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翰焦俊艳同回住处疑新恋情曝光 女方回应:假的

2019-07-30 11:59 悠嘻资讯网

  29日,有媒体拍到张翰和焦俊艳一起聚餐,吃完饭后焦俊艳直接上了张翰的车,两人一起回家未再出门,疑似新恋情曝光。此前,有网友曾偶遇张翰与焦俊艳一块抓娃娃。

  新浪娱乐求证焦俊艳工作人员,对方否认称,“假的,东阳环珠红木 剧组聚会而已,东阳环珠红木 太无聊了!”抓娃娃也是在剧组和工作人员一起。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马拉松奖牌“商鞅”变“商殃” 不怕“伤”鞅?

    马拉松奖牌“商鞅”变“商殃” 不怕“伤”鞅?

    古有“嬴驷即位,商鞅遭殃”,今有“商马奖牌,惊现‘商殃’”。日前有网友爆料,商洛国际马拉松的奖牌上把历史人物“商鞅”印成了“商殃”。针对2019年商洛国际马拉松奖牌文字错误,陕西省商洛市体育局于日前发布致歉信称,已重…
    09-27
  • 费德勒前教练:纳达尔不是普通人 每一分都尽全力

    费德勒前教练:纳达尔不是普通人 每一分都尽全力

    北京时间11月15日费德勒前教练保罗·安纳孔赞扬了纳达尔在战胜梅德韦杰夫这场比赛所表现出来的斗志。这位美国人在网球频道上说:“他不是一个普通人。他打每一分就像这是他生命中的最后一分,朱云来年薪这是一件非常不可…
    11-15
  • 2019 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优雅着装奖评选报名通知

    2019 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优雅着装奖评选报名通知

    现代马术运动发源地英国伦敦在1174年出现赛马场,马术运动至16世纪已风靡整个欧洲。大批欧洲贵族身着华丽礼服,或乘坐豪华马车或观看比赛,人们对马术的热情一直延续至今,马术比赛代表的骑士精神与贵族精神得以完美地传承下…
    09-22
  • 业余名手齐聚榕城 围棋团体接力对抗赛激弈福州

    业余名手齐聚榕城 围棋团体接力对抗赛激弈福州

    (来源:微信公众号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大赛)2019/09/14清秋九月,怒龙战记3大地精灵榕城福州。近百名业余围棋高手分成四队进行围棋接力对抗赛,气势恢宏!9月14日,怒龙战记3大地精灵第三届中秋节“万水千枞”杯省市直机关干部…
    09-17
  • 马的注意力总不在你这里?你需要这三个应对方法

    马的注意力总不在你这里?你需要这三个应对方法

    我知道你经历过这些——你的马时常因为其他事情而分神,重生之盾战无敌于是你转到室内骑乘和训练,期待它能习惯于专注,你觉得挺有效果的的确它在室内专注多了,动作也有进步,于是你期待它在室外有一样的表现,然而不尽人意的是…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