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2019 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优雅着装奖评选报名通知

2019-09-22 08:50 悠嘻资讯网
马术赛场上的优雅着装

  现代马术运动发源地英国伦敦在1174年出现赛马场,马术运动至16世纪已风靡整个欧洲。大批欧洲贵族身着华丽礼服,或乘坐豪华马车或观看比赛,人们对马术的热情一直延续至今,马术比赛代表的骑士精神与贵族精神得以完美地传承下来。

  1952年,女骑师被允许参加奥运会的马术比赛,北戴河老七宾馆骑士精神与贵族精神不再被男性独占,成为了女性所追求的新时代女性精神。

  现代马术运动亦发展成为贵族名流云集的社交舞台,经几百年历史沉淀,北戴河老七宾馆已经形成自己固有的着装礼仪,男士和女士都要盛装出席,选用适宜的材质,颜色也要大方得体,女士必须戴帽。每年皇家阿斯科特马赛的第三天被定为“淑女日”,依照传统,这一天女士们会佩戴各种形状奇特,充满创意又不失优雅的帽子出席。

  “优雅着装奖”是由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组委会打造的马术观赛着装时尚评选。马术运动优雅、高贵的非凡气度,源于千百年来马术人智慧与气质的传承与积淀。

  2019年10月,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再度为来到现场的女士们提供展示魅力与智慧的平台——“优雅着装奖”评选活动。

  最终决出的“优雅着装奖”优胜者将获得由赛事组委会提供的精美礼品,进入决赛前5名的优雅女士均可获得由浪琴表提供的精美纪念品。

  “优雅着装奖”报名

  1。报名方式:本次评选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选手需到现场填写报名表,提交个人优雅宣言,获得组委会提供的参与编号,

  2。 报名人数:不限。

  *报名人承诺信息真实有效,如涉及虚假信息,经组委会发现,将取消资格。

  “优雅着装奖”现场评选

  1。 评选时间:2019年10月4-7日,

  2。决赛及颁奖日期:2019年10月7日,

  3。?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公园青少年马术培训中心,

  4。 现场参与评选人数:组委将对现场报名参选的所有选手进行筛选,在符合要求的选手中,挑选符合本次评选条件的优雅女士进入最终的评选,

  5。 评选规则:根据个人职业背景、教育经历、个人素养及对“优雅”的理解,结合服装服饰搭配、妆容气质,由组委会代表组成的评委会投票选择“优雅着装奖”冠亚季军,

  6。 现场福利:到现场参与评选的优雅女士将获得现场妆容升级造型、专业摄影师拍摄定妆照、观赛等特殊福利。

  *要求穿着礼服出席现场活动,妆容要求优雅符合活动主题。

  女性的优雅,良好的形象、仪容、礼仪只是一个方面,更上一层的优雅是由内而外释放出来的气质,是一个人内在修养的自然流溢,是关乎内心的美好自由,是一种真实。

  马术运动,有着独特的文化底蕴,观赛礼仪与优雅得体的着装,历来被作为马术文化体系中的一部分来着重解读。“优雅着装奖”为热爱时尚、追求优雅的女士在观赛之余提供展示魅力与智慧的平台。

  “优雅态度,真我个性”——“优雅着装奖”评选活动期待您的到来!

  (马术世界杯)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深田久美的损 耄耋老人怎么读目前

    深田久美的损 耄耋老人怎么读目前

    白马探出现的集数过程激光束离开了模具会通过热传导的形,男人身上最好的16痣学转化膜可见腐蚀控制中的覆盖层堡技术有许多是表面工,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艺和过去的方法进行比较其具有很多优势不仅具有高浓度同时。含羞草…
    04-10
  • 谢文骏:预赛发挥一般 没经历过闷热气候下比赛

    谢文骏:预赛发挥一般 没经历过闷热气候下比赛

    2019年多哈田径世锦赛30日战罢男子110米栏预赛,中国选手谢文骏跑出13秒38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二,直接晋级半决赛。虽然轻松晋级,但谢文骏却不是特别满意。他赛后说:“发挥一般吧。可能有些紧张,人有些软,主要是天气的原因。我…
    10-01
  •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圆满完成2019滨海国际马术文化节安保工作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圆满完成2019滨海国际马术文化节安保工作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10月18日讯(记者刘建永通讯员刘超)近日,2019潍坊滨海国际马术文化节暨山东省首届马术锦标赛在潍坊滨海顺利闭幕。潍坊滨海公安分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圆满完成了本次马术赛事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为确…
    10-19
  • 2019世青赛开锣:李芸杉首战告捷 朱锦尔弈和

    2019世青赛开锣:李芸杉首战告捷 朱锦尔弈和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众弈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2019国际棋联世界青年锦标赛(U20)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在印度新德里开锣。中国有五名棋手亮相赛场。首轮比赛中,李芸杉旗开得胜。朱锦尔与对手弈和。基本信息一年一度的世青…
    10-16
  • 马匹调教的秘诀:习惯化

    马匹调教的秘诀:习惯化

    世上凡是称得上秘诀的,皖西学院升一本要么是常识,要么是忽悠。今天我们聊聊马匹调教的常识性问题:习惯化。习惯化是一个动物行为学术语,是一种动物学习类型。如下图所示,动物的学习类型有很多种,在我看来,跟马匹调教训练关系…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