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石家庄公开赛三日于红技惊四座 种子军团加入战局

2019-08-17 17:50 悠嘻资讯网
于红

  8月16日,中国·石家庄2019“一带一路”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全国选拔赛第一阶段比赛落下帷幕,第二阶段开始上演更为激烈的单败对决。

  第一阶段大幕落 陈志刚、李克、唐春晓领衔败部突围战

  包洪峰在14日击败杨茹后进入胜部,今日的比赛中,他9:4战胜张博,成功晋级。而杨茹也在今日的败部突围战中,天才宝贝oa 9:6击败马良,也成功晋级,不知道这两位选手会不会在后面的比赛中再次相遇呢?中式台球“元老级”人物石长山在今日惨遭落败,先后负于朝鲁门巴雅尔、陈志刚,无缘下一轮比赛。老将魏玉建今日在败部7:5战胜周志洪,成功进入第二阶段。

  赵帅在首轮比赛6:9负于祁国孝后跌入败部,在今天的败部对决中,他8:5战胜董轩,成功进入下一阶段。山西战将司晓雨9:4击败崔健,天才宝贝oa 同样在败部成功晋级。“杭州第一杆”李克在昨日负于陈文后,今日9:4击败阿斯根,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女将唐春晓在今天以火烧连营之势迅速结束比赛,9:1大胜钱集琛,成功败部突围晋级。同为女子选手的王英超今日也是大比分战胜对手,携手唐春晓晋级下一阶段。

  第二阶段战火起 单败大战异常残酷

  随着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结束,更加战火四起的第二阶段比赛燃情开战。单败淘汰的赛制在这个夏天显得尤为残酷,参赛选手们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发挥出自己的最优水平。女子选手王英超在上午的比赛送走对手后,9:1大胜吴磊,率先从第二阶段脱颖而出。女子选手于红,在第二阶段碰上代勇,来了场经典对决,最终于红9:6获胜,将代勇斩落马下。

  吕琛玮9:4击败宋利军,陈海成9:4吴京,成功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00后战将梁时瑜在第二届阶段比赛,携手刘颖、祁国孝零封对手,霸气取胜。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东京残奥有望刷新纪录 代表团约170个国家和地区

    东京残奥有望刷新纪录 代表团约170个国家和地区

    新华社东京1月3日电(记者王子江)日本媒体3日报道,加多宝赔千万今年的东京残奥会或将有来自大约170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参赛,少小离家老大回全诗有望刷新8年前伦敦残奥会创造的164个代表团的纪录。共同社援引内部消息灵通…
    01-04
  • 田协:近阶段马拉松赛事评估后风险较大的可推迟

    田协:近阶段马拉松赛事评估后风险较大的可推迟

    今天,最具影响力的胶水中国田协发布了《关于加强对马拉松赛事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的通知》。通知中表示,高冢玲奈近阶段(4月30日前)马拉松及相关运动赛事,最具影响力的胶水组委会要与承办地政府及相关部门进行风险评估,如…
    01-24
  • 李世石:完败柯洁后决定退役 现在非常轻松

    李世石:完败柯洁后决定退役 现在非常轻松

    辞去职业棋士职务后,李世石九段表示,“我感到很轻松。”1995年开始职业棋士生涯的李世石九段,最近向韩国棋院提出了辞职书。24年零4个月的职业棋士生涯,就此宣告结束。一代围棋英雄,就此谢幕。“虽然也有惋惜之情,但是提出…
    11-29
  • 国羽创36年来世锦赛最差战绩 奥运面临最严峻考验

    国羽创36年来世锦赛最差战绩 奥运面临最严峻考验

    在瑞士巴塞尔,国羽遭遇了“滑铁卢”。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羽毛球世锦赛结束了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国羽在女单、女双和男双三个项目上中均止步4强,只有郑思维/黄雅琼混双闯入最后的决赛。加上此前已在8强全军覆没的男单,国…
    08-25
  • 定段赛成年女子组率先结束 高咏梅姚佳慧为新初段

    定段赛成年女子组率先结束 高咏梅姚佳慧为新初段

    8月20日,新星卡盟2019全国定段赛成年女子组在经过7轮争夺后,新星卡盟定段选手终于出炉。高咏梅和姚佳慧分别6胜1负,从16名棋手中脱颖而出。2019全国定段赛成年女子组第7轮名次表名次姓名积分对手总得分备注1高咏梅125414…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