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2019世锦赛男双上半区签表 印尼三对种子扎堆

2019-08-06 15:48 悠嘻资讯网
吉迪恩/苏卡穆约

  北京时间8月5日,SNIS-410 2019年巴塞尔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公布了各单项抽签结果。以下是男双上半区详细签表:

  点击查看:男单上半区 男单下半区 女单上半区 女单下半区 男双下半区 女双上半区 女双下半区 混双上半区 混双下半区

第一轮第二轮第三轮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1)吉迪恩/苏卡穆约(印尼) 吉迪恩/苏卡穆约 Bye钟瀚霖/谭进希(中国香港) 崔率圭/徐承宰(韩国)(11)李洋/王齐麟(中国台北)李洋/王齐麟 Bye张德正/杨铭诺(中国香港) 林上凯/曾敏豪(中国台北)(7)阿尔菲安/阿迪安托(印尼)阿尔菲安/阿迪安托 Bye卢敬尧/杨博涵(中国台北) 埃利斯/兰格里奇(英格兰)(14)吴蔚昇/陈蔚强(马来西亚)吴蔚昇/陈蔚强 Bye盖斯/沃尔克尔(德国) 王耀新/张御宇(马来西亚)(4)阿山/塞蒂亚万(印尼)阿山/塞蒂亚万 Bye玛吉/雷诺兹(爱尔兰) 马斯/塔贝林(荷兰)(15)兰基雷迪/谢蒂(印度)兰基雷迪/谢蒂 Bye伊萨拉/琼吉特(泰国) 邓恩/豪尔(苏格兰)(8)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丹麦)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 Bye尼库洛夫/斯皮诺夫(俄罗斯) 加纳塞克/思维亚达(捷克)(13)廖敏竣/苏敬恒(中国台北)廖敏竣/苏敬恒 Bye杜尔金/乌克(俄罗斯) 余智华/邓肯·姚(加拿大)

  (Eden)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东京奥运筹备进入全新阶段 巴赫再度否认取消奥运

    东京奥运筹备进入全新阶段 巴赫再度否认取消奥运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孙嘉晖北京时间3月20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圣火由希腊抵达日本宫城县,东京奥组委在机场进行了欢迎仪式,受新冠肺炎疫情和大风影响,仪式一切从简但并不顺利,还出现熄火的尴尬时刻。从3月26日起,东京奥运会圣…
    03-21
  • 穆雷谈和弗格尼尼争吵:他干扰我 还叫我不要抱怨

    穆雷谈和弗格尼尼争吵:他干扰我 还叫我不要抱怨

    北京时间10月8日,重庆网站建设选圣矢2019年上海大师赛展开次轮争夺。三届赛会冠军穆雷迎战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经过190分钟的苦战,穆雷错失两个发球胜赛局后,以6-7(4)/6-2/6-7(2)憾负,遗憾止步次轮。比赛中出现了争议一幕,穆…
    10-09
  • 防弹公司将收购GFriend公司 旗下艺人结构多元化

    防弹公司将收购GFriend公司 旗下艺人结构多元化

    防弹少年团的经纪公司Bighit娱乐将收购GFriend的经纪公司SOURCEMUSIC。Bighit娱乐今天上午宣布将在近期通过收购SOURCEMUSIC股份的方式将后者变为了Bighit娱乐的子公司,收购完成后SOURCEMUSIC将继续由原管理层在保持独…
    07-29
  • 本因坊战第2局 井山裕太用经验完封芝野虎丸

    本因坊战第2局 井山裕太用经验完封芝野虎丸

    文章来源:找借口安静众所周知的原因,原定于在北九州市进行的第75期本因坊战第2局,改在日本棋院进行。这是本因坊战时隔45年,再一次在日本棋院进行。上一次还要追溯到1975年7月21日-22日进行的,第30期本因坊战七番棋第7局,本…
    06-15
  • 北大法律系孙世昱:桥牌让我收获友情和快乐

    北大法律系孙世昱:桥牌让我收获友情和快乐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11月15日,网球宝贝新手卡北大法律系在读研究生孙世昱与队友们代表北京青年男队在第四届全国智运会上成功卫冕,为北京队再次捧得了智运会青年男子团体赛的冠军奖杯。赛后,孙世昱告诉记者,艘组词打桥牌…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