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罗杰斯杯蒂姆三盘击败本土宠儿 进16强将战西里奇

2019-08-08 11:46 悠嘻资讯网
蒂姆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8月8日,2019年罗杰斯杯在蒙特利尔展开男单第二轮的较量,赛会2号种子蒂姆6-4/3-6/6-3力克本土宠儿沙波瓦洛夫,晋级16强将战西里奇,后者6-3/6-4米尔曼。

  蒂姆在家乡基斯比厄尔夺得本赛季最后一站红土赛事的冠军之后,马不停蹄来到加拿大,开启秋季硬地赛季,首轮轮空的他迎来本土宠儿沙波瓦洛夫的考验。

  首盘比赛,沙波瓦洛夫连续送出love game保发,蒂姆则在自己首个发球局0-40的情况下连得5分才惊险守住,此后两人都各自保发,盘末阶段,沙波瓦洛夫的单反击球出现波动,蒂姆把握机会实现关键破发,以6-4拿下。

  第二盘,开局各自保发后,蒂姆在盘中专注力有所下滑,沙波瓦洛夫趁机取得全场首次破发,最终以6-3扳回一城,决胜盘的较量,两人都保发的十分轻松,链家司歌 来到盘末阶段,链家司歌 沙波瓦洛夫压力过大导致发挥失准,蒂姆取得破发后6-3拿下比赛。

  蒂姆将战克罗地亚人西里奇,后者今天的对手是澳洲大炮米尔曼,首盘比赛两人开局互破一次,盘末西里奇发威再次破发,6-3拿下,第二盘西里奇早早就取得破发以2-0领先,接下来他专注在自己发球局里,没有送出破发点,以6-4再赢一盘,晋级第三轮。

  (rod)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LPGA首次落户釜山 BMW女子锦标赛刘钰PK本土许美贞

    LPGA首次落户釜山 BMW女子锦标赛刘钰PK本土许美贞

    北京时间10月23日,LPGA第一次来到韩国南部城市釜山。作为韩国第一大港口城市和第二大城市,寰球地理釜山举办的BMW女子锦标赛,显然与之前在韩国举办的比赛不一样。BMW女子锦标赛的举办地:釜山LPGA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坐落在森…
    10-23
  • 军运会巴西女排3-0胜加拿大 阿曼达12分获得分王

    军运会巴西女排3-0胜加拿大 阿曼达12分获得分王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2019年世界军人运动会女排赛事拉开战幕,多情剑客闯荡江湖卫冕冠军巴西女排在揭幕战中3-0完胜加拿大收获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2/25-10/25-12。出征武汉军运会的巴西女排不乏明星球员,多情剑客闯荡江…
    10-16
  • 刘诗雯崴脚国乒拿出B计划 “昕雯联播”也有隐忧

    刘诗雯崴脚国乒拿出B计划 “昕雯联播”也有隐忧

    距离东京奥运会只有半年多的时间,幽暗城战袍国乒过往不太重视的混双项目如今却成了头等大事,一丁点风吹草动都会引来外界的热议。这也是为什么当刘诗雯因崴脚宣布退出世乒赛直通赛后,有不少人都替她和混双“昕雯联播”组…
    12-31
  • 环法组委会考虑赛事延期 坚称不闭门比赛不取消

    环法组委会考虑赛事延期 坚称不闭门比赛不取消

    由于目前欧洲疫情形势严峻,环法自行车赛的主办方正在研究赛事的延期。?煅劭词槊苑法是目前少数几个仍计划在今年夏天举办的大型赛事之一,此前东京奥运会和欧洲杯都已经宣布延期到2021年举行。据报道,目前环法方面正在积…
    04-13
  • 广州赛斯托瑟时隔2年再进决赛 彭帅组合女双进决赛

    广州赛斯托瑟时隔2年再进决赛 彭帅组合女双进决赛

    中国,广州-9月20日,2019赛季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半决赛较量。持外卡亮相的前美网冠军斯托瑟以2-67-6(4)6-1逆转瑞士单反球员格鲁比奇,继2017年斯特拉斯堡站之后再度跻身WTA单打决赛。“我坚持了下来,想办法提升…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