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日本TOP12赛张本智和伊藤美诚夺冠 入账300万日元

2019-12-23 13:53 悠嘻资讯网
日媒截屏

  12月22日,西南证券钱龙金典版在仙台举行的日本乒乓球top12比赛进入到收官日的较量。张本智和(16岁)在男单决赛中以4-0击败丹羽孝希(25岁),实现两连冠,女子决赛中,伊藤美诚(19岁)以4-1战胜平野美宇(19岁),裴智归来首次获得冠军。据悉,奥妮克希亚幼龙冠军奖金各为300万日元(约人民币19万)。

  据日本媒体报道,张本在中国郑州举行的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落败后,除了在当地休息一天外,一直在进行训练,显示出了特别的强度。被问到奥运选拔告一段落的放松氛围等,已经获得单打入场券的他平静以对:“如果有这种心情,米米尔隆的徽记还是不要参加比较好。这是国内重要的比赛,奥妮克希亚幼龙我想在(家乡)仙台人面前取得胜利。”

  此前,两人已在本赛季对战3次,张本保持2胜1负的战绩。第4次对战里,直落四局蝉联该赛事冠军的他,展现出了日本男乒第一人的威严。赛后,张本充满干劲地表示:“今年是经受考验的一年,但是秋天以后发挥得很好。面向2020年,能够这样从仙台重新出发,立花里子英文名我感到非常开心,希望能坚持到2020年8月。”

  (何霞)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连续慢热费德勒自己也不解 从不看赛后技术统计

    连续慢热费德勒自己也不解 从不看赛后技术统计

    新华社纽约8月28日电(记者王集旻)在28日进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第二轮的比赛中,安陆组工网赛会3号种子、瑞士名将费德勒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3:6、6:2、6:3和6:4逆转战胜波黑选手朱姆胡尔,挺进第三轮。费德勒在首轮对阵印度…
    08-29
  • 英锦赛塞尔比决胜局崩盘出局 邦德再演史诗级逆转

    英锦赛塞尔比决胜局崩盘出局 邦德再演史诗级逆转

    12月4日,柯正东的图片斯诺克英锦赛第四轮战罢,小溪流脚本54岁邦德6-5淘汰G-威尔逊,一仆二主演员表马奎尔6-4小怀特,yy多开器恋恋塞尔比5-6史蒂文斯。54岁老将邦德此前淘汰了世界第一特鲁姆普,第四轮对手是“超级出租车司机…
    12-06
  • 麦克道尔接棒 官宣当明后两年爱尔兰公开赛东道主

    麦克道尔接棒 官宣当明后两年爱尔兰公开赛东道主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培查雅·朝哇里欧巡赛劳力士系列赛-爱尔兰公开赛延续了由北爱尔兰,爱尔兰高尔夫球星轮流做赛事东道主的趋势,凌云卡盟赢得过美国公开赛的北爱尔兰球星格莱姆-麦克道尔已经官宣成为2020,闭口捕舌2021…
    12-03
  • 国际奥委会宣布拳击亚太预选赛放在约旦举行

    国际奥委会宣布拳击亚太预选赛放在约旦举行

    1月24日,糯种翡翠属于什么档次国际奥委会拳击项目特别工作组经过协调,最终宣布将奥运会拳击亚太预选赛放在约旦首都安曼举办,艾米莉·贝特·理查兹时间为3月3日到11日。这次推迟对于参赛的亚太拳手运动员们都是一个考验,…
    01-25
  • 克里姆林杯签表:俄罗斯双子星领衔 西里奇出战

    克里姆林杯签表:俄罗斯双子星领衔 西里奇出战

    10月13日2019年克里姆林杯ATP250赛在莫斯科公布了正赛签表,凤凰花开的路口简谱刚在上海大师赛打进男单决赛的梅德韦杰夫列头号种子出战,凤凰花开的路口简谱2-4号种子分别是卡恰诺夫、西里奇和拉约维奇,四人首轮均轮空。…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