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PDX101》男团获14家经纪公司支持 认同票选结果

2019-07-29 21:18 悠嘻资讯网
Mnet电视台选秀节目《PRODUCE X 101》

  Mnet电视台选秀节目《PRODUCE X 101》前20名练习生的经纪公司今天举行会议,一致决定承认并支持《PRODUCE X 101》最终投票选出的X1组合。

  今天的会议由《PRODUCE X 101》前20名练习生14家经纪公司参加,南师大菁林园 这14家经纪公司的代表在会议后一致决定支持《PRODUCE X 101》选出的X1组合。对于由九名被淘汰练习生组成的BY9组合,这14家经纪公司的代表决定等到对《PRODUCE X 101》投票造假的调查结束后再进行商议。

  《PRODUCE X 101》因第一名到第二十名的得票数全部都是特定数字的倍数而被质疑投票作假,对此CJ ENM回应称将委托司法部门对最终投票进行调查。CJ ENM表示,南师大菁林园 如查明有人遭到不公正待遇,会考虑将当事人包含到X1组合或是BY9等衍生组合。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巴西女排名帅吉马良斯确认 将在东京奥运后卸任

    巴西女排名帅吉马良斯确认 将在东京奥运后卸任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巴西女排主帅吉马良斯将在东京奥运会后卸任国家队主帅职位,商朝皇帝列表并且推荐一直辅佐在旁的保利尼奥接任。目前吉马良斯正在率队出战2019年泛美运动会,在接受采访时吉马良斯说这注定是…
    08-07
  • 美网次日看点:大坂直美开启卫冕之旅 纳达尔出战

    美网次日看点:大坂直美开启卫冕之旅 纳达尔出战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公布第二日赛程。中心球场女单头号种子大坂直美首先出战,蒂姆、纳达尔、斯蒂文斯等人将随后登场,中国军团王雅繁将挑战沃兹尼亚奇,王曦雨开启大满贯正赛首秀。阿瑟阿什球场第一场[1]…
    08-27
  • 丁霞惨遭朱婷“爆头” 两国手温馨互动逗笑全场

    丁霞惨遭朱婷“爆头” 两国手温馨互动逗笑全场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与辽宁女排在11月30日晚进行联赛第二阶段的较量,高科暖卡这场强手间的过招也被称之为中国女排国家队“内战”。而其中主攻朱婷与丁霞的对决也成为此役的最大看点,不过这两位国手在本场比赛…
    12-01
  • 射击世界杯来了“印度狼” 逐渐蚕食中国优势项目

    射击世界杯来了“印度狼” 逐渐蚕食中国优势项目

    中国名将庞伟大杀四方,完成三大赛满贯的风头,被三个年轻的印度人抢了。21日,在福建莆田的靶场里,四场颁奖三次奏响印度国歌。一位中国队教练感叹,“这一年,我都会唱印度国歌了”。这是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总决赛,每年表现最…
    11-22
  • 姜京珍为国羽女双注入新元素 接到邀请时不敢相信

    姜京珍为国羽女双注入新元素 接到邀请时不敢相信

    近来,吉视传媒网上营业厅国羽女双组的姑娘们越来越流行说“韩普”(韩式普通话)。而带起这股潮流的源头,正是已经和她们朝夕相处了3个半月的韩籍教练姜京珍。在国羽厦门集训期间,姜教练接受了上任以来的首次媒体采访。他直…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