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BIGBANG大声所有建筑物内娱乐场所涉嫌毒品流通

2019-07-29 10:06 悠嘻资讯网
姜大声

  28日晚,根据ChannelA独家报道,在BIGBANG成员姜大声所有的建筑物内的娱乐营业场所中涉嫌有毒品流通,据悉记者佯装成顾客,表示要买大麻时,对方并没有拒绝,该娱乐场所职员表示“会帮你找一下,卖的地方我都知道,你短信留个电话给我。”以职员再通过毒品流通商为顾客购买毒品的形式,逍遥战甲 仅秘密地向VIP顾客提供。

  另外据悉,韩警方于3月份得到了该建筑物内有进行毒品交易的举报,根据警方消息,当时举报者表示“(该建筑物)5层有人从海外购买了毒品,顾客们正在吸食。”因此对建筑物的管理人进行了调查,逍遥战甲 但并没有发现什么疑点。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何冰娇:腰伤问题应该不大 突然倒地“很浮夸”

    何冰娇:腰伤问题应该不大 突然倒地“很浮夸”

    当地时间10月23日,宝生大帝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750赛事法国公开赛首轮比赛,国羽女单选手何冰娇对阵印尼选手图恩琼,何冰娇21-1218-17领先接发时突然倒在场上,令很多球迷颇为担心,何冰娇赛后报平安,称“问题应该不是很多”。…
    10-24
  • 法拉利领队比诺托:竞争对手质疑引擎旨在施压

    法拉利领队比诺托:竞争对手质疑引擎旨在施压

    法拉利车队的领队比诺托称,木原数多竞争对手通过指以法拉利引擎的“合法性”来向跃马施加压力,法拉利欢迎FIA对引擎规则的模糊之处加以澄清,但他也认为,复杂的F1引擎规则要得到完全澄清可能性不大。有一些竞争对手声称,法…
    12-11
  • 深圳100K赛彭帅横扫晋级八强 朱琳巴博斯亦过关

    深圳100K赛彭帅横扫晋级八强 朱琳巴博斯亦过关

    北京时间11月8日,溪涧草堂2019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昨天展开了女单第二轮和女双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彭帅和朱琳携手晋级八强。女单第二轮中,头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仅耗时59分钟就以6-1/6-0的比分击败雅库波维奇,焦作山阳…
    11-08
  • 旅英球员回不回国都难 袁思俊:世锦赛不可能如期了

    旅英球员回不回国都难 袁思俊:世锦赛不可能如期了

    疫情影响了斯诺克比赛的日程,三邦车视网巡回锦标赛被迫推迟,世锦赛能否顺利举行还是未知数。无球可打的旅英选手们回国的想法一个个传递着,绝大部分选手都已经着手订回国的机票,同时他们的训练被影响着。从直布罗陀回到谢…
    03-19
  • 中国女排世界杯取佳绩有秘诀 郎平“三步走”成功

    中国女排世界杯取佳绩有秘诀 郎平“三步走”成功

    本报札幌电(特派记者孔宁)昨天,中国女排在札幌北海道道立综合体育馆兵不血刃地以3比0轻取肯尼亚队,赢得2019年女排世界杯八连胜,以8胜0负积23分领跑积分榜,为最终实现卫冕的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展望接下来在大阪站的最后…
    09-25