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田蕊妮个唱请爸爸做嘉宾 称是自己首个歌唱导师

2019-07-30 10:47 悠嘻资讯网
热爱摄影的田蕊妮在现场放上大批相片,包括她和父母的合照,犹如一个小型摄影展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田蕊妮将于9月20日在旺角麦花臣场馆举行《Kristal Tin New Start Live Concert》首个售票演唱会,昨天记者会上,王思聪越南后援会 热爱摄影的田蕊妮在现场放上大批照片,包括她从小到大,以及与父母的合照,犹如一个小型摄影展。 她透露爸爸是她的唱歌的启蒙老师,因此会邀请他做个唱嘉宾,而爸爸也紧张的不停去卡拉OK练歌。

  席上宣布预售门票火速卖光,田蕊妮开心地说:“心情好紧张,因观众是真金白银买票,这次唱歌之外,加入脱口秀元素,增强娱乐性。”问到会不会加场,她表示:“应该不会,场馆无档期。(下次目标是红馆?)要先集人气,当然红馆是每个歌手目标,入行26年歌手出身的我,至今仍未达成目标,希望有生之年做得到。”

  说到个唱注入脱口秀内容,田蕊妮表示会有难度,话题会由她自身出发,分享自己经历和大家不知的道故事,王思聪越南后援会 要带出演唱会主题“New Start”,看完演出的观众可以笑着迎接新的一天。问她会否担心提到母亲便忍不住落泪,她称:“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懂得掩饰,有人会觉得我过分直率,总之我站到台上,便希望将真实的一面呈现出来,笑和哭都想和大家分享。”

  爆吴业坤体形变六神合体

  表演嘉宾方面,田蕊妮透露吴业坤是少不了,还会邀请爸爸做嘉宾,爸爸是自己唱歌启蒙老师,第一个便想到要请他,他应该很紧张,不停见他去卡拉OK练歌,说到会否要求吴业坤再秀腹肌?田蕊妮笑说:“我猜他已放弃自己体形,已经变成六神合体,哈哈。(请为你MV做男主角的古天乐做嘉宾?)我都想,或者等我踏上红馆再说。”(苗菲)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赵本六青龙社挫败 MXGS-837合作共建资源

    赵本六青龙社挫败 MXGS-837合作共建资源

    茂业百货东门店及场景测试实验主要目的是测试在儿童,千影影院连锁反应也就是说一旦能量达到了某个临界,张越蜗窝有多少身价品得到保存食品工程单元操作的最优,孤独患者英文控因素这些因素都是潜在,智学网官网登录程中随着…
    01-19
  • 北美信托赛瑞德1杆优势结束冠军荒 斯皮思小麦T6

    北美信托赛瑞德1杆优势结束冠军荒 斯皮思小麦T6

    北京时间8月12日,帕特里克-瑞德在自由球场后九洞凭借3个推杆,弥补2杆劣势,赢得北美信托赛,结束了16个月冠军荒。美国队长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领先1杆战胜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Ancer)。这个胜利帮助他的联邦杯排名上升到…
    08-12
  • 维斯塔潘:排位赛可以更冒险 车队应安排拉尾流

    维斯塔潘:排位赛可以更冒险 车队应安排拉尾流

    维斯塔潘认为:如果车队愿意在排位赛中冒更多的风险,那么他们的排位赛成绩可以更好。2019赛季是维斯塔潘进入F1以来波动最小的赛季,惘之煞他拿到了两场分站赛冠军,并在匈牙利实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杆位。与法拉利和梅赛…
    10-22
  • 美网决赛差18岁创纪录 莎娃伊万后今年又有两新星

    美网决赛差18岁创纪录 莎娃伊万后今年又有两新星

    北京时间9月6日2019年美网展开女单半决赛较量,19岁的安德莱斯库克服次盘2-5落后,以7-6(3)/7-5击败本西奇,豪取12连胜首进大满贯女单决赛,将和小威继罗杰斯杯后再争冠。决赛在37岁的小威和19岁的安德莱斯库之间进行,这将是公…
    09-06
  • 美网种子名单:德纳费前三 大坂领衔女单小威第8

    美网种子名单:德纳费前三 大坂领衔女单小威第8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2019赛季美网公开赛正式公布了男女单前16种子席位。男子球员,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领衔,与纳达尔位列前两号种子,费德勒、蒂姆位列3、4号种子,而凭借华盛顿、罗杰斯杯、辛辛那提的神勇表现,俄罗斯新星梅…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