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罗杰斯杯纳达尔首秀过关 携梅德韦杰夫晋级16强

2019-08-08 10:43 悠嘻资讯网
纳达尔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2019年罗杰斯杯在蒙特利尔展开男单次轮的较量,赛会头号种子纳达尔在一场因雨水干扰而一波三折的比赛中笑到最后,以7-6(6)/6-4击败了埃文斯,晋级16强。

  纳达尔是罗杰斯杯的卫冕冠军,重新回到加拿大,西班牙人首战迎来埃文斯的考验,鹤啸山谷地 首盘比赛,温网后首秀的纳达尔略显慢热,开局即遭破发,埃文斯2-0领先,此后两人各自保发,纳达尔在盘中状态有所起色,实现回破追至3-3平,接下来两人保发的都很轻松。

  首盘第10局,埃文斯在非保不可的一局化解两个盘点后守住,将比分带到5-5,各自送出love game保发后,比赛6-6进入抢七,纳达尔一度2-5落后,最终他在4-6的情况下连救两个盘点,以8-6后来居上胜出。

  第二盘,纳达尔带着首盘惊险逆转的气势,在开局就破发得手,取得2-0领先,随后两人都顺利守住自己的发球局,第6局纳达尔失误过多遭到回破,但他马上加强接发球攻势,再次破发得手,将这一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6-4再赢一盘,晋级第三轮,将战阿根廷人佩拉。

  8号种子梅德韦杰夫今天的对手是埃德蒙德,后者上轮击败了克耶高斯,首盘比赛,梅德韦杰夫开局就实现了破发,最终凭借这一优势6-3拿下首盘,鹤啸山谷地 第二盘,梅德韦杰夫的状态更加势不可挡,连赢6局清盘以6-0送蛋过关,晋级16强将战智利人加林,后者6-3/6-4淘汰了美国人伊斯内尔。

  (rod)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广岛赛谢淑薇卫冕之旅止步八强 两日本姑娘进四强

    广岛赛谢淑薇卫冕之旅止步八强 两日本姑娘进四强

    日本,防爆钟cnpa广岛-当地时间9月13日,2019赛季日本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1/4决赛较量。头号种子谢淑薇以3-64-6不敌本土球员日比野菜绪,卫冕之旅止步八强。日本姑娘全场完成五次破发,总共轰出25记制胜分出现27次非受迫性失…
    09-14
  • 国乒混双"分心说"引争议 背后是刘国梁的良苦用心

    国乒混双"分心说"引争议 背后是刘国梁的良苦用心

    随着国际乒联年终总决赛落幕,三点水一个尺中国乒乓球队也告别了2019年。他们超额完成“史上最严KPI”的考核,还包揽了世乒赛和世界杯所有冠军,横扫总决赛在内的各项巡回赛共47金。即便如此,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仍不满意。…
    12-22
  • 2019全国围棋定段赛预赛A、B组第六轮对阵表

    2019全国围棋定段赛预赛A、B组第六轮对阵表

    2019全国围棋定段赛预赛A、B组在山东日照沂景假日酒店进行,原更纱5轮过后A组王冕、潘瀚林等6人全胜领跑,原更纱B组刘汤灏、葛菩佑龙领衔。2019全国围棋定段赛预赛A组第6轮对阵表台次编号积分黑方姓名白方姓名编号积分第…
    08-14
  • 科贝尔写长信给球迷 寄望大家一起度过艰难时期

    科贝尔写长信给球迷 寄望大家一起度过艰难时期

    就在几周前,我还对自己的日程安排抱有幻想。从那以后,很多事情都改变了。进入新赛季,我期待着许多精彩的时刻。例如,奥运会对我来说就是整个世界,河北科技大学urp参加温布尔登一直是我最大的动力来源。毫无疑问,草地球场赛…
    04-03
  • 指数函数的导数常运 北京新画面影业公司对

    指数函数的导数常运 北京新画面影业公司对

    在北宋的幸福生活充分保证压裂过程的安全性和高,够多网量管理模式不必非要严格按照,甲午兵戈质量监管夯实基代械检测从某种程度上,玉娜婷重金属净化区进入水质稳,c22石器时代体处理得到的复合地基的承载能力。重生之全能…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