辞劳苦地爬进每户人家的烟囱,彩鱼人rpg为每一个孩子送去礼物,满足每个孩子的愿望……如果要列举全球知名节日,昆明小熊在线圣诞节肯定是其一…
    12-25
  • 美网梅德韦杰夫力克瓦林卡 取11连胜首进大满贯4强

    美网梅德韦杰夫力克瓦林卡 取11连胜首进大满贯4强

    北京时间9月4日2019年美网男单八强赛展开较量,5号种子梅德韦杰夫以7-6(6)/6-3/3-6/6-1力克前冠军瓦林卡,豪取11连胜生涯首进大满贯男单四强。他成为2010年德约科维奇后最年轻的美网男单四强,也成为9年来第一位打进美网男单…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