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女排粉丝见面会在北仑举行 姑娘们人气爆棚

2019-08-05 12:32 悠嘻资讯网
中国女排粉丝见面会在北仑举行

  8月4日晚,中国女排粉丝见面会在宁波北仑举行。袁心玥、张常宁、丁霞、龚翔宇和李盈莹5位女排队员与现场百位粉丝倾情互动。

  今晚,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女排3:0击败了资格赛最具威胁的对手土耳其女排,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排名B组第一,从而顺利拿到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现场颁奖仪式结束以后,女排姑娘们便赶往活动现场,参加由其经纪公司组织的中国女排粉丝见面会。

  此次见面会主要包括三大环节:现场提问、画册发布和签名合影。

  现场提问环节,粉丝热情高涨,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 当一位球迷问到张常宁“担不担心自己的发际线”时,宝宝十分幽默地答道“既然你们这么担心它,我会替你们照顾好它的”,引发现场一阵爆笑。一位粉龄超过40年的老球迷,细数了自己的追星之路,并现场为女排姑娘作诗几首,成为全场焦点。

  除了能近距离与偶像问答互动外,到场的每一位粉丝也都获赠了一本中国女排画册和一份加油包。《浴火的凤凰:郎平和女排姑娘们》这本画册由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出版,赢德体育编著,记录了郎导和她的弟子们在2018年女排世锦赛上浴血奋战的历程。中国女排加油包里装满了球迷朋友在赛场上会用到的应援道具,旨在希望球迷今后继续支持女排,来到现场为女排姑娘们加油助威。

  伴随着签名合照环节的到来,活动气氛到达了高潮。现场球迷们或拿着刚到手的画册、明信片,或拿着提前准备好的球衣、照片等,一个一个排好队来到签名桌面前,有的球迷趁着签名的时机还不时和队员攀谈几句,每位球迷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今晚太开心了”,一位现场球迷非常激动地说到:“做梦也没有想到朱婷就坐在我的面前给我签名!女排姑娘们一个个都比电视上好看,人也十分友善,回去以后我要好好工作,将女排姑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带到生活中去。”

  经过几代运动员和教练员的顽强拼搏与艰苦奋斗,中国女排不仅取得了骄人的成就,而且随时间所积累并沉淀的“女排精神”更是成为球队的灵魂和国人的精神财富。在中国女排团队收获大量关注的同时,很多女排队员也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其中更有众多自带“饭圈文化”属性的粉丝。短短几年,排球的粉丝群体,从零星喜爱到聚集,从被动追星到主动造星,已经发展衍生出新的社群经济。

  优异的成绩、永不言弃的女排精神、年轻并富有朝气的球员,中国女排正展现出全新的时代风貌,吸引着国人的关注。我们有理由期待在郎平的带领下,这支年轻的中国女排能够在2019年世界杯赛场再创佳绩,将“女排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刘诗雯:东京奥运会是重要目标 退役后的事不考虑

    刘诗雯:东京奥运会是重要目标 退役后的事不考虑

    北京时间12月30日,亿速卡盟近日刘诗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对于自己的意义,同时对于退役后的规划,以琳论坛刘诗雯也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回顾以往,刘诗雯坦言自己在2017年-2018年是比较纠结和迷茫的,她说:“在…
    12-30
  • 日本柔道举行世锦赛壮行会 寿星公剑指三连冠

    日本柔道举行世锦赛壮行会 寿星公剑指三连冠

    8月9日,剑指男子66公斤级三连冠的阿部一二三(22岁),和以两连冠为目标的妹妹阿部诗等选手,在日体大出席了为本月25日开幕的世锦赛而举行的壮行会。值得一提的是,昊天卡盟今天还是这位青奥会冠军阿部一二三的生日。他这样许下…
    08-09
  • 美网大威不敌斯维托丽娜创一生涯最差 普娃进32强

    美网大威不敌斯维托丽娜创一生涯最差 普娃进32强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9年美网第三日展开较量,女单第二轮一场焦点战,第21次出战美网女单正赛的美国39岁名将大威廉姆斯错失第二盘3-0领先,虽然挽救了5个赛点,但最终还是以4-6/4-6不敌5号种子斯维托丽娜,继今年法网首轮后再度…
    08-29
  • 时隔7年,25战全胜马后“鱼子精华”公开亮相赛场

    时隔7年,25战全胜马后“鱼子精华”公开亮相赛场

    当地时间2月14日早晨,山峡之窗澳洲传奇,25战全胜马后“鱼子精华”(BlackCaviar)与其竞赛生涯常配骑师劳伦(LukeNolen)于弗莱明顿赛马场上重聚。次日(2月15日)下午举行的黑色鱼子酱闪电锦标(BlackCaviarLightning,1000米)赛前,“鱼…
    02-17
  • 库特哈德:维特尔缺乏缠斗时的比赛技巧

    库特哈德:维特尔缺乏缠斗时的比赛技巧

    前F1车手大卫-库特哈德认为:维特尔和勒克莱尔在巴西站的撞车再次证明,巧燕坊燕皮馄饨这位德国车手缺乏“轮对轮”较量时的比赛技巧。巴西站维特尔似乎对队友采取了“关门”的策略,随后他们的轮胎发生接触,导致戏剧性的事…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